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Fate Zero》介紹~~英靈篇

作者:璐│Fate/zero│2009-10-18 12:05:57│巴幣:30│人氣:22309

 

職階︰Saber
真名︰阿爾托莉雅
Master:衛宮切嗣
身高︰154cm
體重︰42kg
三圍︰B73/W53/H76
血型分類︰不詳
出生日︰不詳
屬性:秩序‧善
 
詳細出處請翻以前的文章~~~(亞瑟王的傳說還需要我說嗎=''=
 
 
力量:B   魔力:A
耐久:A   幸運:D
敏捷:A   寶具:A++
 
職階能力:
抗魔力:A
A級以下的魔術全部取消。
事實上,現下的魔術師無法傷到Saber一根寒毛。
騎乘:A
騎乘的才能。
對大部分的坐騎有著超過一般人水準的駕馭能力.
魔獸‧聖獸等級以下的都可以操縱自如。
 
保有技能︰
直覺:A
戰鬥時,可以不斷地“讀取”對自己來說最有利的下一步的能力。
那敏銳的第六感恐怕已經接近預知未來的等級。
可以將敵人對自己實施的視覺‧聽覺干涉效果減半。
魔力放出:A
將武器或者自身的肉體帶上魔力,並借由瞬間放出使發揮的效果增大.就如同將魔力從噴射器噴射出去而加速一般。
Saber她不只是攻擊,連防禦與移動的時候都有魔力在起作用。她之所以能以一個少女的身軀與Berserker進行戰鬥也都是憑借其龐大的魔力之故。
普通的武器在沒有受到強力的加護情況下,會因為無法承受她籠罩著魔力的攻擊而在一擊之下被破壞。
領導力:B
指揮軍隊的天性才能。
在團契戰鬥中可使我方的能力增強。
領導力是十分稀有的才能,對一國之王來說B等級已十分足夠。
 
武器︰
必勝的黃金之劍
 

亞瑟王傳說中從石中拔出的寶劍,等級大致為A級,對人,由於過度追求華麗導致其耐久性較Excalibur比要差。此劍的特性是讓持有者永久保持年輕時的容貌。
 
寶具︰
風王結界 Invisible Air
 
等級:C
種類:對人寶具
攻擊距離:1~2
最大捕捉:1人
不可視之劍。
敵人難以把握劍的攻擊範圍,雖然簡單卻可以在白刃戰中發揮巨大效果。
此寶具是被強力魔術守護著,而不是真的是一把透明的劍,有風纏繞的刀刃使附近光的曲折率產生變化將原本該有的刀刃化為隱行,纏住劍身的風改變了光的折射率,從而使得劍的形狀變得看不見。在近距離作戰中能夠發揮巨大的優勢。
 
Excalibur

 
等級︰A++
種類︰對城寶具
攻擊距離︰1~99
最大捕捉︰1000人
並非人造的武器,傳說中亞瑟王某日在戰鬥中折斷了佩劍,在魔法師梅林的引導下,他來到一個湖畔。湖中的精靈手握著一柄寶劍,並將其舉出水面。亞瑟王成為了這柄劍的主人,從此之后他利用這柄宿有精靈之力的神器所向披靡,直至標致著其敗亡的卡姆蘭之戰后,此劍又被送還至湖中精靈的手中。
此聖劍將所有者的魔力轉換為“光”,再經過收縮並加速后增加其動量,使得神靈級魔術行使變為可能。
 
Avalon
 

等級:EX
種類:結界寶具
最大捕捉:1人
Excalibur之鞘。
失落的第三件寶具。
Excalibur的劍鞘,聖劍之鞘是愛因茲貝倫家在康沃爾發掘出來的,跨越了幾千年的時光回到其主之手。傳說持有此鞘者擁有不老不死之能力,它有著治愈其所有者的傷和停止其老化的能力,實際上它可以被稱為單兵用的“移動要塞”。使用時創造歪曲空間,使擁有者一瞬間置身于妖精之鄉(亞瑟王死后前往的理想鄉),讓所有攻擊及魔法干涉對使用者完全失效,即使是5大魔法也無法干涉。
 
 

 
 
