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奇幻冒險小說】神皇-60 投降

作者:烈日狂風│2013-02-14 23:39:21│巴幣:14│人氣:511
.
.
.

60 投降

  蕾凱兒露出失望的表情,回頭看著他們自己隊上的休息區,嘟嘴說道:「棒棒糖吃完了啦!德爾!我還要吃!」

  這是哪門子的撒嬌方式?有人打到一半轉頭找自己隊友要糖吃的嗎?

  利姆看見蕾凱兒背對著她,完全並沒有將她放在眼裡,難道這個小女孩不知道自己正在比賽嗎?這是一種對敵人的侮辱吧?她臉上的表情愈來愈不悅,右手舉起手槍,對準蕾凱兒。

  「你打贏這場比賽的話──」

  利姆扣下了板機。

  「就買給妳吃。」

  子彈漸漸擴張,變為深綠色的藤蔓,朝蕾凱兒身後飛去,下一秒就要將她全身綑綁。

  沒想到的是,一道轟雷從天而降,瞬間就將藤蔓電得焦黑。藤蔓與蕾凱兒背後距離近在咫尺,幾乎就快要束縛住對手了,但又被雷電所保護,她彷彿是被雷電眷顧的女孩,連根汗毛都碰不了?

  利姆看起來相當懊惱,為什麼每次的攻擊都無法命中到對手?就算是反應好了,比子彈還快的反應時間已經夠誇張了,甚至背對敵人也能即時反應。

  「德爾說要給我吃糖!那我要開始比賽了!」蕾凱兒直視著對手大喊。

  場上一陣譁然,似乎對於她最後那句話感到驚訝,難不成她剛剛都只顧著吃糖,而沒在比賽嗎?那麼那隻雷電手是怎麼回事?那道轟雷是怎麼回事?

  「這小女孩……很棘手啊。」萬圓口氣凝重地說道。

  萬圓與蕾凱兒的差距,不只是身型、年齡還有神之力。連萬圓都感覺她很麻煩,她的實力肯定不容小覷。僅是防守就能將對方打得手足無措,那喊「要開始比賽」的她會發揮怎樣的實力?

  蕾凱兒將右手向前伸直,細小的手臂,卻令人感到格外恐懼。手的周遭隱隱約約有電流出現,且越來越明顯,最後變成雷電圍繞在手的四周。

  利姆咬緊牙根,當下作出抉擇,果斷舉槍,發射子彈。

  子彈在剛射出之際,就被蕾凱兒手中釋放出來的雷電所電焦,就彷彿呱呱墜地的嬰兒連人都認不得,就夭折般的悲劇情節,都會帶來絕望的無力感。

  利姆退後了幾步,可以察覺她內心的恐懼大於勇氣,面對僅是略抬起一隻手的敵人,不曉得已對自己造成了若干壓力?

  ──那麼對手只要向前邁進一步,自己會不會就此失控?

  觀眾們頓時鴉雀無聲,這是比賽到現在為止難得的情境,或許是這急遽的轉變讓他們無法反應過來:上一秒如天使般的小女孩;下一秒如惡魔般的恐怖份子。

  「電波釋放!」

  蕾凱兒喊了一聲,手中的電流開始有了反應,一股而上,朝利姆所在之處發動攻擊。

  利姆發現不對勁,馬上一個側滾,閃避了這次攻擊。不管再怎麼絕望,再怎麼畏懼,保命是第一優先的事情,或許是求生本能的下意識反應,讓她能夠逃過一劫。

  被電波攻擊的原地,地面陷了一個小洞,如果是擊中的目標是人,必定一命嗚呼。

  「那種電擊只能造成那種損傷?」拉薇開口。

  「不,從我比賽過後,感覺那個場地就是特製過的,很難損壞。」薩庫說道,接著看了一下我:「有在那上頭比賽過的人應該可以體會。」

  「呃啊……應該是這樣,這裡是頂樓,如果這裡被打了個大洞怎麼辦呢?」我匆匆忙忙的回答。為什麼薩庫忽然把話題拋到我這邊呢?害我差點接不下話。

  蕾凱兒沒有收手的意願,當她的手朝向何處,何處就會被雷電所攻擊,通常都是利姆所在的位置,逼得她必須左翻右滾,前奔後跳,必須保住小命而四處逃竄。

  不過蕾凱兒的攻擊模式很單調,就是朝利姆的位置發出雷電,所以她只要趕快閃躲到其他位置即可。所幸雷電的範圍不大,否則一次就能結束她的生命了吧。

  或許她的目的就是要把利姆慢慢逼向死胡同,一點一滴地消耗她的體力,就像是虐待獵物般,不一刀刺中要害將她斃命,而是一刀一刀慢慢切割著對手的身軀,折磨著對方。

  在此必須稱許利姆,閃躲能力可算是一流,面對神之力者的強力逼迫,還能一一解套。

  等等,利姆不也是神之力者嗎?為什麼她不使用木的力量?而只是使用擁有「木」的力量的子彈進行攻擊?

