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長篇小說】競賽,虐殺 ⑴ *獵奇請自重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2-10-31 20:16:03│巴幣:25│人氣:996
「閱讀到一半時有不適的讀者,請立即關掉,祝您有個美好的夜晚。」

 *

  「『邀請您來參加我們所辦的夜晚甜美派對,請於明天晚上9點於自家門口等待,將會有專車來接您。』哈哈哈─這是什麼啊?你要去嗎?」穿著高中冬季制服,兩名身高相似的男生走在順路的回家路上,左邊那名在看完邀請函大笑。

  「我是有點好奇啦你想去嗎?他上面寫可以攜伴。」我抓著頭,昨晚剛洗完澡躺在床上不久後,從陽台跑進一隻黑貓,牠嘴裡叼著這封紅色邀請函,放在我的書桌上,用貓掌拍兩下後,敏捷的離開了我的房間,牠給我的感覺就是,那封『邀請函』是給我的,但…未免也紅的太恐怖…看起來像鮮血。

 *


  「哎呀──沒想到你會想帶我去!怎麼,害怕嗎?」較高的男生小力勒著較矮的。

  「唉唷!很痛耶,快放手啦!」他是我的青梅竹馬-賴凡,從出生開始就住隔壁了,不管事在醫院的育嬰室,還是在長大後的住家,連上學都是同班的隔壁,但是個性比較陽光的他,朋友永遠是比我多…雖然朋友比我多,但是分組、放學連節慶也是跟我一起過的,呵呵,這樣好像表現的我們像一對情侶。

 「你明就知道我比較討厭陌生的地方!」愛欺負我,也是他所喜歡的事情之一。

 「是,我可愛的青梅竹馬──我會陪你去的,就先醬吧,晚上九點見囉──」他推開自家門,走進時不忘對我揮揮手。

 「唉…」每天都是這樣,回家的路上總是被他欺負,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走回到了家,說家也不像家,這個家裡只有我而已,聽說是爸媽突然消失不見,只在銀行裡留下一筆龐大的錢,像當初那些平時沒交集的親威、連看都沒看過的親威,都跑出來想假借『照顧我』把那筆錢私吞掉,幸好我滿十八歲,不然現在就不知道在哪間親威家生活…還有可能被凌虐吧?呼─突然覺得好困…現在才五點多,先睡一下好了…

  「哇──你還在睡啊?快八點囉!起床吃晚飯了!」賴凡用力坐在熟睡的我身上,嗚!痛啊…

  「什麼…快八點了?那我先去洗澡…」我搖搖晃晃的走向位於房間內的浴室。

  「那我先去廚房等你囉──要快點唷!」我聽到他大聲蹦蹦下樓的腳步聲,聽得出來很期待。

  「剩一小時嘛…那我要快一點了。」嘩啦啦啦從浴室傳出的聲響,以及微微的水霧。

  「我們來接您了,這位是……」九點準點,一輛黑色加長禮車停在我家門前,然後一位黑衣男子走下車,對我鞠躬,怎辦?其實我真的對他們感到…好恐懼啊!

  「我是他的朋友,名叫賴凡。」賴凡可能又發現到我嘴唇微微的顫抖吧?又讓他幫我解圍了。

  「呃…我知道了,那就請兩位上車。」黑衣男子熟練的打開車門,不過這種事情需要熟練嗎……?

  「喔喔!我第一次坐那麼高級的車呢!」賴凡像個小孩子似的在車裡蹦蹦跳跳的吵鬧的很。

  「這位客人,請您不要在車內蹦跳…」在車上,坐在副駕駛座的黑衣男子看到賴凡這樣蹦跳,連忙慌張的制止他,比起下車迎接我們上車的那名黑衣男子,明顯的看出他比較菜。

  「好了啦,賴凡你不要照成他們的困擾。」我冷靜的直直看向前方,但很不湊巧的看到了駕駛座的黑衣男子從後照鏡看了我一下!那眼神根本是在打量我,他發現我在看他,移開眼神。
  「好嘛─」像似個被罵過頑皮的小孩子,乖乖的聽話安靜坐在我旁邊。

 *

  「我們到目的地了。」嚴肅黑衣男子,呃…我心裡是這樣稱呼他的啦!他看到這棟大房子的時候,神情又更加的嚴肅了,這棟房子比總統府還大了吧?而且我們什麼時候進入到那麼偏僻的地方了?四處的樹可是比這棟總統府還高大,連天空都看不清楚。

  「歡迎兩位來參加,今夜的派對,這是兩位的牌子,請收下,在派對期間會使用到,請不要遺失,不然會很麻煩的。」我跟賴凡各接過一個白色牌子,我的上面是數字是三八,這是用紅色顏料寫的,賴凡的是三九同樣也是紅色顏料,這在派對期間會用到?該不會是秘密拍賣會吧!

