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O]冰原廣告打很大。

作者:真‧能貓│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12-07-12 04:52:19│巴幣:2│人氣:1572
............
新X線好像還沒在RO弄過這麼明顯的宣傳活動-.-a


是說廣告打再大我還是不會去看的啦
而且居然是第4集了
馬達加斯加也是,莫名其妙又出第3集啦......(連1集都沒看過的某人)


●負鼠頭飾 + 鼠奎特卡片
(旁邊那位騎草泥馬的邪惡兔,難得會換兔子系列以外的頭飾)




配合冰原打廣告,RO推出了冰原系列裝備&卡片

卡片功能很爛就不提(MHP+100?被同等怪咬一下就300了,血+100能吃嗎)
裝備單件功能普通,4件湊齊後的套裝功能感覺還不錯

不過
其中一個裝備要打王(水晶龍)才會掉材料啊......
王要重生時間不說
召喚水晶龍用物品需任務取得(只能解一次,給4個)or打水晶龍會掉(90%機率1個)
而且王也不會那麼好心一次噴好幾個冰原裝材料(連是不是必掉都是問號)


整個就很麻煩


負鼠頭飾倒是量產得很快
(橡實NPC商人有賣,再跟負鼠NPC對話200次就抽到4個頭飾材料了......)


※臨時關機回收橡實商人NPC了
 (雖然公告有說會放回來但總覺得活動完也不會放回來了,跟獎牌和海神一樣zz)
 事實證明新X線很關心巴哈消息,防止有人用『嗶──』洗錢,呵呵


題外話


RO真的很沒保育觀念
頭飾盡是一些動物標本或動物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9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冰原歷險記|負鼠頭飾

留言共 2 篇留言

梅麗
我怎麼想到現實有些喜愛以動物毛皮作為服飾材料的人0.0

07-12 11:46

真‧按一下
到處砍動物的頭當頭飾嘖嘖

07-13 01:05

真‧能貓
戴上去會血流滿面這樣(滴滴滴)07-13 0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achi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三]記憶力是很謎的東... 後一篇:[RO]彩虹島改版的部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