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P.A. Works 最新旅遊宣傳動畫《戀旅~True Tours Nanto~》預告影片公開

香菇™ | 2013-03-25 21:55:15 | 巴幣 44 | 人氣 2859

  由知名動畫製作公司 P.A. Works 製作,以《真實之淚》的故事地點「富山縣南礪市」為舞台打造的旅遊宣傳動畫《戀旅~True Tours Nanto~(日文:恋旅~True Tours Nanto~)》,在今日公開了預告影片。


  《戀旅~True Tours Nanto~》的故事劇情發生地點分為三個部分,主要講述各組男女主角之間的戀愛故事。值得注意的是,其實 P.A. Works 的公司位置就在 富山縣南礪市,由此可見,利用動畫的媒介和該地區的一些文化整合,已經是許多動畫公司致力於的方向呢。該動畫片頭曲將由eufonius負責獻唱(詳細片頭曲片段可以見下方之視頻)。動畫將於2013年的4月28日起於日本南礪市地區播放(前・後編各本編約5分×3話・全6話)。


✿製作團隊名單

監  督:西村純二
腳  本:岡田麿理、西村純二
角色原案:tanu
角色設計:吉田優子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色彩設計:井上佳津枝
攝影監督:出水田和人
編  集:邊見俊夫
3D監督:出山崎嘉雅
2D特殊效果:加藤千惠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
音  樂:松田彬人
企畫協力:永谷敬之
動畫制作:P.A.WORKS
企  畫:南砺市、南砺市観光協会、恋旅Nantoプロジェクト、P.A.WORKS、ヨーズマー
     富山AR協会、MAKIプランニング
製  作:南礪市

✿角色聲優名單

※利賀・福野

須川耀司(CV:增田裕生已與千晶交往5年,但在千晶不知情的狀況下,決定轉調工作。
逢澤千晶(CV:名塚佳織):當千晶知曉耀司轉調工作時,決定與其分手。

→ 兩人最後決定到他們最初旅行的地方 南礪,之間戀情在最後的旅途會迎來什麼樣的結果?

※井波・平・上平

橫川晴喜(CV:吉野裕行雕刻師父的兒子,但本人對自己的雕刻技術沒有自信。
新藤 葵(CV:高垣彩陽晴喜的青梅竹馬,當地土產商店的店員。

→ 青梅竹馬的兩人在發現彼此之間的感情之後,戀愛之情開始動搖。

※福光・井口・城端

西 匠 (CV:石井 真在IOX-AROSA滑雪場乘纜車工作的青年,滑雪初學者。
石倉夏子(CV:井口裕香喜歡金卡納賽車運動的戶外派,在椿館工作。

→ 因自動販賣機壞掉而相遇,單戀最後的結果會是?


動畫《戀旅~True Tours Nanto~》官方網站
(C) KOITABI~True Tours Nanto All Rights Reserved.



  P.A. Works今年感覺有很多部作品呢,像是今年四月的《RDG: Red Data Girl》、劇場版《花開物語 HOME SWEET HOME》、尚未確定日程的《凪的明日》和七月的《有頂天家族》。這樣的出產量實在是很難相信會是P.A Works呢。而這次的短篇動畫雖然是地區放送,不過到時候應該是會有機會看到動畫的。這樣的愛情故事,其實我還滿期待的。

  是說我還沒有去過日本,以後若有機會的話,大概會去京阿尼的聖地和P.A的聖地參觀看看吧?!不過也是要等我存夠錢了...........可能要很久以後了(掩面

創作回應

★不遊戲✡不人生☆
我很喜歡PA的團隊尤其是花開物語... TARITARI吧~
2013-03-26 20:21:55
DORO
必看神作BJ4[e22]
2013-03-26 22:10:09
洛尼亞斯
跟本桐人
2013-03-27 11:11:00
永歲飄零
超期待阿XDD[e12]
2013-03-28 17:44:40
a909101
凪的明日的主題曲好聽啊!當初PV公佈時讓我印象深刻
2013-03-29 04:08: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