  「機──呀──」兩扇巨大的紅色門緩緩開啟,都沒有人注意到門後沒有人嗎?可能都是被屋內那閃亮亮的燈光和優美柔和的音樂,注意才都被吸引走了。

  「哇─這未免也太豪華了吧?看看我們穿怎樣,哈哈!」賴凡表面上那麼說,但心裡還是不會去在意金錢、外貌的單純小弟弟。

  「兩位貴賓,歡迎來參加今晚的派對,我叫V而他是我的搭檔P,由我們兩個來帶您們去房間,請跟我們走。」兩位帶著面具的男子,穿著執事那種的燕尾服,帶領我們走進會場二樓。

  「想必兩位是第一次參加的吧?」戴面具穿燕尾服,剛好面具一個黑色、一個白色,我就叫他們小黑、小白!因為我已經忘了他們的代號了,呵呵,小黑帶領我們進入『我們的』房間,在門關上那剋,他背對我們提出問。

  「呃…我想,是的。」我拉住賴凡,對他暗示『沒關係,我來回答就好了』,他會懂得。

  「恩,那我來為您說明。」小黑微笑的走到我面前牽起我的手,牽到床旁表示要我坐下。

  「那我的朋友呢?」我另一手沒放開過賴凡,他也跟著我走到床旁一同坐下。

  「他不是參賽者,但是還是能臨時參賽的,如果可以……的話。」

  「嗯?你說什麼?」由於最後一段小黑突然壓低音量,我聽的不太清楚,對了,賴凡是不是有點太安靜了?我看向他,他用眼神拋出『怎麼了?』的疑問,我只是回他一個笑容。

 *

  「這裡是比賽現場唷。」小黑從懷裡掏出一本約五、六頁的『說明書』,他封面是這樣寫。

  「就請您邊聽我說邊看囉。」小黑雙手向我遞出說明書,我就這樣呆呆的接過,閱讀。

  「這裡是每隔幾年就會聚辦派對的地方,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就開始的,但我們都很了解,這不只有客人,還有參賽者,也就是這是派對同時也是場比賽。」

  「而比賽內容,在那本說明書裡面是絕對沒有,怕有客人把它私自帶出,這樣我們會很煩惱的,就算沒有寫還是不能帶出去唷!這點請您注意。」

  「比賽內容就是……」扣、扣,兩聲敲擊聲剛好切斷了小黑準備要宣佈的比賽內容前。

 「V、P,主人不耐煩了,你先過去支援一下,這邊我和C來負責就好了。」雖然門沒有開,但聲音不大不小的很剛好可以傳進在房內每個人的耳裡。

  「是,那兩位,我們先告辭了,祝您有個愉快的夜晚。」兩位同時鞠躬後退出房間,而來代替他們的沒想到就是來接我們來的那兩名黑衣男子,他們也換上燕尾服了,可是…他們其中一個的臉上卻沒有戴面具?

 *

  「由我來做說明吧,叫我A就好了,每隔十年就會舉辦一次的派對,會從有潛力的高中生群選出幾名代表,而超過高中年紀卻想參加比賽的人就要上交『人頭』,人頭是什麼等會會再多做說明,切入主題。

  「比賽內容就是──虐殺,要虐殺主辦單位所提供的人體來進行『虐殺』,讓來賓和評審們開心,參賽者不可有逃離等的行為,不然面具會馬上『處刑』,至於虐殺工具主辦單位都幫參賽者們準備好了,所以這點不用擔心。

