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NO.71、《小貓~星之鐘戒~》-事件篇「妮莎利亞號.開戰!」

作者:不改│2013-02-17 17:53:00│巴幣:25│人氣:241
 
 
 
寧靜好一段時間的中央緩衝地帶          服務中心。
一個小時左右前,對面的攻勢突然停止,軍人們雖然感到疑惑,但也不敢輕舉妄動。只是不斷的等待再等待......正當有人無聊地打著哈欠之時         
 
首先打破平衡的是一位推開門走出來的少年,他的身材細瘦,面貌清秀,穿著一身有點散亂的制服,行為看似隨便但眼神卻閃耀著刺人的光輝,面露自信的微笑,步伐不疾不徐,是個全身散發出危險氣息的男性。
 
堅守在服務中心附近的軍人們,先是愣了一陣子,然後才發覺不對勁,將槍口對準一直往前走的這名少年。而有些人則是準備上前想要擒住他。
 
         解決掉。」
少年對衝過來的人一眼都沒看,只是輕聲細喃一句。
光這一句話,整個室內的氣氛為之改變,四道黑影宛如夜幕般降下。
不消五秒鐘,許多人發出悶息聲後紛紛昏倒在地,掉落地面的槍和隨身物品奏響不規律的節奏。
 
「喂,我有事要問你......
少年在一個一屁股跌坐在地上的軍人的前方蹲下來,這名年輕軍人一看到對方在瞪著他,表情盡是驚恐的淚水和鼻涕。
「維娜.奧菲利雅現在人在哪裡?」
面對少年的詢問,軍人不停的搖頭表示出自己真的不知道。
少年嘆了口氣後,顯露出無奈的表情,站起身離開軍人的身邊,然而          原本應該只有他一個人才對。
 
少年的身後不知道何時出現了四名穿著黑色男性禮服的女孩們。
 
緊接著,這名軍人也因為衝擊昏了過去。
安娜貝兒一腳踩住軍人的背部,迅速在他身上綁了好幾圈,最後用力一拉確認不會鬆掉。
 
「喂,變態!」
安娜貝兒邊拉著繩子邊回頭對著那名少年大叫。
「怎樣,女僕?」
「公主殿下的位置都還沒問出來,就把這些人通通打昏好嗎?」
「是有點不好......沒人可問頂多也只是採取費工夫的地毯式搜索。」
「總覺得你的口氣突然變得很囂張耶。」
「呵呵,你不知道我只要一進入戰場就會變成這樣嗎?」
「......好噁心。」
少年先是瞪了一眼,接著吐了幾口氣,忍住自己想揍人的衝動。
這個笨女僕揍了只會讓她越來越笨,本來就沒什麼優點,萬一再笨下去,就真的是所謂的燃燒殆盡。
 
「總而言之,既然我們已經開始行動,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應該早就察覺到。所以只要一直前進,絕對可以找到維娜。『三毛貓』,帶路吧。」
名叫三毛貓的女性點了一下頭,走到最前方。
原本還想抱怨的安娜貝兒只能微微聳聳肩,跟在後面。
而更後方則是跟了更多的保鑣們,聲勢浩大,宛如為了排山倒海而來。
 
 
****
 
 
「兄~長大人。」
「麗,不要這樣拖長音叫我。」
泰倫拿著櫻桃的果柄,晃來晃去,桃紅色的外皮在燈光的照射下,映著白光。
「他們開始行動了耶,人家可以去玩了嗎?」
百麗兒直接拿起桌上的櫻桃放進嘴裡,咬著咬著可能是感覺有點酸,她的表情有點沮喪。
「比我預計的還晚,原本以為是傍晚......無妨,影響不了我們的優勢。」
「所~以~說~您有在聽我講話嗎?」
「這艘船的控制權和人數上都是我們有利,而且還有麗在,根本沒問題。」
「您是故意忽視我的吧!?」
「就算他們很強,也依然改變不了自己的劣勢,真搞不懂這麼拼命有什麼用呢?」
「喂~~!您這個臭蘿莉控聽我說話啦!」
泰倫怒瞪了正在吵鬧的百麗兒,柳眉倒豎,一臉怒氣沖沖的模樣教人看得都不禁打顫。可是百麗兒似乎沒受到影響,鼓起臉頰表達自己的不滿。
 
