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疑問]冷知識

作者:夫人!老爺壞壞!│2012-08-05 02:41:49│巴幣:2│人氣:345
因為我怕被砲XD
所以請路過的看官求解一下

[冷知識求解]
1.我方在對手結束階段發動"沙塵大龍捲"並覆蓋上"海皇的咆哮"
能不能再同一結束階段發動"海皇的咆哮"逃過限制特召的效果?

2.光脈衝離場的特召效果因為改判例變為選發
那什麼樣離場能發動此效果?
同步可以嗎?
祭品召喚可以嗎?(非帝這種會有連代發動效果的,如:物質龍.人造人...等一般大怪)
銀河眼的特召效果應該也比照上一個問題?

因為叭啦叭啦限制字數
所以只好發文了
哈哈哈
希望大家體諒小弟不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92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百里罡靈
1.不能。速攻魔法不能在埋伏的回合使用。
在這個情況下,應該也不能使用。

2.同步、上級召喚時,效果不能發動,因選發時點已被召喚佔據。
 在離場之後,沒有別的程序需要處理,就能發動效果。

 例1:chain1黑洞,破壞了光脈衝,之後會另開連鎖發動效果。
 例2: chain1旋風->chain2サンダー・ブレイク,破壞光脈衝龍。
    此情況下,選發效果會被跳過,不能發動。
    必發效果則會於處理後,另開連鎖處理。

有錯敬請指教。 

08-05 02:58

夫人!老爺壞壞!
那再問第一題:
我在對手的回合發動沙塵並蓋上"海皇的咆哮"
對手喊結束後(對手的結束階段)就能發動並躲過誓約效果?
08-05 03:39
百里罡靈
不能。

不管自己回合,還是對方回合,
所蓋伏的速攻魔法和陷阱,都不能在蓋伏的回合發動,
海皇の咆哮是在對方回合蓋伏的,自然不能發動。

最終,仍然要等到自己回合才能使用。

08-05 16:52

夫人!老爺壞壞!
了解
08-06 16:10
百里罡靈
結束階段,仍然是對方回合,所以不能發動。

對方回合結束後,就是你的抽牌階段,當中沒有任何機會,可以達成你的戰略。

08-05 16:53

池田カエデ
兩個答案都是不能。

速攻魔法剛蓋下去的那回合不能發,即使是結束階段依然算是那回合(所以請你在自己回合先蓋好咆哮然後努力保護到對手喊結束)

時的選發效果會因為後續動作而錯過時機,如果是無後續動作或者是同時進行的就沒問題。
像是使用炸彈戒指(因為是同時處理)炸掉光脈衝可以跳怪,可是不論是同步,解放或者是除外跳鎧暗都不能拉怪。

08-06 14:37

夫人!老爺壞壞!
了解08-06 1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kejay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牌組]星之騎士團... 後一篇:[閒聊]九月禁卡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