職階︰Archer
Master:遠坂時臣
真名:吉爾伽美什
性別:男性
身高:182cm
體重︰68kg
屬性:混沌‧善
 
古代美索布達米亞之王,號稱人類最古老的英雄王,肉體與靈魂有三分之二為神,三分之一為人。據說生前收集了世上所有的財寶,死後流散到世界各地,名稱以及由來也因其它的傳說之故升格為寶具。因此持有所有寶具的原型。由於好友恩奇杜(Enkidu)死去的影響,受到打擊而周遊列國,探求不老不死。不過,好不容易得到的不老不死藥卻被蛇吞下。
 
力量:B   魔力:A
耐久:B   幸運:A
敏捷:B   寶具:EX
 
職階能力:
抗魔力:C
能將詠唱少于兩節的魔術無效化。
大魔術與儀式咒法等大規模的魔術無法防禦。
單獨行動:A
即使沒有Master也可以行動的能力。
但使用需要消耗龐大魔力的寶具時則需要Master在附近的地方才行。
 
保有技能︰
黃金律:A
並非指身體的黃金比,而是指其人生注定腰纏萬貫的能力。
他甚至可以當大富豪,一生不會為缺錢所困。
領導力:A+
指揮與統帥大軍團的才能。
到了這種地步,已經不像是人的名望,而是近似于魔力或詛咒了。
神性:B
雖然擁有最大的神靈適性,但是由於吉爾伽美什討厭神,所以等級下降。
 
武器(吉爾伽美什的武器基本都存在于王之財寶中)︰
天之鎖

 
縛束型武器,此鎖曾捕獲使大地陷入七年飢荒的「天之公牛」,作用是「對神的規戒」。被捕獲者神性越高,鎖鏈的硬度也會隨之提升而越難掙脫,是極少數的對神用武裝。可以說是那些有神族血統英靈的天敵。
 
赫格尼之劍 Dainslef

 
詛咒系武器,極強的詛咒性可同時摧毀目標和使用者,屬性特性為“復仇”。
 
魔劍‧太陽劍 GRAM
 

又稱原罪之劍,北歐最偉大的英雄西格魯特(Sigurd)所持的榮耀興滅亡之魔劍。
也是石中劍Calibur的原型,號稱中世紀時期最強的魔劍,有屠龍的特性。
 
方天戟
 

本身很普通的武器,由於三國時期鬼神呂布擅長使用它,使其昇華為寶具。
 
金剛杵
 


印度古代神話裡,雷神因陀羅(Indra)的神格象徵之一。 因陀羅原本是流傳在雅利安人的一種現象,Vajra的正式稱呼是Vjaya。 隨著時代變遷,到了佛教裡就變為帝釋天,他的神格象徵的名字也隨之改變。 金剛杵是只能使用一次的射出武器,傷害程度相當於B+。跟使用者的魔力無關,傷害數值固定的輕便兵器。
 
埃癸斯
神類所用的盾牌,埃癸斯是傳說中的盾,據說有兩面,一面為宙斯所有,而另一面為雅典娜所有。據說兩面都是由赫菲斯托斯打造的。一面可以放出雷光,一面可以短暫石化。
不過由於姬兒伽美什討厭防禦類的寶具,所以都當作投擲武器使用。
 
勇者羅蘭之劍 DURAN DAL

 
世稱忠誠之劍,擁有很強的保護祝福,曾經隨羅蘭拿下赫赫戰功。
 
佩耳修斯之劍 HARPE

 
此劍本身並不優秀,但曾經割下過美杜莎的頭顱,最大的特點擁有被稱為「歪曲延命」的能力。這是令不死系的特殊能力無效化的技能,HARPE所製造的傷口是無法還原的,不過面對過強的能力時除外,例如Avalon或者五大魔法。
 
寶具︰
王之財寶 Gate of Babylon
 
等級:E~A++
種類:對人寶具
攻擊距離:-
連通黃金之都的鑰匙之劍。
將空間連通,可以自由地取出寶物庫中的道具。
可以說是使用者的財寶越多,就越是強力的寶具。
據說裡面擁有C級以上寶具為47件。
 