「麗,跟妳說過很多遍,我不是蘿莉控。」
「吵死啦,要娶小自己二十歲的老婆不叫蘿莉控不然叫什麼?」
泰倫現在的眼神彷彿可以殺人似的,他壓抑自己的情緒低語:
「維娜公主殿下已經算是一個成熟的大人,不能這樣無禮。」
「哈?大人?十歲的小鬼叫大人?您要不要先看看法定結婚年齡後在回來確認一下自己說過的話是不是有矛盾?」
百麗兒完全在氣頭上,與平常的禮儀相比,簡直判若兩人,有如吵鬧的孩童。
要安撫變成這種狀態的她,就連泰倫都感到棘手,但一直讓她吵鬧下去也不是辦法。
 
「麗。」
「啥?臭老頭有什麼話快說啊?停頓什麼?自以為優雅嗎?」
泰倫壓著額頭,重重的吐息後,將視線移到眼前身體是大人但心裡卻是小孩的百麗兒身上:
「妳先給我好好待命著,萬一讓妳亂跑結果反而弄巧成拙,這我可負擔不起。」
「也就是說您不想放我出去玩就對了?」
「沒人這樣說,只希望妳先忍耐一下。」
「為什麼?」
「如果他們無法闖過設下的防線,那根本連玩具都稱不上。」
百麗兒抵著下唇,這話真的有道理,連那種雜魚角色都無法擺平的話,就不用談還能當個稱職的『玩具』。
 
「但假如他們真的闖過來的話,我當然會準備相應的舞台歡迎他們。」
泰倫的臉上浮現冷笑,那是完全瞧不起的笑容。
 
根據他的預估,親衛隊五十人要擺平所有人絕對綽綽有餘。
這份自信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奧菲莉雅的皇家親衛隊可是經過一而再、再而三的魔鬼訓練所磨練出來的超強士兵。
 
每個人都是劍術與體術的高手,就算遇上是用槍的對手,他們也能憑著過人的反應能力閃過子彈,這些親衛隊就是這麼可怕的存在。也因如此,奧菲莉雅才能維持長達百年之久的和平。
 
「小貓咪們~不要讓我等太久唷。」
百麗兒邊踏著輕快的步伐邊走了出去,直到這時泰倫才鬆了口氣。
要討百麗兒歡心可是一件極度困難的事,更不用說還要能控制她的行為。假如一個弄不好,什麼時候人頭落地都不奇怪。
 
現在的泰倫是憑藉著『哥哥』這個地位在束縛她,就算她現在變得很殘忍,但從小深根柢固的禮儀道德的教養還是有的。
以前的她是一個沒有力量、待人處事圓滑的一個大家閨秀,但自從某天以後就整個變了個人似的......泰倫至今仍摸不清到底是怎麼回事。
 
聲音似乎越來越吵雜的,遠方的爆炸聲這裡都傳到這裡,看來那些小鬼們鬧的還挺大的嘛          泰倫將櫻桃甩來甩去,若有所思地看著它發呆。
 
 
****
 
 
「喂!『銀絲貓』!」
「怎麼了?」
「還問我怎麼了?妳把路炸成這樣是要怎麼讓人通過啊!」
我指著眼前的大洞,那幾乎切斷整條通道,走近一看還能看到下層。
「敵人太多了,用這個最快。」
「那也要在能讓我們確實前進的前提下吧,妳這蠢貓!」
「沒問題的,我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妳最近越來越會說瞎話,個性怎麼變得那麼彆扭又不可理喻啊?」
「這是LV.71的『銀絲貓』效果。」
「好高!而且和我們連載的回數數字一樣,不是巧合吧?」
「所以說『銀絲貓』最高等級會到300等。」
「現在就宣告我們會連載300回會不會太囂張了啊?」
「既然這樣,『銀絲貓』的上限等級是LV.71。」
「那不是拐彎抹角地說今天是最後一回嗎!?」
「重置後,一切就可以重來。」
「那不就陷入永遠的1到71回的無限迴圈嘛!」
「就算是重複,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
「這句話很明顯就是抄襲別人的,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吐嘈妳才好......
我搖了搖頭,看一下四周左右,發現其他人都不見了。
奇怪?跑哪去了?欸?剛剛和我講話的銀絲貓也不見了?發、發生了什麼事?我被拋棄了嗎?就算我個性不是很好但這樣做會不會太狠心啦?
 
