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被狙擊的學園」CAST追加,小野大輔、花澤香菜出演決定

作者:風闇│2012-09-07 19:45:56│巴幣:0│人氣:279


  曾經四次被改編為電視劇、兩次被改編為真人電影,如今又要劇場動畫化的大人氣作品「被狙擊的學園」,改編自日本SF作家眉村卓創作的少年SF小說。故事發生在古都鐮倉的一所中學,升上初中二年級的健二、健二的青梅竹馬夏希、還有健二私底下秘密注意著的存在佳惠梨。在這隨處可見的普通日常中,突然出現在健二和夏希他們面前的是一位名為京極的少年。謎一般的轉學生京極的存在,使得14歲的少年少女們的身心乃至整個學園的氛圍都發生了危險的改變和動搖。這部全新詮釋眉村卓同名小說的初次動畫劇場版將於今年11月10日上映!

  此前,已經公開了該劇場動畫的男女主角將由本城雄太郎和渡邊麻友獻聲的消息,本次又公開了另外兩位重要角色的出演聲優——他們分別是小野大輔和花澤香菜。其中夏希的同年級學生、謎之轉校生京極龍一將由小野大輔出演。而同樣也是夏希的同年級學生兼好友、健二秘密喜歡的女孩子春河佳惠梨這一角色將由花澤香菜出演。有了兩位老牌人氣聲優的加盟,該劇場動畫的關注度再一次飆升,更多關於該動畫的相關情報將於以後公開,歡迎繼續關注。

【CAST】
涼浦夏希:渡邊麻友
健二:本城雄太郎
京極龍一:小野大輔
春河佳惠梨:花澤香菜

「ねらわれた学園」劇場版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落下

又有香菜了呢,
看來這劇場版也可以考慮了,
不過等呆丸如果會上映,
那也要考慮一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31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渡邊麻友|小野大輔|花澤香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福山潤出演男主角,「中二... 後一篇:最近很紅的江南Sty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0915646172咪醬
咪醬 我咪醬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