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P.A.WORKS×岸田梅爾最新作《RDG瀕危物種少女》動畫官網開張!

作者:雪之下雪乃│2012-07-22 19:17:56│巴幣:12│人氣:4367
《RDG瀕危物種少女》是由日本小說家荻原規子所撰寫的小說
於今22日正式宣佈動畫化、動畫官網正式啟動!

日本奇幻文學名家『荻原規子』其代表作有「空色勾玉」、「白鳥異傳」
「薄红天女」,合稱「破天神記」三部曲。

而此次的小说「RDG瀕危物種少女」於2008年起,目前已發行5卷。




故事介紹:

就讀鳳城学學的15歲少女泉水子,自少便在熊野古道的玉倉神社之中長大
泉水子是名頗害羞的少女,而且所有给她觸碰到的電子產品也必定損壞。

當她想到想離開這熊野古道並往城巿里居住的時候,她的監護人雪政卻建議她往東京的鳯城學園就读,並逼他的兒子深行與泉水子同行,以便照顧她。

起初,泉水子與深行也互相討厭大家,但當一件怪異的事件發生在今年以「戰國时代」為主題的學園祭上,他們的關系便產生變化。

這事件中,泉水子得知她是姬神的最後一名依代,而深行是泉水子的山伏守護者。
作為姬神的最后一名依代,作為瀕臨滅絶的姬神依代,泉水子與深行將展開改變世界的事件。


STAFF

原作:荻原規子
角色原案:岸田梅爾
動畫制作:P.A.WORKS
製作:「RDG」制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2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香菇™
最近常將一些小說作品文庫化呢~~
不過看到巫女+電器用品不擅長
怎麼讓我想到鹭之宫伊澄呢wwwwwwww
期待P.A.Works精緻的動畫囉~

07-22 20:17

雪之下雪乃
恩恩[e34]07-22 20:47
放課後樂團
是P.A.Works製作的啊
印象中「花開物語」還有「Angel Beats!」也是PA製作的
畫風真的很棒呢![e6]

07-22 21:27

雪之下雪乃
真實之淚也是!07-22 21:29
MCU FANS
荻原阿姨的著作啊……總覺得有種少女言情的感覺。[e8]

07-22 21:53

雪之下雪乃
[e34]07-23 0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c3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送給我最愛《灼眼的夏娜》... 後一篇:《ROBOTICS;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