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修羅場戀人!故事簡介+ 集卡冊豪華限定版,折頁海報珍藏版同步推出!!

作者:糖兒♡│修羅場戀人!│2012-10-08 02:31:58│巴幣:38│人氣:1818

修羅場戀人!
在2012年10月4日正式在台灣推出囉!在日本所累積出的超高人氣也延燒到台灣輕小說界中,當東立出版社甫公開代理訊息,不論是在官網上、東立小說論壇中,一直有很多讀者留言關心正確上市日期及首刷附錄贈品,與日本的人氣度相比在台灣也不惶多讓。

故事簡介:
《修羅場戀人》故事主要是在描述男高中生---八本木一大抱持著『不想被女孩子討厭!』的想法,長期以來扮演著『老好人』的角色。到頭來卻無法脫離被發好人卡的命運,被貼上『沒有女朋友的時間=年齡』的標籤。但是,桃花運終於降臨到『老好人』一大身上。而且桃花一次就開了3朵?不過這些女孩意圖背後似乎另有隱情……?充滿戀愛小心機,桃花紛飛熱鬧的『修羅場』愛情喜劇就此揭開序幕……。

「……有件事想拜託一大同學……你可以當人家男朋友嗎?」(BY同班同學)
.
.
「八木本先生,請成為我的戀人!」(BY打工同事)
.
.
「阿一,當我的男朋友吧!」(BY 兒時玩伴)

登場人物:
因為沒有大致角色圖只有合照跟小說封面
八木本一大(Yagimoto Kaduhiro やぎもとかずひろ)
DramaCD版CV:佐藤利奈
(中間的男主角)
本作的主人公。 因為不想被女孩子討厭而一直扮演著“好人”的角色,結果卻一直未能擺脫“好人”的命運,被貼上了“沒有女朋友的時間=年齡”的標籤。 為了能夠交到女朋友,扮演了幫助女生籌劃約會的角色,結果被同班同學星川早少女目睹了最終沒能交到女朋友的他的囧相,並被任命為偽男友。緊接著又被一同打工的天宮院真愛,和青梅竹馬的冰魚鷹奈相繼“告白”並任命為偽男友。 雖然表面上一直做著毫無怨言的好人角色,但心理上已經是“只要能交到女朋友不管是什麼類型都可以”。

星川早少女(Hoshikawa Saotome ほしかわさおとめ)
DramaCD版CV:加藤英美里
(左邊粉紅色頭髮的女生)
本作的女主角,同時也是一名職業聲優。為了能夠增強自己的演技而任命一大為偽男友。 想要找的偽男友是對於戀愛有興趣的普通男生,而擔任過很多女孩子的“丘比特”的一大自然很符合要求。 一大“好像要女朋友啊”的聲音被她錄了下來,於是被迫成為了她的偽男友。早少女曾經擔任過人氣動畫的聲優,也受到過跟踪狂的騷擾。 是偽女友中最早知道一大同時在擔任三個偽男友的人,在知道了這個事實後對一大很失望。 然而雖然因此對於一大的好感全都沒有了,卻在一大幫助她趕走了跟踪狂後又開始對一大產生了好感。和真愛、鷹奈是中學時代的好朋友。

天弓院真愛(Tenkyuuin Sanae てんきゅういんさなえ)
DramaCD版CV:悠木碧
(右邊黑色頭髮的女生)
本作的女主角之一。 是天弓院紀念財團的獨生女。雖然在雙親去世後是唯一的正統繼承者,但因為還未成年,現在由親戚志束(しづか)代理理事長。 不諳世事的她為了學習處世待人而在女僕咖啡店做了女僕。 和一大是店里工作的前輩與後輩的關係。 有著“只要是被她所接觸到的電器都會壞掉”的特殊體質。為了逃避相親而拜託一大當她的偽男友。

冰魚鷹奈(Hio Takana ひおたかな)
DramaCD版CV:伊瀨茉莉也
(中間天藍色頭髮的女生)
本作的女主角之一,是一大的青梅竹馬,正在練著空手道。因為是個料理苦手,一直都是一大為她做。 從第二卷開始,為了能做料理給一大而努力著。 有著非凡的武術才能,小學時代曾空手打倒過熊。 被同性的桃乃喜歡著,為了使她放棄而讓一大當她的偽男友。(編者:明明百合才是王道啊)

星川鈴音(Hoshikawa Rinne ほしかわりんね)
沒有在Drama出現
自稱是“迷之美少女X”,外表酷似早少女,在第三卷末登場,一上來就對一大作出了表白並“強吻”了一大,之後攜同一大逃離。 真實身份是早少女的妹妹。



-----另外-----


原著作者:岸杯也
小說作者:岸杯也
插畫作者:プリンプリン
原廠出版:MF文庫J
台灣代理:東立



圖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63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修羅場戀人!

留言共 8 篇留言

香菇™
這部我還沒看呢~

10-08 02:37

糖兒♡
我也是這幾天才知道有這部XD 會開始入手[e39]10-08 02:39
♥搖滾男孩♥
原來這麼紅 我也準備入手

10-08 02:41

糖兒♡
好像也蠻不錯的樣子畫風題材也是現在流行的OAO10-08 02:48
香菇™
不過這種劇情真的很像MF文庫的作品呢(笑
可惜最近要努力趕動畫進度QQ
小說進度GG

10-08 02:42

糖兒♡
我半年前入手的小說還沒看就是[e26]10-08 02:48

限定版已入手[e5]

10-08 02:55

糖兒♡
也太快了吧!! OAO10-08 02:57
糖兒♡
請問你是去買還訂購的啊[e39]10-08 03:03

金石堂預購,限定版跟普通版差不到50限定版多一本集卡冊[e5]

10-08 03:06

糖兒♡
就是差50多一本東西無論是什麼都會覺得值得一點[e12]10-08 11:57
這欄不知填啥
他會推動畫嗎@@蠻期望看到的><

10-08 18:12

糖兒♡
這個暫時沒有消息啊 日本版小說出到6了 人氣很好的說XD10-08 18:42
裕樹
介紹得真好~~~
小說看到後面真的很期待下一集主角和女角們的發展~~

10-11 19:44

糖兒♡
謝謝;) 我還沒看QQ10-11 19:57
假外宅鬼瓶
小說真得很好看[e30]

10-11 21:26

糖兒♡
還沒入手[e3]10-11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agi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二病?是什麼?... 後一篇:修羅場戀人! 隨便弄的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