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仙劍奇俠傳五全攻略(9)

作者:ごめんね:RE│2011-08-13 19:29:35│巴幣:2│人氣:3270
◎巫月神殿
來到巫月神殿祭壇,海棠夫人料到姜雲凡等人會來。
海棠夫人帶眾人前去女媧神殿入口向真正的女媧聖像求助。
這時海棠夫人姜女媧代代相傳的「天蛇仗」交給小蠻。
海棠夫人將天蛇仗使用方式跟避水訣告訴小蠻。
於是姜雲凡等人從祭壇內的入口前往鏡池底的女媧神殿。
※商店更新
※此時準備    姜雲凡武器-滅紅塵+雙刃‧貳+雙刃‧壹+飲血+中毒‧貳or積氣or猛力‧貳
              姜雲凡裝備-麒麟火胄+百戰+聚精+聚氣
(小蠻最強武器)小  蠻武器-陽耀覓蹤+飲血+吞靈+雙刃‧貳+積氣or雙刃‧壹
              小  蠻裝備-麒麟火胄+聚法+聚精+聚氣
              龍  幽裝備-麒麟火胄+玄甲+聚精+聚氣
 
 
 

◎鏡池
來到鏡池迷宮中,每走一段路就會有一個比較大的方形庭院,庭院的出口被石門擋住,查看發現石們上附有水系法陣。
※每個庭院入口處有一個發亮的水玉,點擊後水玉會向前方發出一枚光球。
  庭院大部分區域,分佈一些放置銅鏡的檯子,點擊調查可以使檯子進行旋轉。
  當銅鏡朝向正確位置時,水玉發出的光球碰到鏡面時,會產生反射。
  當光球打到庭院出口,門就會開啟
※第二組的機關有兩個單獨的法陣,會有隱藏的寶箱分別為「蟠桃」跟「惡鬼冥晶」。
※此處有寶箱「鬼草‧申泣卷」可合成幽泣鬼面鎧
※此時準備  姜雲凡裝備-幽泣鬼面鎧+聚氣+百戰+聚精
            龍  幽裝備-幽泣鬼面鎧+聚氣+聚精+玄甲
            小  蠻裝備-幽泣鬼面鎧+聚氣+聚精+聚法
三人通過鏡池來到女媧神殿。
 
 
 
 
 
◎女媧神殿
來到女媧神殿,小蠻用天蛇仗召喚女媧之靈。
得知想要同時保住唐雨柔跟魔君只能用「逆天陣」但是就必須要犧牲姜雲凡。
於是姜雲凡決定犧牲自己,龍幽告知姜雲凡,唐雨柔在唐府。
於是龍幽叫姜雲凡先去唐府,自己去說服小蠻。
然而姜雲凡獨自去唐府找唐雨柔。
※龍幽離開
  小蠻離開
 
 
 

◎青荷鎮
來到唐府門前,姜雲凡遇到唐海,姜雲凡詢問唐海唐雨柔是否在府中。
姜雲凡告知唐海,已經找到幫助唐雨柔續命的方法,唐海反而責備姜雲凡沒有好好對待唐雨柔。
當姜雲凡正要離去時,丫鬟小翠告知姜雲凡,唐雨柔可能在兩人當初相遇的地方。
於是姜雲凡前往蒼木山初見唐雨柔的地方。
 
 
 
 
 
 
◎蒼木山
來到蒼木山,沒看到唐雨柔,這時反而遇到之前打敗的魔猿,在魔猿的引領下找到唐雨柔。
姜雲凡告知唐雨柔已經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法,小蠻跟龍幽已經在覆天頂。
開解後,兩人決定前往覆天頂淨天教大殿。
※唐雨柔加入
 
 
 
 
 