Enumaelish
 

等級:EX
種類:對界寶具
攻擊距離:1~99
最大捕捉:1000人
由因為壓縮而互相衝突的風壓造成的斷層,形成近似于時空斷層的攻擊將所有敵人粉碎。由古老3大支柱之神所造,形成于西元前1894年至西元前1595年間,從攻擊效果來看,與其說是劍斬,不如說是類似于法杖的魔法釋放。無法防禦其攻擊,只能用同等級的攻擊來抵消或化解
此劍擁有著與Saber的Excalibur同等甚至是更強的威力,號稱“天地初開,洪荒世界”之劍。
 
 
 

 
 
職階︰Lancer
Master:肯尼斯‧埃爾梅羅‧阿契波爾特
真名:迪爾梅德‧奧迪拿
身高︰184cm
體重︰85kg
屬性:秩序‧中庸
持有「兩把魔槍」的Lancer,打破以往「兩手持用一把長槍寶具戰鬥」常識的英靈。
賽爾特神話中的棟恩(Donn)之子,也是芬恩(Fionn)帶領的芬亞納騎士團裡屈指可數的精銳騎士之一,美男子。臉上有一顆據說是妖精送給他的黑痣,對女性具有強大的吸引力。是由精靈王,即司海洋與豐收之神瑪那南,以及司年輕與愛情之神安格斯所撫養長大。
與芬恩是好朋友,曾立下包含救援精靈王等許多功勳。但為了遵守與寇瑪克(Cormac mac Airt)王的女兒格拉妮(Grainne)之間的誓約(Geis),在芬恩要娶格拉妮做後妻之時兩人一起私奔。
雖然後來與芬恩和好並與格拉妮結婚,但最後在芬恩的策略下,迪爾穆德在班布爾本(Benn Gulbain / Benbulben)被同母異父的弟弟轉生的魔豬所殺。
 
力量:B   魔力:D
耐久:C   幸運:E
敏捷:A+ 寶具:B
 
職階能力:
抗魔力:B
將詠唱少于三節的魔術無效化。
即使是使用大魔術,儀式咒法,也難以將其傷害。
 
保有技能:
心眼(真):B
透過修行與鍛鍊培養出來的洞察力。
就算被逼入絕境,亦能冷靜把握自身狀況與敵人能力,並找出這個情況下所剩的生路之“戰鬥理論”。
愛情痣:C
透過擁有魔力的痣對異性產生誘惑。
凡與他對峙的女性都會因此對其產生愛意,但可以透過抗魔技能進行迴避。
 
寶具︰
破魔的紅薔薇 Ga-dearg
 

等級:B
種類:對人寶具
攻擊距離:2~4
最大捕捉:1人
能夠使魔力防禦無效化的長槍.
由魔力構成的防禦面對破魔的紅薔薇無法發揮任何效果.
其次,加諸于武器上的魔術強化和能力附加的效果在此槍的攻擊下也會被全部消除.
可以說是所有防禦寶具“寶具殺 手”.
但是對于過去已經結成的契約、詛咒以及已經完成的魔術效果則完全不起任何作用.
並且對人殺傷力只有普通武器的效果而已,透過英靈自身的治療也可以治愈,也就是說單用此武器如果不傷害到要害部位是毫無意義的。
 
必滅的黃薔薇 Ga-buidhe
 

等級:B
種類:對人寶具
攻擊距離:2~3
最大捕捉:1人
能夠造成無法治愈的傷害的詛咒之槍.
受到此槍的攻擊后,將被削減HP的上限,即使是治療魔術或者再生能力都只能恢復到“負傷的狀態”。
受傷狀態將一直維持,直到Ga-buidhe被破壞或者Lancer被消滅為止。
由於這個短槍本身沒有像“破魔  紅薔薇”那樣無視防禦的破甲能力,因此可以利用魔術、結界、鎧甲等進行防禦。
 
 
 

職階︰Rider
Master:韋伯‧維爾維特
真名:伊斯坎達爾
性別:男性
身高:212cm
體重︰130kg
屬性:中立‧善
 
征服的軍神。第四次聖杯戰爭中,由ウェイバー・ベルベット所召出的英靈。
真名為馬其頓的「征服王」亞歷山大大帝,即是以十三年時間征服當時歐洲視角的「已知世界」的著名軍事家。
在《Fate/Zero》中被描述為大剌剌的高大壯漢,不過有其心思細膩的一面。
經常指揮ウェイバー的樣子會讓人誤以為他才是master
參加聖杯戰爭的目的是想要成為人類再一次活著征服世界,不過本身對於聖杯不感興趣。在這方面與同樣是「王」的ギルガメッシュ相似
 