  「至於比賽實況你們等下就會到現場觀看和等待,兩位貴賓的排號是三八和三九,那就可以慢慢觀賞今年的比賽了。」

  「那個請問如果輸了會怎麼樣?」我不小心一個緊張舉起了左手,只好假裝抓抓頭

  「這沒有輸贏的問題,而是下不下得了手,等下到會場你就會懂的,時間也差不多了,你是叫做賴凡吧?把這藥水點到你眼睛裡面,你就可以知道剛你所不懂的東西了,那麼我們前往會場吧。」A開門,對我們做了請的動作,另一名則是乖乖的跟在A後頭

  「呀啊啊啊啊啊──!嗚啊─嘎啊啊啊─」就在我們快看到會場的的時候,慘叫聲卻比燈光還要早傳到腦裡,會場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

  「看來一號來賓已經開始了呢。」A從懷裡掏出了銀製懷錶,打開,顯示時間:十點半整。

  「那是什麼?」在會場的正中央,多了一個台子,台子大小約單人床,高度約九十公分,台子旁邊還有很多櫃子,嗯…仔細看才看的出來展示櫃,因為上頭擺滿了密密麻麻的『刑具』,裡頭有幾個稍微有印象的…剝皮刀、鉅子、電刑用椅,還有很多我沒看過的…

  站在台子前的是位男子,衣服上別著一的號碼牌,手上拿著一灌鹽酸,尚未開啟,躺在台子上並被綁起來的女子,很無奈她已經半死不活了,位於她肚子中間插著一把鐵鉤,傷口像是被那鐵鉤故意轉開似的,約有拳頭大小,還可看到內臟濃綢的汁液混和血液緩流出,在她身旁放著一包白色的粉末,那大概是鹽巴,傷口大概是被灑過鹽巴了,才會發出那樣的慘叫聲

 「阿哈哈哈哈─」變態男把手上那罐明顯寫著『注意!強鹽酸』內的液體倒在那女子的傷口上,原本就很『色彩多樣』的傷口,在強鹽酸的侵蝕下,傷口漸漸腐爛…原本就瘦弱的女子肉也不多,早以被侵蝕光,白色的骨頭和些許的內藏也裸露出來,女子也漸漸無生氣,最後只剩下瘋狂大笑的變態男跟冒著白煙的屍體…還有拍手的眾人們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派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881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sekibanki
我還瞞喜歡這種類型的小說(燦笑

10-31 20:19

魚o )令狐幻魚醬
是唷XD!那我真的要改跑到了?10-31 20:31
孤獨純粹
這是場開心的派對=w=
我一直把他看成瑞凡[e6]

10-31 20:25

魚o )令狐幻魚醬
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WWW~XD10-31 20:31
淚銀狼<犽本>
......血腥阿我喜歡.....就拿一點來當我物語的靈感吧,你不介意吧

10-31 20:34

魚o )令狐幻魚醬
要到第二章才會有大量血腥吧(這次只是借朋友的玩法來改造而已)10-31 20:36
秋墨淵
超讚的呀老魚,難怪妳要去查極刑(´・ω・`)b
大量血腥要第二章哦--我會等我會等WW。

10-31 22:04

魚o )令狐幻魚醬
查的過程超痛苦的XD!
我會努力想的~11-01 17:55
幻音
喔喔喔喔喔~
我喜歡這類的,加油WW

11-02 20:31

魚o )令狐幻魚醬
大家都喜歡這類的=口=!!?
我會加油的!11-02 20:49
假日の過度期待
說不定真的在哪裡正辦著這種派對...

11-04 00:53

魚o )令狐幻魚醬
=口=!!我會怕怕(真的收到我死都不去)11-04 09:13
玄月蕭
(抖..) 好可怕這種感覺就像是一些種族歧視的貴族才會辦的派對....

11-04 20:15

魚o )令狐幻魚醬
又有點不像(據說這群人都有中二病)11-04 20:26
Nanozz
建議每行段落用空白連結。

青梅竹馬通常是形容從小生活到大的男女,從劇情來看,2名人物似乎都是男性。

『住意!強鹽酸』應更正為>>『注意!強鹽酸』((除非是故意的

02-06 22:59

魚o )令狐幻魚醬
之後有改善(之前懶地..改(被踹)

因為男主角像女生(X)

廠商印錯字,我去找它們算帳(X)02-07 1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light】R卡活... 後一篇:【RPG遊戲】魔女之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ahaluto全體巴友
最終幻想7 Remake 全劇情遊玩心得記錄 https://bit.ly/JunWeiFF7RK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