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S3 刺客教條2 白金心得與攻略

作者:猛.龍│2012-06-23 11:36:58│巴幣:2│人氣:3209

 
          刺客教條2(英文: Assassin's Creed II),買的版本是Assassin's Creed Double Pack,DLC已包括在內,刺客教條1的續作,畫面明顯進步在2009年來說也算是頂尖,一樣是廣大的城市地圖,畫面更精緻,動作方面比1代要流暢許多,也改善爬的一些缺點與速度,這代也加了許多要素,可以增加遊戲趣味,如收集寶箱,羽毛,存錢買武器,道具,防具等,血也不像一代可以自己恢復,變成要看Doctor,也要買補血藥,總之整個內容變得更豐富,也有解謎的內容與遊戲,還有可以花錢改造城鎮,玩起來相當有趣而且豐富,不是純粹殺敵而已,一代主角是Altair,是1191年時desmond的祖先,這代主角Ezio而是1478年時desmond的祖先,劇情很引人入勝,總共白金時間約28小時,是我第24個白金
 
STORY MODE
可以買地圖找寶箱,找seals,找viewpoint等等,有滿多要素可以收集,記得羽毛拿到要標位置,網路上有很多攻略地圖,隨主劇情必拿到的就不多做說明,一輪破關就可以白金,以下獎盃依照我拿到的順序:
1. Steal Home:  Win a race against thieves!
剛開始FLORENCE地區遇到THIVES,和他說話接支線任務,就是在時間內沿著白色圈圈跑跳到終點,試個幾次過關拿到獎盃。
 
2. Macho Man:  Defend a woman's honor.
剛開始FLORENCE地區在memory start和妹妹說話,然後去打花心的男友後會開啟Beat up event這支線任務,找到女人接任務後,去打她的不忠的老公拿獎盃。
 
3. High Dive:  Perform a Leap of Faith from the Top of Florence's Giotto's Campanile.
剛開始FLORENCE地圖的東北方向,有個最高的view point,爬到最高再跳下滿是紫色葉的車就拿到獎盃。
 
4. Lightning Strike:  Sprint for 100 meters.
剛開始FLORENCE地區,按L1 + ╳衝刺跑,自然會拿到這獎盃。
 
5. Street Cleaner:  Hide 5 dead bodies in a Bale of Hay.
剛開始FLORENCE地區,打倒敵人後,用○拿起敵人然後丟進稻草堆,總共丟5個拿獎盃。
 
6. Kleptomaniac:  Pickpocket 1000 Florins.
用╳偷錢達到1000florins,剛開始FLORENCE地區,主角變成notoriety時候,趁機一直偷錢。
 
7. Tip of the Iceberg:  Use your Eagle Vision to scan a Glyph in the environment.
剛開始FLORENCE地區,主角變在變成notoriety時候,在這區的東北方樓頂屋簷旁牆上發現的特殊的符號用eagle version去看,自然會解開這個獎盃。
 
8. A Piece of the Puzzle:  Unlock a piece of Subject 16's video.
繼續上面的符號,出現有解謎的選圖,選出共通點的圖,有5個圖都有蘋果,解開後會拿這獎盃與THE TRUTH的第一個影片。
 
9. I like the view:  Synchronize 10 View Points.
剛開始FLORENCE地區,主角變在變成notoriety時候,可以拿到10個view point。
 
10. Man of the People:  Toss more than 300 florins on the ground.
在帶母親與妹妹離開那裡,可以灑錢,灑到300florins拿獎盃。
 
11. Myth Maker:  Find the 8 statuettes in Monteriggioni.
在叔叔Mario的Monteriggioni城找八個羅馬神話神像,用eagle version找比較明顯,之後放在Mario房屋的周圍4個雕像座,可以各拿2000florins。
 
12. Handy Man:  Upgrade a building in the Stronghold.
可以開始改造Monteriggioni城時,和建築師說話,花錢升級的第一個拿到這獎盃。
 
13. Mailman:  Intercept a Borgia Courier.
在回到FLORENCE地區,有小偷頭上有個符號,追上他用○,就可以拿到這獎盃。
 
14. Undertaker:  Discover the Assassin's Tomb inside thecatacombs under Santa Maria Novella.
Santa MariaNovella的地下墓地拿到Assassin Seal。
 
15. Choir Boy:  Discover the Assassin's Tomb inside SantaMaria del Fiore (The Duomo).
Santa Maria delFiore (The Duomo) 的地下墓地拿到Assassin Seal。
 
16. Doctor:  Perform an Air Assassination on a Poisoned NPC.
Leonardo改造有毒劍後,先用毒劍刺一個士兵,然後跳到箱子上再用Air Assassination。
 
17. Assassin For Hire:  Complete your first assassination missionfor Lorenzo Il Magnifico.
在SEQUENCE 5,和Lorenzo說完後可以開始接支線暗殺任務,完成Lorenzo給的第一個暗殺任務拿獎盃。
 