亞歷山大大帝,其名字亞歷山大意為「人類的(ανδρός)守護者(αλέξω)」即馬其頓的亞歷山大三世(Αλέξανδρος Γ' ο Μακεδών)。馬其頓王國國王。他維持了以馬其頓領導的統一希臘諸城邦,並征服了波斯、及其它亞西亞王國,直至印度的邊界。他用13年時間征服了當時歐洲視角的「已知世界」,被認為是歷史上重要的軍事家。
亞歷山大大帝(Alexander the Great。即亞歷山大三世,拉丁文表記為Aleksandros III Megas,紀元前356~323年),第四次聖杯戰爭中,騎兵的英靈。伊斯坎達爾(Iskandar)為阿拉伯語。
建立起規模僅次於成吉思汗蒙古的大帝國的大英雄。出生於馬其頓,父親是國王菲力二世,母親是伊庇魯斯公主奧林匹亞。17歲時第一次上戰場,19歲時成為國王,僅34歲即因病身亡。
天資聰穎,以亞里斯多德為師。相當重視文化,在各地建立名為亞歷山卓的文化都市。都市設計據說也都是亞歷山大的構想。他相當重視女性及部屬,對部下不吝惜錢財,但相對地自己沒有什麼錢。戰鬥時喜歡與敵人正面對決,堂堂正正地作戰。其部隊移動速度極快,據說一天可前進30公里。
有一些似乎是與其他傳承混雜的傳說中提到亞歷山大大帝頭上生角(埃及‧阿蒙(Amen)神),這個故事後來變成亞歷山大大帝有一對驢耳朵(弗里吉亞‧米達斯(Midas)王)。
 
 
力量:B   魔力:C
耐久:A   幸運:A+
敏捷:D   寶具:A++
 
職階能力:
抗魔力:D
使一工程(Single Action)的魔術行使無效化。
相當于避魔力的護身符那種程度的對魔力。
騎乘:A+
騎乘的才能。
如果是獸類的話,就算是幻獸與神獸等級亦可以駕馭。
但是,不適用于龍種。
 
保有技能︰
領導力:A
指揮與統帥大軍團的才能。
這種等級已經是人類所能達到的最高的名望了。
軍事戰略:B
並非一對一的作戰,而是團契戰鬥中的戰術有著敏銳的觸覺。
在我方對軍寶具的使用和對對方對軍寶具的防禦的能力方面有著附加效果。
神性:C
雖然沒有充分的證據,
但在許多神話傳說中他是眾神之首宙斯之子。
 
武器︰
凱爾特長劍

 
由凱爾特國王所獻,為征服王征戰三洲的慣用武器。
 
飛蹄雷牛
 

牽引神威車輪的神牛。據說司掌天雷的眾神之主宙斯曾化身牡牛來誘惑歐羅巴。所以獻給宙斯的供品是由與其深有淵源的聖獸牡牛所牽引的。
 
神威車輪
 

在亞歷山大大帝的傳說中最有名的一幕「戈爾迪烏姆之結」中登場的戰車。本是用來祭祀宙斯神的祭器。各部分可以分別伸縮,便于收納,也能夠根據地形需要改變形態,保持最高的行進效率。本圖為進行蹂躪攻擊時所使用的完全解放形態。
ライダー用自身的佩劍召喚出這具由兩頭雷電纏身的神牛所拉動的古代戰車用神牛的蹄以及戰車的車輪把敵人擊潰。更可以用于行駛空中。威力換算于現代武器可與戰略轟炸機匹敵。除了直接攻擊之外,當神牛的蹄踏下時會產生紫色的閃電,而車輪轉動時會發出雷鳴,因此能發揮出落雷般的攻擊使傷害範圍擴大數倍。駕駛台在開動時也有保護力場包覆。可以保護Rider和韋伯。
 