「主人您在那抱頭沮喪是在搞笑嗎?」
「啊?」
我往聲音的來源看過去,三毛貓正像是看到猴子般地瞪著我。
「什麼嘛......還以為妳們拋棄          為什麼妳們通通跑到對面去了!?」
五個人與我中間隔著一個大洞,其他人都在另一頭,只有我一個人被遺棄在這。
啊,突然好想哭。啊,不對,後方還有一群人陪著我,他們不知所措的樣子讓我倍感欣慰。
 
「主人您還在發生什麼呆呢?再不過來我們就要走囉。」
「不,等等......我要怎麼過去?」
「當然是跳過來啊。」
三毛貓回答的理所當然,露出一副這有什麼好問的無奈樣子。
「......我跳不過去吧?」
「立定跳遠五公尺不是小學的基本嗎?」
「妳讀的不是地球的小學吧?」
竟然要我跳過五公尺的洞,別提身上有沒有傷,平常的我根本做不到。
「變態,靠你的急促呼氣和妄想跳過來不就好了?」
「真是嶄新的跳法啊笨女僕。」
難道除了跳過去之外沒有別的方法嗎?當下我想到的只有繞遠路這個辦法,可是我對船的內部構造一點都不熟。
 
「拖拖拉拉煩死了。」
咻地一聲,宛如重現夜市套圈圈的場景一樣,一條繩子綁住了我。
下個瞬間,我像是被磁鐵吸過去,直直往前飛過去,最後         
 
「主人,您這麼喜歡給我公主抱嗎?娘到我都不敢直視您了。」
銀絲貓抱著被繩子綁住的我,表情正經但卻染上微微的紅霞。
「把我拉過來和抱住都是妳的主動行為吧?」
「我只有拉過來,撲上來的是您。」
「把我拉過來不就會撲向妳嗎?」
「把您拉過來應該是往旁邊,可是您卻像變態一樣的撲向我。」
「不對,明明就是妳拉過來的,方向也是妳控制的,不是我的問題。」
「主人您真是喜歡騙人,『銀絲貓』可是有眼睛的閃亮亮魅力生物。」
「先不吐嘈那個什麼和什麼的生物,總而言之妳的眼睛一定有問題。」
「主人的腦袋才是有問題,竟然懷疑您的親密愛人,您的愛去哪了?」
「沒有愛,一點愛都沒有,還有          妳什麼時候才要放我下來啊!?」
銀絲貓這個傢伙竟然邊抱著我邊移動,我都能隱約感受到白貓和三毛貓再忍笑,金絲貓露出「好好喔~」的表情虎視眈眈看著銀絲貓,至於安娜貝兒則是一臉「竟然要女性抱著走,這該死又娘砲的變態」嫌惡著我。
 
不管我怎麼掙扎,銀絲貓似乎是鐵了心不放開我。
而且,我的手臂一直觸碰到銀絲貓軟軟的小胸部,令我有點不好意思。看來這種東西不管是大還是小,都是像水球一樣富有彈性又有手感          不不不,我在想什麼呢?現在不能分心,要專心才行!
 
五個人現在用飛快的速度在通道上奔跑,真沒想到安娜貝兒跟得上小貓們的速度......嗯,她果然是野生的亞馬遜女僕。話說回來,原來我才是拖油瓶嗎?呃,其實本來就是吧,只是我現在才認真的察覺到。
 
先等一下,不理後方的保鑣們沒問題嗎?看他們光是要通過那個洞就費盡心力,好不容易才跟上來的,現在又要拋棄他們嗎?喂,這樣不會太沒良         
 
「妹妹!」
金絲貓突然嘶吼一聲,我趕緊往前方看。
前方出現了好多全身武裝的迷彩服敵人,他們手上拿著開洞的小刀,殺氣騰騰的衝過來。我頓時吞了一口口水。
 
安娜貝兒一馬當下抓住最前方的人,直接將對方的手扭到不自然的角度,在一個半圓弧的滑步,讓對方重心不穩的跌在地上。不愧是暴力女僕,光看敵人翻白眼的表情就知道她的下手有多重。
 
白貓用未開鞘的武士刀,反覆的打擊,每下都命中心窩或下腹等重點部位,讓敵人痛苦呻吟。三毛貓則是更加狠心,一頭散髮的拿著電擊槍,宛如末日魔女般,將敵人一個一個電的全身痙攣不已。
 
金絲貓輕鬆暇意的閃過刀子攻擊,直接不客氣用拳頭打飛,每一下都會在空中劃出尖銳的摩擦聲......這種威力沒死也只剩半條命了吧?
 