18. Red Light Addict:  Spend 5000 florins on Courtesans.
1次150florins叫娼妓掩護,大概要hire34次拿獎盃。
 
19. Messer Sandman:  Stun 4 guards at once by throwing sand in their faces.
在Monteriggioni訓練場買special moves裡的unarmed combat,到FLORENCE地區引一堆敵人過來,然後到狹窄的地方,手沒拿武器狀況下壓住□釋放會灑沙,一次同時灑到4個人就成功。
 
20. Sweeper:  Sweep 5 guards at once by using a LongWeapon.
在Monteriggioni訓練場花10000florins買special moves裡的long weapons,到FLORENCE地區打倒拿長槍的敵人拿到長槍,壓住□釋放就會做sweep掃倒敵人,引一堆敵人過來,然後一次同時sweep到5個人就成功。
 
21. I can see your house from here!:  Discover the Assassin's Tomb inside the Torre Grossa.
在Tuscany的Torre Grossa的地下墓地拿到Assassin Seal。
 
22. No-hitter:  Kill 10 enemies while remaining in conflict without being hit.
在劇情到Tuscany旁的修道院暗殺那裡可以用煙幕彈smoke bomb,暗殺完引10個修道院的兵追上來,等接近先丟一顆,再換雙袖劍可以殺掉5,6個,然後再丟一顆,打剩下的全殺光,途中完全沒受到傷拿到獎盃。
 
23. Prison Escape:  Discover the Assassin's Tomb inside the Rocca di Ravaldino fortress.
在FORLI的Rocca diRavaldino fortress的地下墓地拿到Assassin Seal。
 
24. Perfect Harmony:  Tint your clothes with those colors:Wetland Ebony and Wetland Ivory.
在FORLI的染衣店,花錢染成WetlandEbony與Wetland Ivory拿獎盃。
 
25. Podesta of Monteriggioni:  Reach 80% of your stronghold's total value.
主角的妹妹有Monteriggioni城的改造%,我在初到Venice達到80%,就是能買的能花錢都花。
 
26. Art Connoisseur:  Buy a Painting from Florence and Venice.
到Venice時去買畫,加上FLORENCE已經買過畫就會拿到獎盃。
 
27. Hallowed be thy name:  Discover the Assassin's Tomb inside the Basilica di San Marco.
在Venice的Basilica di SanMarco的地下墓地拿到Assassin Seal。
 
28. Fly Swatter:  Kick a Guard while using the Flying Machine.
這個獎盃不注意會miss掉,在SEQUENCE 8用飛行器kick倒射弓箭的敵人,剛出的版本如果過了沒解就要重來了,不過因為這版本是含DLC,萬一沒注意到沒關係,DLC內容之一的SEQUENCE 12還有可以使用飛行器的設計。
 
29. Venetian Gladiator:  Discover the Assassin's Tomb inside SantaMaria della Visitazione.
在Venice的Santa Mariadella Visitazione的地下墓地拿到Assassin Seal,也是最後一個。
 
30. Victory lies in preparation:  Get all Hidden Blades, Item Pouches and Armor upgrades for Ezio.
在SEQUENCE 10一開始買剩下最的防具與袋子後拿到這獎盃,是所有的防具,武器,袋子及上一代主角Altair的防具,這之前解6個seals已拿到,但沒包括收集50羽毛Mario所給的hammer。
 
31. Vitruvian Man :  Unlock all 20 pieces of Subject 16's video.
終於20個符號解開,Florence有5個,Tuscany有5個,Monteriggioni有1個,Romagna/Forli有2個,Venice有7個。
 
32. In Memory of Petruccio:  Collect all the Feathers.
總共100個羽毛,網路上有攻略位置,記得拿到就先標起來,否則到後面就記不得哪裡拿過而要重新走一遍已拿到的羽毛,我就是沒有才花更多時間,收集到100個羽毛會得到Auditore cape,關係下一個非主劇情的獎盃。
 
33. Show your Colors:  Wear the Auditore cape in each city.
上面收集到100個羽毛,拿到Auditore cape之後,要記得按start進去選穿上,去所有的地方,包括,Monteriggioni,Romagna/Forli,Venice,Tuscany,FLORENCE,The Moutains,這是要注意獎盃的最後一個,剩下就是破關拿白金: Mater Assass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9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八音絕響
請問大大兩個問題

第一
我買的是1+2合輯
2的版本內容跟你的有什麼差異呢?

第二
大大有沒有打算編寫1代的白金攻略呢?

06-23 14:57

猛.龍
我的就是1+2合輯

1代沒有獎盃

06-25 1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rucedrag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 忍者外傳 3 中... 後一篇:PS3 蝙蝠俠: 阿卡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