寶具︰
遙遠的蹂躪製霸 Via‧Ecspgnatio
等級:A+
種類:對軍寶具
攻擊距離:2~50
最大捕捉:100人
寶具“神威車輪(Gordias Wheel)”的輾壓式攻擊。
透過神牛的牛蹄和車輪連續對目標進行攻擊判斷。
當物理攻擊失敗后,還能追加象徵著宙斯神力的雷電攻擊,一旦ST判斷失敗,將受到追加傷害。
此招的威力甚高,可以暫時製住連王之財寶都對其無效Berserker。 缺點是需要準備時間。
 
王之軍勢 Ionian Hetairoi
等級:EX
種類:對軍寶具
攻擊距離:1~99
最大捕捉:1000人
誓死效忠于伊斯坎達爾的、英靈化的近衛軍團接受召喚作為Servant降臨現界重返人間。
雖然每名士兵都是沒有Master的Servant,但各自都擁有相當于E-級別的“單獨行動”保有技能,最多能于現界活動30回合。
王之軍隊是Rider的究極寶具,其威勢連同樣為「王」的姬兒伽美什都不敢輕視。當Rider首次使用王之軍隊時便完美的秒殺Assassin群們。據Rider所言,這就是他的至寶、他的王者之道、他最強的寶具──『王之軍勢』。
 
 

 
 
職階︰Berserker
Master:間桐雁夜
真名:藍斯洛特
性別:男性
身高:191cm
體重︰ 81kg
屬性:秩序‧狂
 
蘭斯洛特(Lancelot),亞瑟王傳說裡圓桌武士中的第一騎士。十二世紀蒙茅斯的喬佛瑞(Geoffrey of Monmouth)所著《不列顛諸王史》(Historia Regum Brittaniae)中還未出現他與圓桌武士的敘述;但在法國詩人克雷蒂安(Chretien de Troyes, ? - about 1183)加入聖杯主題創作的五部亞瑟王傳奇中,藍斯洛、帕西法等圓桌武士的事蹟成為重心。接近同時期的德文詩《蘭斯洛特》(Lanzelet)對他的生平作了更詳盡的描述。在收錄龐雜的亞瑟王傳奇,英國作家馬洛禮(Marlory, Sir Thomas, ?-1471)的《亞瑟王之死》(Le Morte d'Arthur)成為日後的主要重述來源後,蘭斯洛特也成為亞瑟王傳說中的知名人物。
由於現存最早的亞瑟王傳說版本中沒有蘭斯洛特,他的傳說是如何產生現在依然頗多爭議。「Lancelot」這個英文名字看不出明顯的凱爾特語痕跡,雖然有人試圖找出可能變換為「Lancelot」的凱爾特語源(例如「Lance ap Lot」,「蘭斯,洛特的兒子」),但是那時並未出現「Lance」這樣的名字。Roger Sherman Loomis推論亞瑟王的麾下一名愛爾蘭戰士「Llenlleawg」,曾出現於威爾斯的傳說中,可能是法國蘭斯洛特爵士形象的來源。下面的敘述依然依據《亞瑟王之死》。
蘭斯洛特為本維克班王(King Ban of Benioic)與皇后伊蓮(Elaine,初期有些版本亦作Helaine或Clarine)之子,他有個私生的同父異母兄弟海克特(Hector de Maris)。波爾斯王是他的叔父,個性直率的波爾斯爵士(Sir Bors)以及萊諾爵士(Sir Lionel)是他的表兄弟。他和費雪王(Fisher King)的女兒艾蓮(Elaine)生下了加拉哈(Sir Galahad)。在《亞瑟王之死》中,他因為掙扎於責任與愛情之間,以及承受不了關妮薇得知艾蓮與加拉哈之事後的強烈嫉妒與憤怒,為此三次瘋狂,並在喪失神智的情形下,於卡美洛之外遊蕩了數年。
傳說蘭斯洛特還是嬰兒時,本維克班王由於暴動而被驅逐出自己的國家。在帶著嬰兒逃亡時,蘭斯洛特的父母喪生在戰鬥之中;被棄置湖邊的蘭斯洛特被友善的水精靈(water-fay)湖中夫人(Lady of the Lake)帶回扶養,因此又被稱為「湖上騎士」。在許多敘述中,從來沒有凡人進入過湖中夫人的國度,蘭斯洛特是第一個;而那裡是個四季如春,風景優美的地方。當蘭斯洛特成長為一位少年時,他被贈與了完整的裝備,被送出湖中夫人的國度,出發探索世界。許多故事都強調了他這時對自己身世、以及對騎士風範的一無所知(因為他之前是在只有女性的環境中被扶養長大)。在遊歷四方的過程中,蘭斯洛特得知了自己的真實姓名與身份,並前去繼承自己的領地和封號;由於無人敢阻擋他,因此他在未發生衝突的情況下,取回了遺產。
後來蘭斯洛特成為圓桌武士中最偉大也最受亞瑟王信任的人,被任命為王后關妮薇的守護騎士,兩人卻因此產生愛情。之後在亞瑟王的私生子,莫桀(Mordred)的策劃下,兩人的私情被埋伏的莫桀等人揭發。在混亂中,蘭斯洛特逃脫,而亞瑟王被迫對關妮薇處以火刑。行刑時蘭斯洛特襲擊刑場,劫走關妮薇,兩人渡海逃往法蘭西。其後經過教皇的調解,蘭斯洛特迫於榮譽交還了關妮薇。但另一位圓桌騎士高文(Gawain)——摩高絲與洛特王(King Lot)之子,亞瑟的侄兒——他的兄弟在阻止蘭斯洛特劫走關妮薇時被殺,使他無法原諒蘭斯洛特。亞瑟王最後決定親征法蘭西。而這次的遠征給了留守的莫桀篡位的機會,造成之後亞瑟王的最後一戰「卡姆蘭戰役」(Battle of Camlann)。蘭斯洛特雖然想前去協助亞瑟王,卻遲了一步。之後,蘭斯洛特成為修士,在修道院中度過餘生。
 