而抱著我的銀絲貓         
 
「喂~~~~~~!刀子飛過來了啦笨貓啊啊啊啊啊!」
「沒問題的,用英文來說就是No problem。」
「既然還有閒情逸致說英語,那還不趕快          刀......刀刀刀刀子!」
通常這時候都會閉眼睛吧?可是我卻睜的更圓,彷彿不看穿對方絕不妥協一樣。
下一秒,一個黑色的長形物體直擊朝我們撲過來的男子,那是一計響著清脆聲響的太陽穴攻擊。
「真是的,主人您也太沒有緊張感了吧?」
白貓收回武士刀,而我重重鬆了口氣,剛剛差點又要見閻羅王。
敵人有如細菌繁殖一樣,不斷的一個接一個冒出來,看來三毛貓並沒有走錯路,維娜一定就在前面的某處。
 
但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我嚴重懷疑銀絲貓在惡整我,殘忍到讓我的生命無時無刻都曝露在豔陽底下。原因很簡單         
 
「喂喂喂喂~!『銀絲貓』,刀、刀子又來了啊啊啊!」
「不用擔心,不會刺中我的。」
好歹也說我們吧!難道我們的友情就這麼一文不值嗎?
 
「等等等等等一下!刀子朝我射過來了啦啊啊啊啊啊啊!」
「不用害怕,那個刀子是紙做的。」
少騙人啦!不管怎麼看它都散發出兇惡又刺眼的銀色金屬光芒!
 
         這次是好多人衝過來!『銀絲貓』妳為什麼還要往前走啊!?」
「跟他們說借過就行了。」
但對方一點都不想讓我們過啊,妳的判斷能力是紙糊的嘛!
 
「咿咿咿咿咿咿咿!是槍呀!『銀絲貓』有槍啦!快閃開啊啊啊啊啊!」
「那把槍會變出花朵,是魔術道具。」
不要隨便亂說,我看妳的腦袋才是開滿花朵吧!
 
「那那那那不是火箭筒嘛!欸欸欸欸欸!?砲彈飛過來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漂亮,沒想到室內還有煙火。」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對著人發射的煙火,這想法實在是太前衛了!不......不對啊啊啊啊啊!要砸中了,真的要砸中了         
 
如此這般,我的生命彷彿在坐大怒神一樣,先是緊張升空,然後就是解放下降,令我的胃部絞痛,喉嚨乾啞,差點快被折磨成不成人形。啊啊,真不可思議,這就是快升天的感覺嗎?
 
 
****
 
 
銀絲貓好不容易放下準備口吐白沫的我,異常的身體疲憊和過量的精神轟炸讓我有一陣子跪在地上不能動彈。
至今我已經不知道出生入死幾次,每次都要把命懸在崖邊,膽戰心驚的恐懼感我還以為自己已經習慣了......唉,我一點長進都沒有嘛!
 
「變態,快站起來,不要給我浪費時間啊你當老娘很閒嗎?」
總覺得女僕自從維娜被綁走後,口氣一直都不是很好。
「再、再等我一分鐘......
「主人的沒用程度每次都讓我大開眼界耶好沒用。」
「緊要關頭還敢這樣放鬆休息啊真沒用。」
「喵哈哈~阿作的沒用又不是第一次見到對吧?」
「主人,長得不錯卻這麼沒用,暴殮天物。」
吵死了,我沒用還需要妳們講嗎?話說,銀絲貓說的沒用好像和別人有點不同是不是?
 
