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PS3新作《DRAG-ON DRAGOON 3》決定2013年發售!

作者:遊戲BOY│2013-03-17 11:07:20│巴幣:12│人氣:4384
  

ヨコオタロウ和藤坂公彦等主要製作者們再集合!SQUARE ENIX決定在2013年內發售PS3新作《DRAG-ON DRAGOON 3》,價格未定。

  

本作為第一作在2003年所發售的《DRAG-ON DRAGOON》的系列最新作。描繪藉由歌聲來發揮魔力的“ウタウタイ”(歌唱)的少女-One的戰鬥。

  

擔任腳本的是ヨコオタロウ,角色設定為藤坂公彦,負責音樂的是岡部啓一(MONACA),由大家熟悉的工作人員陣容來製作。

  

本作除了承續《DRAG-ON DRAGOON》系列特有的氛圍,在系統方面也追加了許多新要素。到底是什麼樣的遊戲呢?

  

以下官網公佈的故事內容

遙遠的過去。
戰亂與暴政籠罩的黑暗時代。
但在不講理的世界受苦的人們面前,被稱為"歌唱"的女神們降臨了。她們能操作歌聲來發揮魔力,憑著那壓倒性的力量討伐各地的領主。為荒亂的大地帶來了和平。
女神們被尊崇為"歌姬",被託付了統治世界的責任。
其中'歌唱'的少女"One"懷有維護世界安定與和平的強烈意志。她統括所有的'歌唱',也就等同於立於世界頂端的存在。
就在某日,One的姊姊"Zero"同飛龍一起出現。Zero當然也是'歌唱',而她則是被稱為最強力量的存在。
為什麼Zero會出現在One的面前呢?
為什麼Zero會與飛龍一同出現呢?
還有"歌唱"究竟是什麼呢?
世界將再次,籠罩在烏雲之中。

--

官網在3月14日時開通了喔!



快上遊戲BOY粉絲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38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BOY|PS3

留言共 5 篇留言

怪盜辛巴達
前陣子還在玩一代~~

03-17 13:32

绯月淺蔥
出了?

03-19 15:52

MCU FANS
人設超絕一流啊!我還以為已經沒希望玩到二代了呢。衍生外傳作品《尼爾》也很棒;
不過這系列的劇本都烏漆抹黑的= = 玩之前得做好充分覺悟才行[e26]
話說,根據官方網站介紹,主人翁ZERO似乎是一名男性關係複雜的女性!?XD

03-21 12:16

kóng-kóo sing-sai
2013畫面做這樣......

04-02 12:56

膠水
看日本遊戲網頁說到男人都是女主發洩性慾的對象T_T

06-06 1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i394c8c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神:崛起》同捆手把組... 後一篇:《魔界戰記 D2》最新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