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13年1月動畫新番

作者:ღ羅潔愛兒│2013-01-08 14:55:31│巴幣:8│人氣:1949

我的妹妹是“大阪大媽”
2012年12月21日
因為家庭原因而分開生活的兄妹京介和浪花,時隔十年後將要再度一起生活,京介因為兒時的回憶而十分期待與妹妹的再會,然而出現在他面前的是在各種意義上都改變了的妹妹。融合了輕小說風的角色和新式搞笑的新感覺關西傲嬌故事就此展開!
貓物語黑
2012年12月31日
2小時全4話放送
那是在春假與美麗的吸血鬼相遇之後在少女從天而降的時間之前。黃金周的第一天阿良良木歷陪着班長羽川翼一起埋葬了一隻被車碾過的無尾之貓,這看起來應該只是不起眼的小事但是,從那開始,噩夢的九日就此拉開了帷幕。
迷你偶像
2013年1月1日
每話2分鐘
迷你偶像是日本人氣遊戲《偶像大師》的外傳四格漫畫改編的動畫片,《偶像大師》的諸位偶像少女,在漫畫中成為了2頭身的奇妙生物小偶像,作品講述的就是這些2頭身生物圍繞吃喝等主題的日常風格漫畫。每話2分鐘 。
向山進發
2013年1月2日
每話5分鐘
作品以女子高中生登山為主題,講述了以喜好室內活動並且有恐高症的主人公・雪村葵與有着戶外活動意向的青梅竹馬・日向的再會作為契機,兩人為了能再次看到年幼時看過的山頂日出而登山的故事。
漫畫少女
2013年1月2日
每話5分鐘
這是一部以在漫畫編輯部工作的女孩子們為中心展開的充滿歡閙的日常喜劇,描寫了這群沒有漫畫編輯經驗的女孩子們從零做起,策劃創刊漫畫雜誌併為之奮戰的故事,作品中也反映了一些現實中漫畫業界的真實情況。
漫研部
又名:I,My,Me/曖昧Me/AIMAIM
2013年1月3日
每話5分鐘
如果,有一群沒有任何漫畫編輯經驗的女孩子們,打算創刊一份漫畫雜誌的話該怎麼做呢?動畫描寫了天真爛漫的花樣編集長和女編輯們的鬆散的日常和漫畫業界中真實的故事。
Q弟偵探因幡
2013年1月4日
以前是秘密警察犬(杜伯曼犬)的主人公因幡洋是通過人工授精出生的狼男,為了尋找行蹤不明的弟弟・遙而成為了私人偵探的洋,卻捲入了原搭檔荻野警部所帶來的麻煩事件中——他們要將打算征服日本的意大利黑手黨瓦倫蒂諾家族的首領(不過是頭山羊)逮捕。
魔王勇者
2013年1月4日
這是一個人類與魔族持續着征戰的世界。某日,擁有強大力量的“勇者”闖入了魔王的城堡,他為了拯救人類世界而向魔王挑戰。但是,等着他的卻是一位外貌與人類女性極其相似的“魔王”。這位魔王並沒有選擇與勇者開戰,而是希望立下讓勇者成為她的所有物的契約。
南家三姐妹第四季
/南家三姐妹 回來了
2013年1月5日
由櫻場小春創作的漫畫「南家三姐妹」,作品風格輕鬆風趣,主要描寫了南家的三姐妹——南春香、南夏奈、南千秋以及她們周圍人們的日常生活,形形色色的角色都為這部作品增添了不少看點與樂趣。萬眾期待的動畫第四季終於確定將從2013年1月開始播放。
初音島第三季
初音島III
2013年1月5日
永不凋零的櫻花,年中無休的盛開已經是以前的事情了。初音島已經成為四季分明的自然島嶼了。還是那個風見學院,二年級生芳乃清隆與妹妹芳乃夏露露,青梅竹馬的葛木姬乃以及學院偶像森園立夏等五個女孩子一同在新聞部活動着。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2013年1月5日
故事主要圍繞着像妹妹一樣的青梅竹馬・春咲千和、有着一頭銀髮且相當喜歡「JOJO的奇妙冒險」的歸國美少女・夏川真涼、成績優秀且理想是考入醫學院的男主角・季堂鋭太這三人展開,入學後不斷被男生告白而感到厭煩的真涼找到同樣對談戀愛沒興趣的鋭太,想讓他假扮……
AKB0048第二季
AKB0048 next stage
2013年1月5日
在21世紀初,由於世界大戰的展開而造成了龐大的損壞,人類決定脫離地球,前往宇宙生活。新世代的統治者——超銀河聯合政府認為演藝和歌曲是擾亂人心之物,所以強硬實行演藝禁止法。就只有演藝人愛好者的聖地秋葉原,可以展開一個演藝絶對防衛圈,與執政者展開持久對抗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2013年1月5日
在五年前,其它村莊的人為了防止謎之疫病蔓延,將大塚村全部燒燬。而在這次事件中倖存的信乃、荘介、浜路受到了教會的保護,平靜地生活着。在大塚村被燒燬的事件之後,信乃與荘介具備了特殊的能力,聽到此傳言的教會總部為了傳喚兩人而出謀劃策將浜路拐走了。
