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偉謝文】謝謝你,平偉,我一生都感謝你,拯救了世界、拯救了我。﹝1﹞

作者:木匠強森│2012-08-22 14:12:59│巴幣:2│人氣:267
這是一個禮拜前的故事了,雖然我不能說,但我想他們應該不會查到這裡,所以想跟場外大大們分享。


  我是個恐怖組織成員,但我當初沒那個決心,是的,我很膽小,他們訓練我開槍我手抖,訓練我劍術我卻連木頭都砍不斷,訓練我自殺炸彈我也辦不到,被同伴欺辱、嘲笑。

「廢物。」
「沒用的垃圾,真想斃了你。」
「連自殺都不會?你當恐怖份子做什麼?」
「滾。」
「別讓我再看到你這垃圾。」
「弱爆了,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你有LP嗎?」


我很難過,當初為什麼要加入?因為在校園中我倍受欺辱,想說學習個防身術、當壞人算了,只是我沒勇氣、真的沒勇氣。

那天我騎著機車散心,不知不覺哭了出來,一暈眩,倒了下來。


「咦?這是哪?」我睜開眼,只看見招牌上「富堡」兩字,賣漢堡的嗎?我怎麼會在這裡?
我起身望望,看到有個人影,他在拆我機車。

「你、你幹麻?拆我機車啊!」我看到和我一起奮鬥多年的「披著狼皮小綿羊」號被拆解,一憤怒,不過忽然頭痛了起來。

「你在大聲什麼啦!你摔車受傷我好心救你耶!我坦蕩蕩!」那老闆大吼,我仔細看了他,看起來應該是個好人,應該啦。

我拿起身上鏡子,我身上一堆沙布,不過包的很爛。

「老闆,你叫什麼名字?」

「陳平偉,大家都叫我平偉。」

「平偉,謝謝你。」

「沒什麼啦!」


我靜靜的看著他拆了我的車,他背對著我,我看不出他的表情,他喃喃自語了一會,便轉頭,不知道為什麼,他神情很哀傷。

「你啊!是那邊的人吧?」

「你、你怎麼知道我們組織叫『那邊』?」我驚訝的看著他,又問了下去。

「你、你到底是誰?」

他看著我,又繼續拆我車。「修機車的而已。」

他丟了一個東西過來,是定時炸彈,他把它拆了,倒數也不動了。
他指著那個炸彈,在指著機車,我意識到什麼意思了,「那邊」在我機車裝了炸彈,打算將我當成棄子,炸了我也順便拖幾個無辜路人。


平偉看了我,嘆口氣:「我以前也是這樣。」

「我什麼都不會,『那邊』打算放棄我,不過我遇到了我師傅,嗯,修車行老闆,他救了我,我隱姓埋名當個車行老闆,希望就是有一天,能幫助更多人。」

「平偉......」

「當我徒弟吧!開創新人生吧!」






他對我說的這句話,我至今不能忘懷,我現在過的很好,但我沒去當他徒弟,我躲了起來,寄了封感謝信給他,如果我被發現、被滅口了,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幫我跟他說這句話。







「謝謝你。」
















他還沒組回我機車,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12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Priest
幹,你4在大聲什麼啦!窩在幫你裝ㄌ

10-28 22:19

Priest
最後一句……我笑了

10-28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uck0821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非花】病房... 後一篇:【偉謝文】謝謝你,平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