 
力量:A   魔力:C
耐久:A   幸運:B
敏捷:A+ 寶具:A
 
 
職階能力:
狂化:C
除幸運與魔力之外數值全部等級提升,奪去大半的理性,失去語言能力和複雜的思考能力。
 
保有技能︰
抗魔力:D
雖然透過除魔戒指獲得一定程度的抗魔力,但在狂化后導致該項能力下降。
不能夠無效化,只能稍微減少一些傷害值。
精靈之加護:A
由於受到精靈的祝福,在危險的局面中有著化險為夷的能力。
只有建立功勛的戰場上才能使用。
無窮之武練:A+
在過去某個時代的蓋世無雙的武藝。
由於將心、技、體完全融合為一,不管在何種精神制約下都能將自身的戰鬥能力完美發揮。
由於“無窮之武練”這一A+級別的能力,使得藍斯洛特在失去理智的情況下,仍然繼承生前的高強武藝。(海格力斯則是忘記了。)
 
寶具︰
騎士徒手不死 Knight of Owner  
等級:A++ 
種類:對人寶具 
攻擊距離:1 
最大捕捉:30人
賦予手上的武器作為自己的寶具的屬性並使用。
無論怎樣的武器或者兵器,在被藍斯洛特的手拿著的時候就變成相當于D級的寶具,而原先等級在此之上的寶具,則保留原有級別置於藍斯洛特的支配之下。
面對王之財寶,騎士徒手不死具有絕對的優勢地位,憑借高人一等的耐力、敏捷與技巧,掠奪了不少王之財寶內的寶具,使得姬兒伽美什十分憤怒。
 
 
不為自己的榮光 For Someone's Glory
等級:B 
種類:對人寶具 
攻擊距離:0 
最大捕捉:1人
能夠隱藏自己能力值的能力。
藍斯洛特在多次的冒險都藉由偽裝來隱藏身分贏得了勝利的榮耀。
這是那個典故的具現化的能力。
 