閃亂神樂
2013年1月6日
「閃亂神樂 -少女們的真影-」是由Tamsoft開發、Marvelous Entertainment(現Marvelous AQL)于去年9月發售的任天堂3DS遊戲。作品的舞台設定在一個現今還有忍者存在的世界,主要講述了就讀於忍者培養機關國立半藏學院的五名少女與惡勢力對抗的故事。
Love Live!
2013年1月6日
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的傳統高校“音乃木阪學院”,因為入讀的學生人數驟減,所以正面臨着廢校的危機。其中九位少女為了保護她們喜愛的學校而決定成為偶像,因為只要她們成為偶像,學校的名氣便會増加,而入讀學生的人數也會隨之上升。就這樣,九位個性鮮明的少女……
石田和朝倉
2013年1月6日
作品圍繞着石田和朝倉這兩位男高中生展開的各種歡閙故事,類型雖然定向為BL系,但極具個性的風格使得本作看起來別有一番新鮮感覺。
LINE OFFLINE上班族
又名:Line Offline~salaryman~
2013年1月7日
每話2分鐘
以“LINE”的原創表情角色作為主角,講述一系列的上班族物語。而“LINE”用戶眾所周知的角色穆恩Moon將會以“系長”的身份作為主角登場。
AMNESIA失憶症
2013年1月7日
8月1日——在完全沒有印象的咖啡館裡醒來的主人公,突如其來地失去了8月1日之前的所有記憶……這裡是哪裡,來這裡是幹什麼的。自己又是誰,過着怎樣的人生呢。出現在迷茫不已的主人公面前的是自稱為“精靈”的少年Orion。為了不讓人發現她已經失憶的事情……
絶對可憐小孩THE UNLIMITED兵部京介
2013年1月7日
這是一部以在「絶對可憐小孩」中登場的角色兵部京介為主角而製作原創動畫。
幕末義人傳浪漫
2013年1月7日
天災・人災・看不見的威脅……與現代有些相似的混沌時代——幕末。給予“京都”中生活的人們各種各樣幫助的“助人專家”漫次郎其實有着不為人知的一面。許多人因為巨大的權利、陰謀、威脅而被奪去了重要之物,而用各種奇妙的想法潛入、戰鬥……
戰勇
2013年1月8日
“姑且算是勇者”的主角——阿魯巴在成為勇者之前是個NEET,為了打倒魔王,作為被寄予厚望的勇者的子孫被國王召喚而開始了“征戰”怪物的旅程。不過這個魔王是個幼女,還是個沒有野心的幼女,還是個幫助勇者打怪的幼女哦~
地獄幼稚園
2013年1月8日
每話1分鐘
「地獄幼稚園」是由角川書店、ASCII MEDIA WORKS、ENTERBRAIN、富士見書房四家公司聯手打造的企劃。其FLASH動畫將從2013年1月8日開始在NICONICO動畫上播出,預定全12話。
玉子市場
2013年1月9日
憑藉製作了「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輕音」等多部超人氣動畫而大受好評的京都動畫,繼目前熱播中的「中二病也要談戀愛」之後,將在2013年1月集結「輕音」的核心製作班底推出一部名為「玉子市場」(原名:たまこまーけっと)的原創動畫。
GJ部中等部
2013年1月9日
主要講述了主人公四之宮京夜與他所屬的活動內容不明的GJ部的部員們——有着要強性格的部長天使真央、遊戲天才皇紫音、性格我行我素的天使惠、身體豐滿的綺羅羅・伯恩斯坦以及之後的新入部員神無月環交織而成的日常小故事。
gdgd妖精s第二季
2013年1月9日
故事講述生活在妖精森林中的三個妖精,她們一起悠閒地生活着,但是她們很喜歡對一些細小的東西做研討,平常聚在一同聊天時總會想出一些好玩的事情,而且這些事情還都能夠在妖精森林中完成。
鎖鎖美同學@提不起勁
2013年1月10日
月讀鎖鎖美是一位名符其實的家裡蹲少女,身為櫻之花咲夜學園的一年級學生,她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即使是穿衣服或吃飯也是不想動身。而負責她的起居飲食,與她一起居住的哥哥月讀神臣卻對此一點也沒有抱怨,因為這位身為櫻之花咲夜學園教師的哥哥是一位擁有奴隷體質兼
Vividred Operation
2013年1月10日
預定於2013年1月播放的TV動畫「Vividred Operation」,是一部由ANIPLEX×電擊G's magazine×A-1 Pictures聯手打造的原創動畫。這是一部以友情為主題的少女科幻動作片,監督和角色設定是人設經驗豐富的高村和宏。
我的朋友很少第二季
/我的朋友很少NEST
2013年1月10日