剛剛一路過關斬將,現在我們所在地方是一條大通道上。這附近的裝潢擺設遠比其它地方高級多,雖然我不太會分辨,但在柔和黃燈照射下的花瓶、名畫、金屬飾品等等全都給我一種地位頗高的錯覺。
 
三毛貓說前方就是奧菲莉雅的主力位置,除了泰倫、百麗兒,還有包含那些黑色制服的親衛隊,全部都是不好惹得狠角色。
 
不過,如果在此退縮就什麼意義都沒有          我們是來救出維娜。
明明才認識不到兩天,我卻為了她而忍傷面對,就連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或許是我正義感作祟,或許是老爸叫我這麼做我才做,或許我只是純粹想當個老好人          或許這些理由通通有。
 
但有個最重要且驅使我這麼做的真正理由          因為我們已經成為朋友。
 
既然是要救朋友,不論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放棄和退讓的,因為我非得找泰倫好好算帳不可。維娜的帳,傷口的帳,以及許許多多數不清的帳,我一定會好好的一個一個鉅細靡遺的算清楚。
 
所以,走吧。
 
「接下來可不會像現在一樣這麼輕鬆,做好準備了嗎?」
我站起身,用最嚴肅的神情面對所有人。
「哼,沒用還說什麼蠢話,守護公主殿下可是女僕的責任。」
「『小貓』們可是時時刻刻都在備戰當中的,不需要沒用的您操心。」
「沒錯,只要沒用的主人不再受傷添麻煩就好,這很重要所以我要一直重複。」
「喵哈~!阿作啊......我已經隨時準備好可以騷擾妹妹了!」
「姊姊,滾邊去,很礙眼。主人,『銀絲貓』的身體準備好了。」
雖然回答好像都很毒,有兩個人甚至是文不對題。不過,我再次環視一遍,安娜貝兒、三毛貓、白貓、金絲貓、銀絲貓,五個人的眼眸中都隱藏著堅強的意志,散發著炯炯有神的光芒。
 
「這麼有精神的話......那我們走吧。」
我看著眼前一望無際的通道,逕自向前邁步,但走了幾步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啊,對了,記得要好好保護我啊!」
這句話引起其他人一陣大笑,雖然有點丟臉,但我可是很認真的。
 
 
****
 
 
「『胃痛貓』大姊!」
「......怎樣?」
胃痛貓前方放著一個像是僧侶用的缽,手上拿著藥臼不知道在磨什麼東西,只知道散發出的味道非常辛辣。聽到聲音後,胃痛貓停下手邊的工作,看著一名男性。
「部屬已經完成了,面具和繩子通通分發完畢,作戰方式也全部告知,現在只剩下『胃痛貓』大姊的命令!」
這名男性的語調稚嫩,沒有男性特有的粗獷高昂聲。加上他的外表有點不成熟,很難想像他可以當上保鑣這種極需經驗的職業。
「嗯......我還沒準備好,先等會吧......
「是,收到!」
畢恭畢敬的態度讓胃痛貓感到有點不適應,她不喜歡被人這樣對待。可是也不好意思發表出自己的意見,只能點頭回應。
 
胃痛貓磨碎缽中的詭異材料後,灑了灑一點點白色的粉末,再倒入清水,最後混合成具有黏稠性質的液體。因為味道比剛才更加濃重,胃痛貓戴上口罩,繼續自己的研磨工作。
 
取回指揮室和動力室就是胃痛貓的任務,剛才在服務中心與其他夥伴分道揚鑣後,她帶領著一群人來到幾乎位於客輪最高處的指揮中心旁。
位於與指揮中心相連的這條走道上,粉刷較簡陋,鋼釘和金屬板隨處可見,原本門口站著兩位護衛,但老早就被保鑣們打昏綁起來。
 
估計位於內部的敵人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目前沒有任何中的動靜。這種情況對胃痛貓來講是最理想的狀態,不過還是要注意時間,她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神不知鬼不覺的占領指揮中心才行。
 
稍微觀察一下附近的位置,以及確認只有這扇門可以進入指揮中心,胃痛貓在附近用來堆放物品的小倉庫裡拿出這種格格不入的器具出來,開始磨製某樣東西。等到這樣東西製作完成後         作戰才會開始。
 
「『胃痛貓』大姊!」
「呃......什麼......?」
男性的聲音打斷了胃痛貓的注意力。
「您的手真是巧,昨天見過您所設的防護網後,我就變得非常崇拜您!」
「......是喔,謝謝。」
「那          我可以拜您為師嘛!」
男性的眼眸透露亮光,好奇又興奮的眼神刺得胃痛貓不知所措。
「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絕對不會半途而廢!也不會做出讓您蒙羞的事!」
「......考慮一下。」
「請您務必要收我為徒,我已經被『胃痛貓』大姊的靈巧手指給收服了!」
胃痛貓看了看自己的手指,平凡無奇但卻帶點病態的白皙手指,沒什麼惹人注意的地方。閃閃發亮的視線投射出期待與不安,彷彿容光煥發的小狗看著自己一樣,胃痛貓感到頭暈目眩。
 
