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長篇小說】競賽,虐殺 ⑵ *獵奇請自重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2-11-03 20:43:14│巴幣:14│人氣:1225
「閱讀到一半時有不適的讀者,請立即關掉,祝您有個美好的夜晚。」

  *


  「真的殺人了?」我直愣愣的只能從二樓看『殺人現場』,而一號鞠躬後下台,那名女子也被服務員給拖下場,血跡斑斑…但我卻沒有想吐的衝動?賴凡也沒有,嗯?賴凡人去哪了!


  「噁…嗚」賴凡從最近的門走了出來,旁邊還有貼『洗手間』的牌子,原來是跑去那。


  「賴凡,你沒事吧?」我扶著他,擔心的問他,早知道不要來了…的念頭在腦裡浮現。


  「我沒事…可以請A做說明吧…我剛去點眼藥水,為什麼跟剛來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呢?」賴凡站直,瞪著A問了我聽不懂的問題,跟剛來的樣子不一樣?這間房子嗎沒有不一樣阿。


  「沒想到你那麼快就點了,這就是比賽-『虐殺』的真實性,比賽虐殺的創意性,那些人之中也有參賽者所提交的『人頭』,最少也要有五名,在場的來賓都是有錢到沒地方花,追求極致的『興趣』,這派對的由來也沒有人知道,至少確定它有一段時間是被封閉的,直到三十年前才又開始,而大叔我也是上一次參賽中存活的人…我看到的世界和你現在看到的是一樣的。」A脫下面具,看著賴凡苦笑


  「…哥?」賴凡盯著A,還不到三秒他就看出來那是他失蹤已久的哥哥,他哥哥的失蹤時間也剛好是十年前…不過當時他哥也才十六歲他是怎麼逃出來的?難道他也殺人了


  「原來是賴凡的哥哥,你能說明一下,你當時是怎麼逃出去的呢?」我心裡難免有些懷疑,也很好奇賴凡所看到的世界是怎麼樣的。


 「當時…這,我可以不說嗎?那是段痛苦的回憶…也導致我現在在這工作。」A的眼神閃爍,十年來都在這鳥不生蛋狗不拉屎…呃,這裡可能連鳥、狗都沒有吧所以他十年來都在這生活囉


  「大家晚安,今晚為大家帶來精彩的人體解剖秀─」這次上場的是一名女性,身穿白袍上頭也別著寫著二的號碼牌,台下響起掌聲,她好像是常在電視上出現的那個人


  她拉開剛被服務員推上來的東西上的白布,裡頭有個被綁成一字型的女人,赤裸裸的身體,只有眼睛被遮著還有嘴巴被塞白布,可以看到臉龐的兩串淚珠,她也知道自己死期不遠了吧?聽到上一個人的慘叫聲,人還是會恐懼的啊被虐殺啊


  二號拿起自己帶來的行李箱裡的手術刀,尖銳的刀頭散發出陰森的氣息及光芒,她用那把刀殺過多少人了呢…又有多少人在她的手裡充滿著恐懼死去呢…但是我卻移不開目光呢?


  把手術刀的刀片換成約有6、7公分的刀片,她走到女子面前,準備要下刀的時候,女子的頭瞬間垂下,二號愣了有三秒鐘,隨即轉身大吼:「誰!是誰幹的!」


  「二號,主人叫你繼續表演下去,兇手主人會幫你找出來。」一名服務生從三樓的門走出,從上往下的對二號說,說完他又回到門內,冷淡的表情讓我不經懷疑,他是活人嗎?


  「各位十分抱歉,這次沒辦法讓你們看到活人解剖…希望大家不要『點名』我…那我繼續表演了!」二號對坐在台下的人鞠躬完,轉身精準的在女子屍體胸膛中間直直的畫了一刀深刀,因為心臟沒有在跳動,血是用流的出來,不過那刀很明顯的有深到可以看到骨頭,她又繼續動刀,這次是在下刀點向左及向右各開一刀,跟上刀力道差不多。


  她該不會是想要在那女人的胸膛『開門』吧!真的是人體解剖吶


  不出我所料,她在第一刀的停刀點也向左向右各開一刀,不過她沒打算『開門』的樣子,她竟然在左右停刀點在畫兩條值的!那兩塊長方形的肉因沒有支撐點,掉了下來,可以完整的看到肺、心臟、肝臟、胃、小腸、大腸等等的器官,根本就是真人版人體內臟模型了!鮮血直流,大約有百分之二十都流掉了


  「二號,妳是好了沒啊?」下一名是三號,沒想到是名少女,是國中生吧!怎麼會


  「三號,妳不用趕了,我知道妳想殺她很久了─呵呵呵──」二號看到三號後大笑。


  「那就趕快換我上場了吧?我快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三號摩拳擦掌,一臉興奮。


  二號把手術刀擦拭乾淨收進行李箱,走下台坐回自己的位置,屍體也被服務員們收拾掉了。


  「聽說這次最被看好的就是三號了,真是期待呢──」


  「是啊!是啊!剛剛我來的時候也有聽到,畢竟只有國中生,卻能來參加派對誰不好奇呢?」


  *


  「各位晚安,想必大家都有聽過我了吧?呵呵,別小看我是國中生唷!反正也快升高一了嘛──我很榮幸能跟大家一起在這參加派對,這派對我也期待許久了,也準備了大家一定會喜歡的表演唷!請幫我抬上來吧。」三號向後看,兩位服務生搬了一個鐵籠上來,裡頭還有一名也是赤裸裸的女子,看年紀也有三十幾歲了,沒有比前面那位還要年輕。


  「求求妳放我走吧」女人看來是喊累了,喊的聲音沒有說很大聲,剛剛好的音量傳出。


  「怎麼?求那麼久還不累啊?呵呵─」三號冷冷的對著女子冷笑,冷上加冷?