  ──忽然有種她不是神之力者的想法。


  「萬圓,那個利姆為什麼不用神之力幫助自己防禦?難道……她不是神之力者?」我不解地問道。

  「你甚麼時候產生了她是神之力者的錯覺?」萬圓反問。

  「她不是神之力者?那麼她的子彈怎麼解釋?」

  「可不要看見使用『神之力』的人就認為她是神之力者。那傢伙身上完全沒有『神』的氣息,至於能夠使用那玩意……是他人幫助的吧。」

  我搖搖頭,無法理解現在的情況,為什麼使用神之力的人不是神之力者?

  「如果將『木神之力』灌注在子彈當中,可以說得通吧?」薩庫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

  「還是帶刀小子比較聰明些,這是正解,哈哈哈!」萬圓開心地大笑,不過有點嘲笑我的感覺……

  為什麼我沒想到薩庫所說的這個可能性?為什麼我沒想過利姆不是神之力者?那麼現在演變成一個平凡人變對一個神之力者對打的局面;而她又沒有薩庫那種高超的身手,只能依賴著槍。


  如果在子彈用盡或者無法使用槍的情況下,不就變向宣告利姆的死刑了嗎?


  利姆氣喘如牛,苟延殘喘地逃跑著,完全無法發動攻擊,攻守方扭轉過來,而且優勢持續擴大著。以蕾凱兒的爆發力來看,要擴大攻擊範圍不是沒可能,果然是要折磨對手致死是吧?

  場上的情勢太過於一面倒,而且下一秒可能就要喪失一條性命,那些只會嚷嚷的觀眾們,哪敢繼續發聲助勢。

  「投降吧!利姆!下一場我會贏回來的!在這樣妳會死的!」

  聲音是從川木隊的休息區發出的,看起來是她隊友所喊,為了保護利姆,開始勸她投降,生命是最重要的,遠比勝負來得重要。

  「哼!快點投降!妳再不投降我就不能吃棒棒糖了!」蕾凱兒完全為了棒棒糖而努力著,一條性命與一根棒棒糖相提並論,生命的價值瞬間貶低許多。

  「利、利姆……妳打了場好比賽,再這樣下去妳會死的!投降啊!」一位觀眾大喊著,為自己所支持的選手發聲,有這種勇氣真的值得人欽佩。

  「利姆!利姆!利姆!……」場上開始呼喊著利姆的名字,這是種對她的讚許,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弄得全場觀眾都是她的粉絲一樣。

  「唉,因為她是女人啊,哈哈哈──」萬圓在一旁笑著。

  蕾凱兒跟著勸告她投降時,也停止攻擊了。群眾的力量果然是強大的,利姆知道自己敵不過對手,體力也到達了極限,只好投降,結束這場比賽。

  「這場比賽由銀月隊的蕾凱兒獲勝!」

  裁判宣告比賽結果後,利姆體力不支倒了下來,不過身邊馬上出現一個黑髮綁著馬尾的男人從旁抱住,接著將她扶至休息區休息,或許就是剛才大喊的隊友吧。

  反觀對面,蕾凱兒則手舞足蹈地離開比賽場地,和德爾講了幾句話後,接著和她離開休息區,應該是買棒棒糖去了。

  「下場比賽即將在五分鐘後開始,請各位稍作休息!比賽場地也需要重新整理一下,請各位耐心等候!」

  接著比賽場地被一張大黑布遮蔽,看來是不願意讓人靠近。

  我們也休息了五分鐘,很快的下一場比賽開始了,接下來走上場的是那位神秘兮兮的千海,終於可以在比賽當中一探究竟他的真正實力。

  而對面走上前的是方才上前攙扶利姆的馬尾男,眼神流露出殺氣,看來是想要將隊友受的委屈,轉為怒氣,發洩在對手身上。

  「我和你有甚麼過節嗎?從剛才開始一直瞪著我。」千海率先開口。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你們很不爽就是了。」

  喂喂,比賽都還沒開始,火藥味就這麼濃厚了?




  「銀月隊的千海與川木隊的川木,比賽開始!」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2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皇|小說|奇幻冒險小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Swat-Yolo模式
頭香我來了

02-14 23:48

烈日狂風
恭喜頭香02-15 00:12
Swat-Yolo模式
棒棒糖好吃

02-15 00:25

烈日狂風
敲好吃02-15 00:28
鬼畫師
艾涅爾哭哭,我也要這樣變態的能力!

02-15 09:19

烈日狂風
ㄏㄏ艾涅爾也很變態惹02-15 13:25
尼克拉斯
好恐怖的艾涅爾
來人阿!
魯負快上場GANK她

02-15 20:40

烈日狂風
貌似沒有魯夫LOL...02-15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q24929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奇幻冒險... 後一篇:[達人專欄] 【LOL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