無毀的湖光 Alondight  

 
等級:A++ 
種類:對人寶具 
攻擊距離:1~2 
最大捕捉:1人
封印其它寶具才首次解放的藍斯洛特的真正寶具。
曾被稱為最強的湖光騎士所愛用的名劍。起源與Excalibur相同,均為湖中妖精女王所贈與的神製兵器,在堅韌度上可以與Excalibur相媲美甚至在其之上,與Saber的聖劍有兄弟劍之稱。雖然只有當代最強的騎士才允許佩戴此劍,但因為有人用它斬殺了騎士的同胞,所以喪失了聖劍的資格,從而墮落為一把魔劍。無論何時,永遠都不會毀滅的一把魔劍。
抽出這把劍的時候,藍斯洛特全部的參數值提升一個等級,全部的ST判定中成功率變成兩倍。
由於有打倒過龍的故事,能夠對持有龍屬性的英靈追加傷害。
 
 
 
 

 
職階︰Caster
Master:雨生龍之介
真名:姬兒‧德‧萊斯
性別:男性
身高:196cm 70kg
體重:70kg
屬性:混沌‧惡
 
力量:D   魔力:C
耐久:E   幸運:E
敏捷:D   寶具:A+
 
職階能力:
陣地構建:B
身為魔術師,可以製造對自己有利的陣地。
道具製造:-
作為寶具獲得召喚能力的代價而喪失道具製造的能力。
 
保有技能︰
精神污染:A
因為他徹底瘋掉純粹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任何媚惑類幻術對他都不會產生效果,但只能與受到同等程度的精神污染的對象進行交流。
藝術審美:E-
對藝術作品有著強烈的執著感。
如果對方的寶具是藝術品,偶爾能夠從寶具看穿對方英靈真名和技能。
 
寶具︰
螺湮城教本 Prelati's‧spellbook,The R'lyeh Text

 
等級:A+
種別:對軍寶具
距離:1~10
最大捕捉:100人
用人皮裝訂而成魔導書。能夠召喚並使役深海中的怪物。
這本書具備作為魔力爐心的能力,能夠無視術者本身的魔力自行發動大魔術‧禮儀咒法級別的魔術上面記載著有關人類產生之前的太古邪神的禁毀知識。
姬兒‧德‧雷所持有的是魔術師弗朗索瓦‧普勒拉蒂的意大利語翻譯本,原文是中國夏朝的漢語據說更早的原典是由人類以外的語言所記述的。
Caster用“螺湮城教本”的力量變出水棲巨獸“海魔”,使Saber(負傷未解除)、Lancer、Rider共同陷入苦戰 。
當Cater遇到Rider和Lancer時,他的海魔不會懼怕其中任何一位的寶具,而且Rider和Lancer的王者與騎士精神局限他們不會去暗算Cater。
 
 
 

 
 
職階︰Assassin
Master:言峰綺禮
真名:哈桑‧薩巴赫
屬性:秩序‧惡
 
力量:B   魔力:C
耐久:C   幸運:E
敏捷:A   寶具:C
 
職階能力:
隱藏氣息:A+
可以將自己身為Servant的獨有氣息遮掩,適合隱密行動。
完全將氣息隱藏的話,要發現他幾乎是不可能的。
但是,轉入攻擊狀態之時,隱藏氣息的等級會大幅下降。
 
保有技能︰
藏知之司書:C
透過多重人格的記憶分散處理。
在LUC判斷成功后,可以成功地在本人不確定的情況下也能明確地將過去獲得的知識、情報重新再現。
百般精通:A+
多重人格可以相互替換,同時共享各自的專門技術。
戰術、學術、隱蔽術、暗殺術、欺騙、語言等32種專門技術使用時都在B級以上。
 
武器︰
暗黑
偷襲用飛行道具型武器,大致40把,等級不會高于D級。主要用途是用來偷襲MASTER,對英靈想造成傷害幾乎是不可能的。
 
寶具︰
妄想幻像 Zabaniya
等級:B+
種類:對人(自身)寶具
攻擊距離:-
最大捕捉︰無
多個靈魂存在于單一個體當中,將自身靈魂能力分裂后,可以多個Servant的模式存在于現界。
最多可分裂形成80人。
有著不自覺中表現自我的可能性,並且可以共感共享。
 
 

Saber和Lancer的初見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fate stay night|fate zero