  「我到底是做錯什麼了…?」女子抬頭望著三號,由於鐵籠不大,女子沒辦法站起。


  「錯在妳要嫁給老爸、錯在妳嘴賤、錯在妳要故意偏心、錯在妳要跟老爸吵架,最重要的錯是妳讓我看不順眼,哼,沒想到小時候我傻傻的叫妳『馬馬』,長大卻可以站在這邊殺掉妳,根本是老天給我的機會,這位阿姨妳還有話要說嗎?」三號嘲諷、激動的情緒全都表現出來。


  「我錯了…對不起請放我走吧」女子低頭,聲音依然不大不小。


  沒想到那女子是三號的母親!不過聽她說的話,好像是繼母吧?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讓一個少女如此怨恨一名繼母呢?不過看她個性也快扭曲了啊。


  「為了要殺妳,我可是做了很多功課呢──幫我把她拖出來。」三號拿出把美工刀、一個夾子,等女子被拖上台子綁住,三號快速的在女子雙腳各畫一刀,然後瞄準,用力的抽出兩條細長的…線,看來是腳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子激烈的擺動,連檯子都有點搖晃。


  「還沒有結束唷──」三號從口袋掏出一把銀湯匙,頭擺了兩下,一名服務生立即上前壓住女子的頭,三號笑的詭異的說:「來──眼睛張開──」,會有人乖乖張開眼睛嗎?


  女子死閉眼睛,三號卻只用湯匙把左眼扳開,用力的插入眼睛,攪拌後挖出丟在地上,隨後三號大笑:「這是妳不乖乖張開眼睛的處罰,不然我原本只想挖出來而已呢─還有另一隻眼睛唷!」,右眼也被湯匙攪拌挖出,女子已經叫到沒力氣了,只能「啊…啊…」的叫。



  「還沒有結束唷!在我眼前礙眼一年就有一個極刑─當然要慢慢的玩妳囉─」三號叫服務生把女子綁前一女子綁的一字型上,拿出了一把小鐵鎚,她該不會是多啦X夢的朋友吧?口袋裝的東西也太多了


  她拿著小鐵鎚瞄準著腦袋上緣部分敲打,慢慢的女子的腦袋就被打出了大洞,『頭頂』已經被敲下來了,可以看到灰白色帶點紅色的豆腐腦袋,就在這時,服務生端上一壺熱油,三號卻沒有接下的意思,要他拿著。


  「等等,給我水果刀,二號,妳的活生生人體解剖…我來幫妳吧?」三號接過另一名服務生遞過來的家庭用水過刀,轉過身笑著看台下的二號。


  「妳能抓好那個厚度?好!妳做得出來我給妳三十萬!」二號剛開始表示驚訝,不過到後面卻是笑著拍胸保證跟三號打賭。


  「好!我就做給妳看。」三號再轉過身,在心裡打算下刀的位置,抓好距離刀尖先下,快速的下刀,一刀、兩刀、三刀、四刀…兩塊長方形的肉也掉了下來,可以看到一個撲通、撲通跳的心臟和用噴的鮮血。


  「哎呀呀─妳就快死了呢─最後的禮物就是這個囉─」三號把熱油到入女子的腦內,女子用最後的力量喊出:「啊啊!」後死去。


  「比我想想中的不耐久…原本還想把她的舌頭拔掉呢──」三號失望地看著女子的屍體。


  「啪、啪、啪、啪、啪、啪」比前兩個人結尾後的掌聲還要大聲,還全部的人都起立,這…這種表演也能得到起立鼓掌呢


  「沒想到妳帶來這麼精彩的演出!」。


  「是啊──我打從心底佩服妳!」眾人的稱讚聲、佩服聲,我再次看向那名女子。



  這下我搞懂了,在這裡的藝術就是『殺人的方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91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幻音
頭香啊
那女的真慘

11-03 20:55

魚o )令狐幻魚醬
讚!人體解剖是我早上起床想到的(咦)11-03 21:07
sekibanki
YA~寫得比上次還要血腥恐怖小汐看得更過癮了(燦笑

11-03 21:02

魚o )令狐幻魚醬
努力寫得更血腥囉!(綁頭巾!?)11-03 21:07
sekibanki
加油~小汐精神上支持妳!!

11-03 21:13

魚o )令狐幻魚醬
嗯嗯!我會加油的!11-03 21:15
淚銀狼<犽本>
.....我的是恐怖懸疑+點血腥,你的是.......
我在發抖了......

11-03 21:28

魚o )令狐幻魚醬
咦?!我還覺得寫太少耶(翻滾)(?!)
因為我是全獵奇的關係吧˙ ˙!!11-04 09:15
假日の過度期待
嗚哇...
我表示噁心...

11-04 01:03

魚o )令狐幻魚醬
噗XD
雖然我也有一度寫不太下去~11-04 09:15
秋墨淵
喵哈我覺得還能更噁心呦WWW
這對我來說還不是那麼噁心耶★~

11-05 19:26

魚o )令狐幻魚醬
廢話,真的很噁心是要看啥XD?11-05 19:28
臨停想吃雪花冰
不錯,很血腥WWWWW
看了好爽WWWWW

11-12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遊戲】魔女之家.... 後一篇:【近況】小說、血腥、手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eddy60216聯邦的ms
我更新了 來見識一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