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創世神長篇小說】蜜莉帕!第二十三!人生第一把鐵劍!

作者:漆尾草(QiweiGrass)│2012-08-02 18:38:24│巴幣:2│人氣:558
第二十三話來襲~!

大家回文好多喔!本人超開心的!

那麼 遊戲 START!
────────────────────────────────────────────────────────
第二十三!人生第一把鐵劍!


前往MAX家後,我們一同前去洞窟為了我的鐵劍……啊不是!是去探險,在採集過程中卻突然遇上苦力怕,而我們開始奮身往前逃……………


「嘶~嘶~」


「啊啊啊啊啊─!」


我一邊努力向前跑一邊大聲叫著,後方有三隻苦力怕在追趕著我們!


現在這種密閉空間裡,Yne他們似乎不敢正面攻擊,應該是因為如果牠們爆炸了,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所以說這種情況下………跑就對了啦!


「MAX!我們要跑到哪裡!」


「依照洞窟特性,前方應該會有出口……不然就是……」


「不然就是……?」


「死路…………」


「………」


真是場命運的賭博!現在除了祈禱前方有出口外似乎只有跑的動作了。


「MAX!前方沒路!」


再此同時,在前的Yne率先發現前方是死路。


啊啊啊啊啊─!怎麼辦啊!難道就要在這「THE END」了嗎?


不行!不能就這樣什麼事都不做等死!我還帶著一把石劍,也許可以打退牠們!


「沒辦法了……」


正當我想出手瞬間,MAX說道著並轉身拿出鐵劍一邊衝向後方的三隻苦力怕一邊將鐵劍擺在腰間似乎要做什麼……


「伊呀呀呀呀呀呀!」


在一瞬間,MAX的身軀消失在我眼中,取而代之的景象是三隻被切成好幾塊的苦力怕。


等等……剛剛那一瞬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原在半空中被分解的苦力怕散落一地後,我將視線遠望去,MAX蹲在被分解的苦力怕後方的地上!


「啊……還是斷了~」


我們跨過「屍體」走向MAX身旁,詢問剛發生的經過……


「唷~你們!才過幾秒而已,大家表情怎麼變了?」


雖然MAX這樣說,但其實他的大家不包含Yne,因為Yne的表情還是很從容的站在旁邊看著。


「你還在那邊開玩笑!MAX,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把氣力引在劍上後,再稍稍把帶刃的氣力往空氣快速釋放,來讓空氣帶動氣力互相迴旋,將對方瞬間砍成好幾塊。」


「哇……瑞克,你怎麼不會那招啊……阿嗚嗚嗚嗚!!!」


在旁的佩佩帶著損我的口氣問著,而我則是馬上用手把她嘴巴蓋住。


「這就是你說的在練的絕招嗎?」


在旁的Yne突然開口如此問道,MAX則是微笑著說……


「是啊~這招我取為『隱迅脈動』!」


「不過我看剛剛那樣,這招應該已經完成了才對啊?」


「呵呵,要是劍沒斷就是完成了。」


MAX如此一說後,我才將視線看向他手上的那把鐵劍,鐵劍的刀身已經斷成兩半了,另一半已經躺在離我們不遠處的地板上。


「因為將帶刃的氣力從劍釋放到外方,要不讓氣力傷到刀身非常困難,起先我練的時候,刀身可是直接變的七零八碎呢~」


看來這招也不簡單練成……不過在這瞬間我想到了一件事情,就是在場的每個人除了我以外,似乎都不怕剛剛的苦力怕啊!!


之前在危機地帶的時候,MAX和Yne可是聯手合作打退了許多包圍他們的苦力怕,還幾乎都沒讓牠們爆炸!佩佩先暫且不提,艾莉屍和蜜莉帕也擁有天生神力!我剛到底在怕什麼啊!


啊……算了,先調整好情緒……並向MAX問道……


「那MAX?接下來還要在探險下去嗎?」


「嗯~看來這條洞窟就只到這裡了,所以我們就先回去吧。」


「嗯…也好,我也有事得先回去情報屋。」


在旁的Yne也提議返回,我將視線看向蜜莉帕她們問道著同樣的問題,得到的回答是……


「我沒關係呀,瑞克要回去我就回去!」


「我隨便!」


「肚子餓了……」


「………」


除了芙拉以外看來都表達了意見……雖然其中有人回了個毫無意義的回答……


「好吧!那回去吧。」




於是我們回到了MAX那該死的……阿不對!是漂亮的洋館後,蜜莉帕他們跑去其他地方玩耍,而我和MAX則是坐在客廳的椅子上聽著MAX講解製作教學。


「其實……也沒多難,跟製作石劍和木劍原理差不多。」


「是什麼?」


「就如同我們出發前所說的,首先要先把鐵礦燒成鐵碇,再來嘛……」


「嗯嗯……!」


「將兩個鐵碇擺在木棍上面後,在將它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就大攻告成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沒錯啊~而且材料只需兩個鐵碇和一根木棍!還不快去做!」


