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3D-HG] 小屋評價排行榜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很高興大家能在2011年的世界末日(是芥末日)當天活了下來XDDD
能看到各位實在是相當的高興吶。
那麼,對2011年的印象嘛...就是天氣很熱,相當的熱。
日本的大災難(日本加油),賓拉登被掛了。
銀魂的動畫再啟動,Selina出院了。
光棍節的出生年,暗黑破壞神3的發售預告。
嗯...對宅果凍君來說,大概也沒什麼好關注了XDDDD(我宅嘛~)
所以在準備迎接2012年的同時,順便向各位紳士們說聲新年快樂啦!
那麼廢話不多說,果凍君就先列出2011年出現的3DHG作品吧!
=小屋遊戲評價排行榜=
第一名 カスタムメイド3D
※2011年的最大贏家,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水準。
第二名 放課後かすたむ☆たいむ
※在劇本及人物設定上都相當的傑出。
第三名 かすたむアイドロイドAi
※主線劇情中,引人入勝。
第四名 戀愛+H
※各個小遊戲與設定相當的耐玩,但需要更新才能玩到比較建全的版本。
第五名 ジンコウガクエン <中譯:人工學園>
※老牌遊戲界的榮耀,可惜後勁不足。
第六名 らぶギア ~Kinematic Lovers~
※TEATIME界的人工少女3,比放課後還要簡單玩,但劇情相當弱,BUG更多。
第七名 『肉體契約書』
※CTRL5分鐘傳奇,最短命的遊戲,但遊戲設計上相當不錯。
第八名 「ワケあり!」
※H方面相當的突出,但各方面都很慘淡。
第九名 修羅恋 -See You Lover-
※三個字「半成品」。
第十名 ベストコレクション 淫 ~ミダラ~+ベストコレクション 艶 ~ツヤ~
※ 最強的DEMO片,同一天還一次賣兩張不同版本的,玩這個不如看A片。
=小屋遊戲實用度排行榜=
第一名 ジンコウガクエン <中譯:人工學園>
※這一次,不但讓你建立後宮,還能成為微笑的菊花。
第二名 「ワケあり!」
※雖然其他方面不突出,但H模式還是相當吸引人。
第三名 カスタムメイド3D
※還有哪款遊戲能夠組出99%像的人物?
第四名 『肉體契約書』
※相當方便的自動播放設定。
第五名 修羅恋 -See You Lover-
※第一人稱模式還算實用。
~以下從缺~
=小屋遊戲劇情排行榜=
第一名 かすたむアイドロイドAi
※除了重複性對話多以外,劇本方面真的沒得挑了。
第二名 放課後かすたむ☆たいむ
※2011年唯一一款有被NTR的劇情。
第三名 『肉體契約書』
※雖然只能支撐3分鐘,但至少也有3分鐘,兩條支線至少交待的還算清楚。
第四名 戀愛+H
※嗯,真的讓你談戀了,女角的反應還不錯。
第五名 「ワケあり!」
※支線的設計其實還不算太差,但主線中間完全消失了。
第六名 カスタムメイド3D
※重覆性對話選項,但至少每種個性的女角不一樣。
~以下從缺~
果凍君的碎碎念
2011年共出了10款作品。(當然CM3D的資料片不算啦。)
今年最亮眼的作品絕對是カスタムメイド3D,看KISS這加公司的資料片五連發。
就知道這款作品有多嘛的被看重了。
而今年作品出現最多的公司就是TEATIME,但是呢,成品都超雷啊XD。
那麼ILLUSION的成品也都是開高走低的姿態出現,風聲最好的人工學園也是慘淡淡。
REAL異軍突起,總算是在2011年弄出了かすたむアイドロイドAi佔了一席之地。
比較讓果凍君在意的是
TechArts3D這一家公司,他們的直到2011年結束前三天都還沒有消息...雖然他們搞了一款搭配遊戲連動USB的「飛機杯」啦...。
那麼就果凍君所知道的3DHG從2004~2011年共有54款(含各續作),小屋裡面的介紹作品有28款。所以果凍君還是要努力啦XDDD。
好,那麼2011年的遊戲評價排行榜就到這邊結束啦。
推明年的第一款新作
也許吧.....除非T社又在2個月內搞出另一款作品XDDDD。
謝謝光臨!!歡迎再度光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