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艾爾之光】『守護』

作者:夢羽空│2012-06-10 03:25:05│巴幣:2│人氣:372
「大家...我來看你們了呢」飄逸的青綠長髮批在肩上,微笑蹲在墓碑前。

「啊啦...有花束呢...伊芙來看過你們了嗎?」摸著墓碑的頂端,淺笑著,有些空虛,有些寂寞。

「艾索德....你現在應該變成如你所願的強者了吧...超過你姊姊了嗎?」微笑看著艾索德的墓碑。
 

「雷文....你有好好照顧艾索德和愛莎吧? 我一定可以相信你的呢」依舊笑著盯著雷文的墓碑。

「愛莎...妳一定...在守護著伊芙...對吧...」依然微笑著,眼神卻空洞帶著複雜的情緒。

吶、愛莎妳還記得嗎? 妳和伊芙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笑的好開心呢。

吶、愛莎,妳還記得妳和伊芙吵架的時候,哭著倒在姊姊的懷裡嗎?

吶、愛莎, 妳總是哭累了在姊姊的懷裡睡著了呢,緊緊抓著姊姊的衣服不放。

吶、愛莎,妳睡著總是說著夢話呢,『伊芙』是妳最常出現的夢話呢。

吶、愛莎,蕾娜姊姊一直...一直都很喜歡妳呢,不管是從過去到現在...都是哦,也許輸伊芙一點吧...對妳而言。

吶、愛莎,姊姊喜歡妳的笑容,但是這個笑容卻是我無法給予的,對不起呢。

吶、愛莎,姊姊希望妳幸福,所以鼓勵著妳到伊芙的身邊,到妳的摯愛身邊。
 

吶、愛莎,雖然妳最後閉上眼的時刻,妳握緊手的人不是我,喊著名字的人不是我,也不要緊的呢。

吶、愛莎,謝謝妳最後閉上眼之前,還願意說一聲『蕾娜姊姊,謝謝妳』。

吶、愛莎,姊姊我一直都在笑的哦,因為我要用笑容守護著你們呢,最喜歡的大家。

吶、愛莎.....

吶......

「吶...愛莎...我現在...可以哭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27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豆漿
感傷阿!!
蕾娜不要哭阿

06-06 15:08

夢羽空
雖然有點虐,不過蕾娜不管怎麼樣都最喜歡了 !06-28 1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occo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百合向微H】... 後一篇:【艾爾之光,守護元素】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