「是!傑克!」


「那麼……在你們耍寶的這個時候,我就先回去情報屋囉。」


在我和MAX那邊搞笑的時候,Yne中途打斷我們說著。


「是嗎?那回去路上小心點唷~」


「嗯好,我明天會在來,那瑞克掰囉,也順道向我替蜜莉帕說聲掰。」


「嗯,掰掰!」


道過再見後,MAX繼續跟我說道……


「好了,雖然你現在有了把鐵劍,但是修練時還是請你用木劍訓練唷。」


「咦?為什麼?」


「因為鐵劍比較持久,你就算用鐵劍學會劃燕斬,到時候如果碰上敵人,鐵劍壞了,你一定會完蛋!」


這麼說也是……如果我用鐵劍學會,那麼到時候抓准釋放氣力的時機就會變的比較鬆,拿木劍或石劍一定很快就斷了。


「好!那麼什麼時候開始進行修練?」


「明天吧,現在已經快天黑了。」


「嗯。」


於是我離開了客廳,準備前往MAX準備的客房,而我也已經接受了這個洋館超大的事實,不想管了~


我走到了一條走廊,從一處看過去,這條的走廊裡少數也有20個房間………我果然還是接受不了這事實………


反正!我走向其中一個房間後,所見是一間大洋房……或許………我可以來住這……




而後我在房裡整理了一下身上的東西,還有…嘿嘿嘿……鐵劍!啊~人生第一把鐵劍一定要好好的收起來!


就當我陶醉在其中時,門突然傳來敲門聲……


「是我。」


是芙拉的聲音?是有什麼事嗎?我如此想著並說著「門沒鎖,進來吧」後,芙拉才進來並把門關上……


「有什麼事嗎?」


「痾……是關於今天早上的事…」


「早上的事?」


「就是…今天在你家外面的事…」


「喔!那件事唷!怎麼了嗎?」


今天早上芙拉激動的問了我關於人與怪物之間不得有往來的問題,難道還要再繼續那個話題?


「就是……你說你要跟怪物有所往來對吧!」


「嗯?」


「我要在這跟你說,如果你想要與怪物往來,最好做好心理準備!這可不是件簡單事!」


「這我當然知道啊?但這不打破,會有人犧牲吧?也許妳也會……」


「……你是在擔心我嗎?」


「我是擔心大家。」


「是嗎……」


「………」


我在一旁整理明天訓練所需的東西,直到見到在旁扭扭捏捏的芙拉……


「痾……妳還有什麼事嗎?」


「嗯……那個!我需要弓……」


「咦…………?」


要弓做什麼……?咦?芙拉的表情突然變的好通紅喔………


「痾……妳為什麼要弓?」


「我只是……我只是習慣睡覺抱著弓而已!絕對沒有那種睡覺一定要抱東西的喜好喔!!!」


原來如此……這傢伙是那個對吧……那個叫什麼?傲………傲嬌,啊對!就是傲嬌!


不過……看著眼前臉頰超級通紅的芙拉我想……或許真的該想想弄把弓給她了。


「好吧,我會試試看弄把弓給妳。」


「真的嗎!!啊……那就麻煩你了……」


芙拉的表情在一瞬間變的歡喜起來又在一瞬間恢復鎮定,說實在的還滿可愛的嘛~


啊~看來是時候該學學怎麼做弓了。


待續
───────────────────────────────────────────────────
本篇圖畫個人判定……MAX好帥呀!~~

好~耍寶到此!

首先我要在此感謝星空的互動短篇呀!

謝謝你唷~~~~!!

再來感謝各位讀者的閱讀以及支持!

所以說請期待下回來臨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6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惡狼宏羅恩
小屋頭香!

08-02 19:58

漆尾草(QiweiGrass)
恭喜唷!08-02 20:07
Kim(金)
我有鐵劍 沒大房子@@
我努力定居後發現我所在的草原
北-一片太平洋-什麼都沒有
東-一片白雪跟樹林-什麼都沒有
南-一片熱帶雨林-什麼都沒有外加進去救出不來了
西-一片沙漠-什麼都沒有
慘阿 我都定居好了才發現這圖真XX的(廣大)[e28]

08-03 12:08

漆尾草(QiweiGrass)
喔!真多樣化耶!08-03 14:58
krackles
隱迅脈動...下面蠢蠢欲動?(大誤
話說,想要我的鐵劍、鑽劍和弓嗎?想要的話可以給你!去拿吧!我把所有的武器都鎖在我的箱子裡了!(那拿屁?

08-06 15:08

漆尾草(QiweiGrass)
打爆它!(?08-06 15: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cezssxx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世神長篇小說】蜜莉帕... 後一篇:【創世神長篇小說】蜜莉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