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本Anime One 2012年冬季動畫人氣排名出爐

作者:風闇│2012-04-29 19:11:27│巴幣:0│人氣:842


  近日,日本大型動畫綜合門戶網站Anime One針對2012年冬季播出的動畫開展了一項票選活動。本次投票的對像是從今年1月到3月之間播出的各部動畫,總投票數多達19868票(該投票可以多選),下面讓我們來看看本次投票的最終結果。

  本次摘得桂冠的是人氣搞笑動畫「男子高中生的日常」。該動畫劇情如標題一般,主要描寫的是一些男子高中生們日常生活中的小片段。超現實主義的笑點與動畫良好的節奏相呼應,博得了不少好評,隨著時間的推移,該動畫的人氣值也積累得越來越高,本次以1189票的好成績成功奪得了人氣排名的第一位。目前,由山內泰延創作的該動畫的原作漫畫正在雜誌「Gangan Online」中連載。

  緊接著第一名排在第二位的是「化物語」的續篇,由西尾維新創作、新房昭之執導的人氣動畫「偽物語」。該動畫將原作小說中獨特的語言文字游戲成功的再現出來,贏得了不少粉絲的大力支持。該動畫以1054票的成績拿下了本次票選的第二名。不久前,還公開了西尾維新「物語系列」全部動畫化的消息,不得不說這一系列的人氣的確是勢不可擋。

  排在第三位的是以百人一首競技歌牌為主題的熱血少女系動畫「花牌情緣」。該動畫的漫畫原作曾獲得了2009年由日本書店店員共同推薦的年度最佳“漫畫大賞”、“這本漫畫真厲害!”2009年女性篇部門第3位與2010年女性篇部門第1位的殊榮。通過競技歌牌而成長的高中生們的身姿、熱血卻又清淨的比賽場景、纖細的心理描寫等等成功的俘獲了不少粉絲的心,該動畫本次以959票的成績拿下了Anime One 2012年冬季動畫人氣排名的第三名。

  接下來排在第四位的是P.A.WORKS制作的靈異推理動畫「Another」,得票數為930票。排在第五位的是超溫馨治癒系動畫「夏目友人帳 肆」,無論多少季都能溫暖人心的這部動畫本次得票數為879票。以歌聲來作為戰鬥手段的動畫「戰姬絕唱Symphogear」本次以820票的成績排在第六位。令無數動漫迷追捧同樣也贏得無數黑的爭議之作「罪惡王冠」本次取得的票數是815票,排在第七位。由StylipS獻唱了ED曲而引起廣泛注目的動畫「High School D×D」本次以758票排在第八位。排在第九位與第十位的分別是將於7月放送動畫第二季的「輪迴的拉格朗日」和以人物心理描寫細致無比而大獲好評的動畫「在盛夏等待」。

  當然,“有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一位粉絲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NO.1,你心中最喜歡的作品又是什麼呢?

1位「男子高中生的日常」(1,189票)
2位「偽物語」(1,054票)
3位「花牌情緣」(959票)
4位「Another」(930票)
5位「夏目友人帳 肆」(879票)
6位「戰姬絕唱Symphogear」(820票)
7位「罪惡王冠」(815票)
8位「High School D×D」(758票)
9位「輪迴的拉格朗日」(745票)
10位「在盛夏等待」(740票)

轉自--FANS
作者--落下

罪惡王冠最後如果死的不是女角的話,
我想大概就是神作了(茶
男子高中啊...漫畫第一話還滿好笑的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2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imelo Summ... 後一篇:7月新番「戀愛與選舉與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