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不可錯過的電影《灌籃好手》

作者:非等閒之輩│2012-09-02 08:08:39│巴幣:14│人氣:3512

  如果有人問你:為什麼這麼喜歡籃球?



  我相信很多人會說是因為『灌籃高手』!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灌籃高手,而是另一部同樣與灌籃高手熱血沸騰的電影『灌籃好手(The air up there)』,由凱文.貝肯領銜主演。






  
1994灌籃好手劇情簡介:



       1994
這部電影上映時,正好是休士頓火箭隊2連霸時期,而休士頓的當家一哥,別無他人,就是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而他的綽號又叫〝非洲天王〞!沒有錯,這部電影事實上,就是在影射他。

        
         歐拉.朱萬,直到17歲才剛始接觸籃球。而電影中的美國大學助理教練(凱文.貝肯),在學校觀看紀錄片的時候,發現體能條件優異的籃球奇才,於是決定踏上非洲千里尋才。


        


灌籃好手實地拍攝,充滿土著風味


    凱文.貝肯到當地後,發現原來那位奇才是部落王子,他的族人正面臨兩大部落的金礦爭奪,王子的父親不願意讓兒子到美國打球。雙方部落決定用藍球來ㄧ決勝負,凱文.貝肯得到王子父親的允諾,只要他帶領部落打贏比賽,就可以讓王子去美國打籃球.....。



   
   近期的凱文.貝肯飾演反派的角色為主當年他可是一副好人臉呢


   
    



凱文.貝肯要通過部落層層考驗,才能取得部落的認可!









最後,我不想據透太多留著大家自己自心賞吧,Youtube已經有完整的影片,不過僅有英文字幕,籃球比賽的部分,嘴砲同球技一樣精彩萬分,我誠心推薦『灌籃好手(The air up ther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26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步步
水哦!!

09-02 18:15

非等閒之輩
你不是步步,步步流言都會加"呢"QQ09-02 18:17
A鬼
求得一個好球員真是不容易

09-04 14:48

鎮宇
剛看完 很棒的電影

03-19 18:50

非等閒之輩
真的很棒!03-19 20: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ay75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奧本山大亂鬥(上)... 後一篇:敢愛就來. Love 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