◎覆天頂
來到覆天頂,先看到小蠻,小蠻表示不要看著姜雲凡消失。
這時唐雨柔出現詢問小蠻為什麼哭,小蠻騙唐雨柔自己是太緊張。
姜雲凡先叫唐雨柔過去準備,這時血手過來跟姜雲凡告知一事已經準備好了。
上前去與唐雨柔對話,唐雨柔表示蜀山中沒有記載感覺怪怪的,姜雲凡安慰唐雨柔後。
於是準備施展逆天陣。
※此時回巫月神教買  神草.子愈(返命癒霧)
                    神草.子露(天香續命露)
※此時可以順便回青荷鎮-唐府一趟,在雨柔的房間有段小劇情。
※此時尋找唐雨柔、龍幽、小蠻對話增加好友度
※唐雨柔永久離開
這時唐雨柔擾亂陣法,犧牲自己使魔君復活。
姜雲凡回想起一大串與唐雨柔的回憶後,起來實在桌上發現唐雨柔的血玉。
這時魔君姜世離來問候姜雲凡,姜世離表示已經從血手得知姜雲凡是他的兒子。
於是姜雲凡把逆天陣前後的事情告知姜世離。
這時淨天教軍心大振於是跟隨魔君前往議視廳。
※可以自由活動後旁邊有寶箱「暗雲吞天」(龍幽法寶)
※神農鼎煉化功能關閉
※此時姜雲凡等級會降低成1等
※此時準備   ( 最 強 裝 備 )姜雲凡裝備-天罡鬥衣+聚氣+玄甲+聚精
                            姜雲凡裝備-天罡仙履or龍魂戰靴  
                            姜雲凡法寶-納雲吞海
             (龍幽最強武器) 龍  幽武器-屠天怨魔劫+會心‧貳+會心‧壹+飲血+中毒‧貳or猛力‧貳or積氣
             ( 最 強 裝 備 )龍  幽裝備-天罡鬥衣+聚氣+玄甲+聚精
                            龍  幽裝備-天罡仙履or龍魂戰靴
                            龍  幽飾品-禦鬼鏈(攻擊+50   仙攻+50   6種法術屬性+20)
             ( 最 強 裝 備 )小  蠻裝備-天罡鬥衣+聚氣+聚法+聚精
                            小  蠻裝備-天罡仙履
                            小  蠻法寶-喵喵鈴
                            小  蠻飾品-禦鬼鏈(攻擊+50   仙攻+50   6種法術屬性+20)
※「天罡鬥衣」只有在姜世離解開封印,可以自由活動的這個時候買,錯過就沒辦法再回來買
 
 
 

◎議視廳
來到議視廳,魔教眾人表示要殲滅四大世家跟剷平蜀山。
姜世離告知眾人姜雲凡是他的兒子,這時姜世離表示會以伏羲劍打開人魔兩界的封印,準備拿下整個魔界。
姜世離表示有意栽培姜雲凡為繼承人,姜雲凡表示不願意助魔君報仇。
因此兩人就此反目成仇,姜雲凡對姜世離攻擊結果被打敗,告知姜雲凡因為施展逆天陣導致修為都沒了。
之後,姜雲凡決定尋找小蠻跟龍幽。
※神農鼎煉化功能開啟
 
 
 
 
◎覆天頂
出去覆天頂後,在覆天頂門口與龍幽跟小蠻會合後,告知唐雨柔遭遇,三人決定返回蜀山到太清殿報信。
這時畫面回到姜世離,姜世離來到歐陽倩的墓前,姜世離贈恨蜀山派害歐陽倩跟迷惑姜雲凡,發誓不剷除蜀山派誓不為魔。
於是姜世離決定呼叫血手,派血手會同「玄火」「幻月」「鬼眼」圍困蜀山並分出兵馬,騷擾各大門派吸引他們注意。
而姜世離本身會去神魔之井打開人魔兩界的封印。
※小蠻加入
  龍幽加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0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123456abc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仙劍奇俠傳五全攻略(10... 後一篇:仙劍奇俠傳五全攻略(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