「......太客氣了。」
「不會,是『胃痛貓』大姊太謙虛啦!我越來越仰慕您了!」
胃痛貓的聲音彷彿魚刺卡在喉嚨般,只能尷尬的簡單回應。
可能是壓力過大,胃痛貓趕緊從背包拿出嘔吐袋,一聲聲淒慘的嘔吐聲回響在耳邊。
 
「喔喔!『胃痛貓』大姊連嘔吐都這麼優雅,實在是讓小弟我感到非常感動,請您再多吐一陣子吧,我一定要把這個獨一無二的畫面永遠刻在腦細胞上!」
沒救了,這個人與其說是仰慕者,還不如說是狂熱追星族。
胃痛貓似乎覺得壓力更加沉重,於是吐得比剛剛更加激烈、想要排泄掉這些情緒似的用力嘔吐。
 
「哇喔喔喔!『胃痛貓』大姊所製作出來的穢物真讓人百看不厭,混沌的顏色、奇特的味道、流體曲線之美,每個地方都滲入我心啊!」
胃痛貓似乎吐得更加嚴重,她現在只希望這個人可以趕快閉嘴就好。
好不容易把這名狂熱者打發走以後,胃痛貓繼續著手進行道具的製作,因為她接下來想要調製的液體必須要小心謹慎才行,只要有一個環節出了差錯就會大大改變液體的性質,變成連胃痛貓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詭異液體。
 
例如剛剛因為男性保鑣的搗亂,缽中的液體不小心沾到一點嘔吐物,冒出陣陣咖啡色的詭異煙霧,胃痛貓花了一點時間調和,最後才解決了冒煙問題。可是這液體已經不能用了,雖然有點可惜但也只能作廢。
 
重新製作又過了二十分鐘後,胃痛貓小心翼翼將液體倒入一個白色的小圓球中。
休地一聲,圓球的口自動關上。胃痛貓輕輕搖著,液體的搖晃感卻時傳入手中後,她用力地搖了好幾下。
 
宛如爆炸般的手感傳入胃痛貓的感覺神經,這是制作成功的訊號。
儘管花了不少時間,能在被敵人發現前製作前完成已經算是令她滿意。
接下來的行動就很簡單了          胃痛貓背起背包,走出狹隘的小房間。
 
保鑣們看到胃痛貓出現後,紛紛對彼此點了頭戴上防毒面具。
確認所有人都準備好後,胃痛貓戴上面具,左手按住金屬門,右手握緊白色圓球。
當胃痛貓把球丟進去時          這就是作戰開始的信號。
 
指揮中心先是傳入咚地一聲,接著是咻咻休地不規則噪音。
「什麼?」「喂,發生什麼麼事了!」「好臭的味道!」「毒氣?」「有人入侵了!」「唔!使不上力!」「混帳!」「快、快通知老闆!」白色圓球帽出大量的白色煙霧,遮掩了所有人的視線後,位於指揮中心裡的軍人們感到一陣無力和暈眩。
 
保鑣們一個接一個衝了進來,壓倒敵人,限制手腳,綁住身體,不用多少功夫,所有人都被輕鬆打倒。沒有受傷、沒有流血、沒有打鬥          胃痛貓毫不費力的取回指揮中心。
 
「派十個人留下......下一站是動力室......
說完,胃痛貓脫下面具,撿起已經完成任務的小圓球,朝著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Next Time:《小貓~星之鐘戒~》-「妮莎利亞號.衝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5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極北之風
反攻正式開始!
讓變態羅莉控鬼滾邊吧~

02-17 19:07

不改
[e22]02-17 22:51
冰「傑」的雨
玩一次「銀絲貓的公主抱」遊戲要多少錢?

02-17 21:24

不改
腦補不用錢(大誤02-17 22:53
路(RuSiRu)
寫得真好~~~=口=

02-19 18:16

不改
過獎了= ="02-19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人間仙境?-「我... 後一篇:NO.72、《小貓~星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