就讀於聖克羅尼亞學園高中部的混血兒羽瀨川小鷹,在某一天看到了美少女三日月夜空一個人愉悅地說著話,之後兩人便開始聊起關於如何交朋友的話題。而沒想到夜空建立了一個以交朋友為目的問題社團鄰人部,各種問題美少女先後申請入社,殘念系青春戀愛喜劇由此展開!
琴浦小姐
2013年1月10日
女主人公——轉校生琴浦春香乍一看是普通的女高中生,實際上擁有閲讀人心的超能力。正因為這樣,她與周圍的一切都疏遠了。不過這樣的她在邂逅了男主人公真鍋義久後,漸漸被他所吸引。就這樣這部學園幻想愛情喜劇正式拉開帷幕!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2013年1月11日
某一天,對世界已經厭煩的逆回十六夜收到了一封邀請函,邀請函中寫着的內容是“望你捨棄一切,前來「箱庭」”,當他看清這些的瞬間──他便來到了完美無缺的異世界。
花牌情緣第二季
2013年1月11日
綾瀨千早與喜歡歌牌的少年綿谷新相遇後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夢想,而千早的青梅竹馬真島太一也被新和千早所影響,開始對歌牌熱衷起來。然後三人因各種原因各奔東西,而將他們緊緊聯繫在一起的便是歌牌,他們約定“只要繼續玩歌牌,總有一天還是會見面”……
BEAST SAGA
/野獸傳奇
2013年1月13日
故事的的舞台設定在實現獨自進化的動物們所居住的BEAST星,某日,這個星球被隱藏着強大而神秘力量的能源體GOD LOT侵略了,而在此時,格羅里亞的國王萊昂站起來,野獸們的激鬥物語正式開幕!!
卡片戰鬥先導者第3季
2013年1月13日
「卡片戰鬥先導者」是由BUSHIROAD公司開發的一款新集換式卡牌對戰遊戲,並設有專門的對戰比賽。這部作品的漫畫版最先於2010年11月在「KEROKERO ACE」2011年1月號上連載,動畫版則從2011年1月開始播放,而動畫第3季的劇情也即將於2013年1月開播。
加油!魯魯洛洛
2013年1月17日7:40
每話5分鐘
累計發行部數突破200萬部、累計關連商品市場規模達到200億日元的大人氣繪本「小熊學校」,繼2010年推出的劇場版動畫「小熊學校 ~傑基與凱蒂~」後,如今又將改編為TV動畫「加油!魯魯洛洛」,並預定從2013年1月開始每日早上7時40分~45分在NHK ETV電視台播放。
黑塔利亞第5季
黑塔利亞 The Beautiful World
2013年1月25日
以日丸屋秀和老師繪製的漫畫為原作的人氣動畫「黑塔利亞」,終於決定在2013年1月推出第5季!「黑塔利亞」以戰鬥力弱得不可思議、但性格陽光開朗的意獃利和嚴肅過頭的德意志兩人為中心,描述了他們和其它“國擬人”一起歡樂喧嘩的故事。
心跳!光之美少女
2013年2月3日
適逢「光之美少女」系列邁向十週年,而系列第八代暨第十季動畫「心跳!光之美少女」決定將從2013年2月3日開始播放。


資料來源:漫畫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59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朋友很少NEST|花牌情緣第二季|Love Live!|魔王勇者|貓物語 黑|漫研部|閃亂神樂|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LINE OFFLINE上班族|初音島第三季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不遊戲✡不人生☆
有這些資料真是棒透惹~

01-08 17:45

ღ羅潔愛兒
記得收看新番啊[e16]01-08 19:05
劉星翼
[e17]每次消失一陣子後
發的文總是會讓人驚奇

01-08 18:19

劉星翼
不過這次換格式了
變比較整潔?(比較偷懶(踹

01-08 18:20

ღ羅潔愛兒
果然翼大真是洞悉人心..哈哈哈..被你發現我變懶了[e38]01-08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erllen06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年七月新番動畫介... 後一篇:2013年4月新番動畫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