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英雄聯盟:(奧利安娜)過去、現在、未來(終章、未來的開始)

作者:魚太│2012-03-04 19:18:39│巴幣:8│人氣:636
終章、未來的開始

  傳送回到戰爭學院後,薩科和奧莉安娜被引導至一座大聖堂。除了他們兩人之外,四周盡是最上位召喚師。

  「根據協定,你們兩人已達成我們所要求的條件。現在將要實現你們的願望。」前方的仲裁長老低沉的說道,四周寂靜無聲突顯了他的存在感。



  「那麼,就先從薩科的願望開始。奧莉安娜,請妳站到中間的魔法陣上。」奧莉安娜聽從指示站了上去。接著所有的召喚師開始詠唱起了咒文──

  「「夢的彼方,寂靜的大地。生者渴望著,那是過去得不到的歌。生命之風、黃昏之光,延續希望白天的到來。甦醒吧!本該永遠沉睡的孩子。祈求著妳的色彩再次照耀於世界。」」

  一道虹光自魔法陣發出。奧莉安娜的身體也產生了共鳴跟著亮的起來,四周不斷出現有如絲線的東西圍繞著她,接著勾勒出了跟奧莉安娜一模一樣長相的模子。接著所有的能量到集中到那模子裡接著發出激光,等激光消失之後,站在那邊的除了奧莉安娜外旁邊還有一位全身裸露的女子──那便是人類的她。

  「奧莉安娜!」薩科飛快地拿出一件披風披在她身上,然後緊緊的抱住她。

  「我回來了。」在薩科懷裡的她開心地流下了眼淚。

  「歡迎回來。」沒多久,薩科放開了抱住奧莉安娜的雙手,接著轉身準備要走。

  「等等!薩科你要去哪裡?」奧莉安娜叫住了他,但他仍然沒有停下腳步。

  「......現在的我是個殺人無數的惡魔,不能讓早已染黑的我跟妳再一起走下去。所以我只要能默默保護妳就好了。」他小聲說道,接著推開了沉重的大門。

  『慢著!薩科,我們的願望還沒實現。』機械的奧莉安娜追了過去阻止了薩科的離去。

  「薩科,奧莉安娜的願望需要你才能達成。」長老也出聲叫喚了薩科。

  「跟我有關?」抱持著疑問的薩科,也跟之前的奧莉安娜一樣被請到魔法陣上,接著召喚師再次詠唱起了咒文。

  「「罪惡的過去、血腥的雙手,那些不堪回首的夢。悲愴的哭聲、無盡的怒吼,那些遺失色彩的歌。回歸吧!那最初原始的夢想。」」接著白光照耀於薩科身上。

  「──!力量逐漸的消失!你們想做什麼?」感覺到力量流失的薩科對著我們所有人提問到。

  『……待會兒就知道了。』奧莉安娜把想離開魔法陣的薩科壓制住,直到儀式結束後才放開。薩科接著站了起來,除了力量不像以往那樣外,身上感覺沒有什麼事情。

  「你們對我做了什麼?」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小丑先生的臉呢。」

  「咦?」薩科對於奧莉安娜說的話感到不解。一旁的一位召喚師拿出一面鏡子給他看。

  「──難道說你們的願望!」總於搞清楚的薩科看像兩位奧莉安娜。

  『「沒錯!就是讓你變回人類。」』

  「這樣你可就沒理由離開我囉!」奧莉安娜撲向還在驚訝中的薩科。

  「明明長的那麼好看,每次都只給我看小丑臉!」

  「小丑的工作可不能讓人看到自己原本真實的臉喔。」對於她的抱怨薩科只能苦笑回答她。



  實現完願望的三人接著回到了皮爾托福,早已接到通知的柯林在門口一看到人便跑了過來。

  「奧莉安娜!」

  「爸!」兩人哭著抱在一起,對於視女兒為全世界最重要事物的柯林來說,這一刻是最值得慶祝的時候。

  「薩科,你也辛苦了。」

  「這是應該的。」

  進到屋內的四人開始說起過去及現在的事情,雖然時而悲傷,但對現在的他們來說這是必然的。時間飛快的過去,眨眼間到了夜晚──

  「那麼……之後你們要怎麼辦?」柯林對在場的所有人詢問。畢竟該做的也該做了,沒有什麼理由再回英雄聯盟。

  「我打算回歸當小丑,繼續帶給大家歡樂。」

  「我打算跟爸爸一起研究,並把所學的讓薩科的小丑表演更多花樣。當然也要讓奧莉安娜能夠變得更像人!」

  「那會很辛苦喔,學習科魔法很累的。」

  「我會努力的!」

  「那奧莉安娜呢?」眾人看著奧莉安娜,很好奇她想做什麼。

  『我要繼續留在英雄聯盟。』

  「為什麼?不是沒有必要了嗎?」薩科問了其他人也想知道的事情。

  『我要繼承你們的過去,代替你們繼續在英雄聯盟戰鬥。』

  『──而且我相信我能夠在裡面找到我的【心】。』面對她的回答,大家只是笑而不語。



       「對了,雖然剛剛都沒注意到,但是以後要怎麼叫你們好?」柯林對兩位奧莉安娜問到。她們倆對看了一會兒接著說。

  『「讓她叫奧莉安娜吧。」』眾人無不放聲大笑,接著又開始苦思這問題。

  「……不如這樣吧。」薩科這時紅著臉對大家說到。

  「奧、奧利安娜你跟我同個姓如何?」了解意思的奧莉安娜臉瞬間通紅接著哭了起來,柯林則是不斷大笑。

  「哈哈!我同意!奧莉安娜你就跟著薩科吧!」

  「爸!嗚……我知道了,那我以後就叫薩莉,竟然你說出口就要我幸福喔,笨蛋!」

  「沒問題!我會用盡我的生命,讓妳心中除了幸福還是幸福!」



  一場新的戰鬥即將開始。

  奧莉安娜站在戰場上,看了看隊友後接著看向前方。然後和球球開始跳起舞。

  『與我一起跳舞吧~球球~ 讓我們一起共舞到遺忘的終章吧...



抱歉拖了那麼久,因為最後一章始終猶豫該如何下筆才好。
不知道這樣的結局大家接不接受
之後剩下兩篇番外篇
希望不會拖太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73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A Tiny Snarler
外篇[e16]

03-04 20:38

魚太
慢慢期待吧[e19]03-04 20:42

ㄏㄏ 不錯看呢! 繼續加油

03-05 00:30

魚太
謝謝
03-05 08:52
雙刀★痕♂
寫的真好
花很多時間想吧~
加油繼續努力吧!!

03-05 19:16

魚太
謝謝,我會繼續努力寫出更有趣的作品[e22]
03-05 19:20
sandy
讓妳心中除了幸福還是幸福!用盡我們的生命吧~做出幸福球

04-10 1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ishandy1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奧利安娜)過... 後一篇:英雄聯盟:(奧利安娜)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