留言共 15 篇留言

Cares
SABER穿西裝好奇怪喔@@
感覺第四次的聖杯戰爭
好像比較有看頭XD

10-18 12:20


Saber穿西裝就當時的描述簡直就是個美男子呢^^~~
第4次參戰的人物的確都來頭不小呢~~~
光是被稱為王的就有三位~~~10-18 12:26
(゚Д゚)何…やて…
ZERO的小說我還沒拜讀過
最近是在看空境劇場版第五章

Berserker的形象
感覺比較適合Saber的職位

10-18 12:28


是阿~~~~蘭斯洛特的確是如此~~
可是他是為了個人原因才成為Berserker的~~
為了~~過去的種種恩怨啊~~(悲嘆~~~~10-18 12:35
★~閃耀之星~☆
Berserker的樣子讓我想到鋼之鍊金術師= =

10-18 13:03


哪位阿= ='''''~~~~10-18 13:05
(゚Д゚)何…やて…
話說吉爾伽美什的暱稱「金ピカ」

翻成中文是什麼意思啊(暴發戶?)

10-18 13:09


那是.......金皮卡~~~(取自神奇寶貝~~~皮卡丘)
另外它的確是個有錢人~~~因為花掉的錢會再回來~(固有能力)10-18 13:11
蒼藍星空
藍斯洛特大好XD樞木朱雀大好!?
英雄王超帥!!SABER啊~(嘆
抱歉抱歉~講了些沒建設性的話@@
妳有蘭斯洛特臨死前~被SABER抱住的圖嗎??

10-18 13:20


不知道小說插畫會不會畫喔~~~~10-18 14:04
嘟嘟公仔
顆顆
第四次聖杯戰爭可是精采到不行啊(燃燒)
不說三王
光是其它的英靈就夠帥的了(不包含Caster= =)

話說...
Saber穿西裝個人認為超讚的XD

10-18 16:57


+1~~~我也覺得呢> <~~~~~
話說其實Saber穿什麼都很好看>////<!!!10-18 16:59
紅領帶
介紹超完整,連武器都有介紹呢!

英靈都超帥的呢XD

看完介紹,最有興趣的就是圓桌武士-藍斯洛特><

造型整個吸引到在下的目光~

在下只看過動畫,對前傳劇情越來越有興趣了呢@@

以上資料整理辛苦小璐囉^^

10-18 19:20


蘭斯洛特有很多人都很喜歡喔^ ^~~~~

前傳小說的話台灣出到第4集的樣子10-19 01:09
駄肉(´・ω・`)
推推推
介紹的很棒呢!!

話說小屋後面也有好多好多的Saber呢....(鼻血)

西裝的Saber看起來也好棒!!

Saber真的穿什麼都好看!!!!!

只要是Saber我都喜歡阿阿阿阿阿...!!(拖走)

不過全部服裝裡面目前最喜歡的是Saberliliy呢....(掩面...)

10-18 20:00


+1~~~~~我也很喜歡Saber的新造型喔> <~~~~

露背和肩膀犯規啦~~~~整個就是很好看~~10-19 01:11

寫得不錯阿~小女僕~

很詳細的英靈介紹。

10-18 21:07


謝謝誇獎~~~~~
你不知道人家整理好久的說> <~~~~10-19 01:25
路西法
這不推就沒天理了,我也有在看呢.

亞歷山大和蘭斯洛特超帥.

10-18 22:02


謝謝你賞臉^ ^~~~~~
小璐會想發這篇就是因為Fate實在太好看了10-19 01:29
古崎澪名
ZERO中最喜歡的英靈是藍斯洛特,是個完美到不行的騎士
拿下頭盔後的他好帥(>///<)

10-22 18:01


咦~~~有圖嗎0.0!!!
我也要看><!!!!10-22 21:21
mouse
藍斯洛特+1

11-04 22:31


藍斯洛特的FANS好多@@11-05 17:53
路過民眾表示
10月最期待就是它啦!
介紹的很詳細又有圖片輔助 真是賞心悅目的文章呀 大大有心了 給你一個讚!

10-02 21:20

晚楓岸
很完整吶,感謝介紹
令面上面提到的鋼鍊指的應該是阿爾吧

04-08 23:44

黑山軍
好久不見了! 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12-08 14: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d6150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瑟王最著名的12位騎士... 後一篇:抒發一下情緒~Fat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