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畫冊]島田フミカネArt Works初画集

作者:max│2012-09-22 20:11:18│巴幣:4│人氣:681

算是發行有一陣子的中文版畫冊,是台灣角川代理。 之前並沒有想說要入手,後來發現原來島田フミカネ就是Strike Witches = 強襲魔女 (小褲褲魔女)的人設擔當,個人對於其筆下的機娘有一定的喜好,加上中文版的價錢 (小於400元) 實在沒啥好抱怨的,就入手了。

島田フミカネ 據說是軍武娘(兵器少女)的「創作先鋒」,但看了眾多軍武娘的創作之後,還是覺得島田フミカネ的畫風最合個人胃口。

總頁數約110頁的份量,前二分之一是Strike Witches的人設介紹以及相關的插繪,獸耳 +機娘 +小褲褲的組合殺傷力實在強力,雖然動畫我個人只看了第一季的前半部而已,但還覺得相當滿意。


在 Strike Witches 的部分結束後,擺上的是島田フミカネ的訪談還有作畫過程介紹(就是這本畫冊的封面),約四頁吧 。

中段是島田在商業誌或遊戲的一些插畫作品,看了一下還有「發明工坊外傳」、「fate /hollow  ataraxia」的插畫(畫的是rider,萌耶~),只能說沒有小褲褲,島田筆下的萌娘還是很可愛啊。

畫冊後半部就是真的軍武娘的部分,偏用在於一些武器的擬人萌化 ,以我初淺的軍武知識,還是認得出幾台二戰知名的戰鬥機啊。 讓我想到前此時候買了款萌萌二次大戰略來玩,這裡頭的人設沒有請島田フミカネ來擔當實在是失格。

另外最後幾頁有作者一些同人時期的作品,有露乳首…雖然畫得很有「藝術感」。XD

總評來說喜歡強襲魔女系列或者是軍武娘的風格,而且對於可愛蘿莉體型有一定執著的人,這是相當值得入手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478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島田フミカネart work|島田フミカネ|強襲魔女|Strike Witches

留言共 2 篇留言

草莓少女嬌嬌
喝,蠻久沒看到大大發作品了

09-22 20:12

max
你是說我發巴哈部落格的文章嗎? 目前更新頻率一周一、兩篇左右吧,而且最近懶得發長篇心得文。XD
09-22 20:14
草莓少女嬌嬌
對阿,巴哈很少看到大大發文

09-22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 D.C.Ⅱ~ ... 後一篇:[遊戲]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