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CWT初體驗

作者:ㄚ丁│2012-08-11 21:59:53│巴幣:30│人氣:276
  今天和GL公會的大家一起去台大玩,雖說是第一次參加CWT,但人太多也沒有順利入場,後來玩了桌遊還是很開心,至於看到我被嚇到的妶和羊,本人要向兩位致上小小歉意,因為我在公會存在感薄弱(因為我的個性最像黑子哲也),今天又有點人來瘋,所以嚇到你們了,真不好意思。
  中餐吃的那家餐廳不賴,我點了沙朗牛排蛋包飯,而且我吃的很慢,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我不想再用在軍中吃飯的速度吃東西了,那簡直蹧蹋美食,這次讓我發現公會的大家都很好,女生也都很漂亮,尤其小羊個性還挺活潑的,但我倒是想跟小草聊聊,卻找不到話題跟他聊,反而跟七目因為是遊戲上的同好,聊的樂不可支,導致小草被冷落,抱歉。
  從桌遊店離開,我和百合還有小羊一起搭捷運,在台北車站因各自目的地不同,就道了再見
,我還跑去地下街訂了第二次機器人大戰OG ,(媽媽對不起...。)下次有活動希望也能參加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8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安安!

ㄚ丁很有想法喔!

很高興認識你!有好遊戲來交換玩吧!

08-11 22:09

ㄚ丁
講到運動會人來瘋,至於想法,自己研究競技運動很久了,台灣選手真的不輸人,輸的是政府的支持和民眾的觀念,加上政府總在奪牌後出來搶功,造成了惡性循環,才讓運動產業無法大力發展,比起運動員和運動迷們,ACG迷真的是幸福多了。
08-11 22:15
無晴
黑,原來阿丁是你啊,你好啊。

08-12 20:56

ㄚ丁
你好。
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出去玩。08-12 21:36
000
下次我派我哥作為我的代表去出席。(喂

08-13 11:23

ㄚ丁
噗,我比較想看你
08-13 11:28
000
我這個人其實很悶,我是真正意義上的低存在感嘿w

08-13 11:30

ㄚ丁
哈哈哈 我就算自high了還是沒人注意到我...
08-13 11:37
緞帶肥肥桌遊
炫和羊是?

04-08 11:05

ㄚ丁
是兩個人 你不會以為是一個人吧04-08 1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k0302ti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退伍... 後一篇:角色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