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火鳳燎原313回 河北大將

作者:星空孤影│火鳳燎原│2010-06-25 19:47:09│巴幣:0│人氣:607
火鳳燎原313回 河北大將

在曹軍大寨一名士卒快馬來報「白馬開戰,我方堅守三城!」「督軍,顏良軍越過白馬,與郭嘉大人開戰了!」

夏侯淵聽到後說「顏良先至,果然沒錯。」「全軍準備!」「依計行事。」

一名士卒大聲說「是!」接著曹軍出發「第二騎兵出發!」「第三騎兵出發!」

夏侯淵看著出發的騎兵說「期待已久的官渡之役,終於展開了!」

而在白馬之戰中殺聲震天「殺----」

袁紹軍「第八騎兵,入陣!」曹操軍「步兵,應戰!」

步兵對上騎兵情況不利只能大喊「保持隊形,別亂!」「第二步兵,入陣!」

在一旁觀看的郭嘉發聲「魏續、宋憲,中路。」兩人聽到說「是。」

而袁紹軍的士卒說「魏續軍入陣!」「宋憲軍入陣!」

郭嘉再說「傳徐晃。」

在陣中的顏良見到兩人說「嘩哈,這兩個才像樣。」並大喊「讓!」

這時魏續、宋憲見到說「看,中路大開!」「散!」

魏續向宋憲說「宋憲,別太深入!」

宋憲道「怕什麼,咱們以往跟隨呂布之時也是如此啊!」心想「顏良,你在哪?」

顏良吐了一口氣「呼。」「再此!」大刀以即快的速度砍向宋憲,宋憲來不即反應被斬首。

殺死宋憲的顏良說「前呂布大將…呸。」「圍!」袁紹軍的騎兵快速圍向曹軍。

曹軍馬上將戰況報給郭嘉「報!宋憲戰死,魏續被困!」在馬車上的郭嘉問徐晃「看見顏良了嗎?」徐晃回「是。」「盯住他,引他前來。」

顏良對上魏續,顏良大喊一聲「呸!」便一刀砍到魏續的脖子,魏續中刀便落下馬來。

這時的郭嘉說了一聲「去。」在旁邊的徐晃吐了一口口水在手上「唾。」曹軍大喊著「徐晃軍入陣!」

而一名袁紹騎兵見到徐晃說「這像伙是我的!」

徐晃說「讓!」手中的大斧砍向一名騎兵的顏面,並閃過那名說話的騎兵,徐晃口中說「中。」手中的大斧反向用斧背擊中閃過的騎兵,徐晃再說「去。」

目標是顏良的徐晃說「來!」顏良回應「曹操大將……」接著兩人手中的武器互相碰撞,顏良在徐晃面前說「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鳳燎原|連載|介紹|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呸 呸 呸
道道道道道道道道道道道道道道道

06-25 19:49

星空孤影
顏良口水太多06-25 2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y48269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倩影殺手的張濟之妻「鄒氏... 後一篇:演技不錯的殺戮之人「程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