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mugem)nero-尼祿

作者:草尼子│2012-08-17 10:14:24│巴幣:12│人氣:315
尼祿最早出現在2006年東京電玩展的展示片段內,由卡普空正式發佈尼祿將會取代但丁(Dante)成為惡魔獵人系列續作《惡魔獵人4》的主角。
魔劍教團是城塞都市「弗杜那」(Fortuna)的信仰組織,崇拜挺身為人類對抗魔界大軍的斯巴達(Spada,即是但丁之父)。尼祿是一支以維護魔劍教團為教義的私人部隊「教團騎士」成員,擁有著「惡魔之右手」的強大威力,可以施展被稱為「惡魔持有者」(Devil Bringer)的特異能力,包括「抓取」將遠方的敵人或道具抓取至眼前,並以「暴擲」對魔物施以各式各樣的攻擊技巧,搭配武器施展出不間斷的連續攻擊。

他配備的大劍「紅皇后」(Red Queen)是由魔劍教團技術局所開發,具備油門與用來控制劍尖的噴射口,以內藏的推進劑進行噴射加速、積蓄能量施展連續斬擊,亦能夠裝備道具提升大劍的能力。

而他的配槍「藍玫瑰」(Blue Rose)是尼祿自行改造的 6 發大口徑右輪手槍(因為尼祿使用左手射擊),可同時發射 2 顆子彈,透過集氣方式施展強力且具有吹飛效果的射擊。

由於魔劍教團以劍為尊,並不會(或不屑)使用劍以外的武器,因此魔劍教團內只有尼祿使用槍械。而尼祿右手的來源及生世並未有在故事中提及。官方小説版說明尼祿正是維吉爾的兒子,但該小說沒有提及何時誕下尼祿。

更多 尼祿資料wiki




















尼祿此角色應該是未完成作品
此角色到2011/09/03似乎就沒更新了...
連個超必殺技都沒簡單來說只有連砍和槍擊再加上一個大抓技
雖說是一樣流暢,但和但丁及維吉爾比起來差別相當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5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風流無名
但丁的AI超弱智= =
維吉爾相反,有本事鬥挑神人豪鬼跟武神獨步!

08-16 00:00

風流無名
我最近有了尼祿,AI說實在是普通強。但皮好厚、攻擊力高、範圍廣= =
根本用不上大絕就把我的一堆高手秒了......本人收及角色為一般向

08-23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rkju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ugen)Vergi... 後一篇:(mugen)Koju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