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無聊寫的血腥文

作者:紅娘茯苓(靈娥模式)│2011-08-11 03:59:20│巴幣:18│人氣:976
題不偏題,往下看吧。會怕獵奇的就請上一頁。
由於是臨時想出來的,梗部分也就不好了...還請見諒。



茯苓把車開到了工廠。

我把布袋拽下肩膀,丟到地上。那女孩仍然在扭動著,想要掙脫束縛她的麻布袋。
我裂開嘴笑了一下。
我晃到旁邊的鐵柱,拾起一把劈柴的大斧,拖著地板發出磨地聲,我緩緩地走向那麻布袋...
「放開我!」如蠅聲穿耳,我把這聲音當作空氣一般。

看著扭動的布袋,我的嘴角又上揚得更厲害了!這是我第一次殺人!多麼令人食指大動啊!看哪!那女孩的性命就要在這裡被我劃割成好幾塊肉屑了!

肩膀著實地架住斧頭,我狠狠地朝布袋側邊劈下去!
「呀啊!!!」
看著稍稍扭曲布袋的滲紅裂縫,和這情勢,她的手肘應該是被我劈歪了。
安安靜靜的空氣中,瀰漫著她痛苦的喘聲,和欲言又止的話.....
「好痛啊...好痛...」
喀啦!又是一下!這次我僅不停頓,我還要更瘋狂地!

我盡興地揮著柴斧!哈!砍到了!砍到了!這裡是腳踝;那裏是膝蓋;看哪!腰被我砸出一個缺口了,腸子流出來囉!嘿,還沒完....還沒完....
「哈哈哈哈!」我狂笑著!體內的腦細胞像是吸了嗎啡一般的興奮,我好快活啊!比起吸毒更具有娛樂般的活動呢!

柴斧揮起來好輕呀!

聽聽那骨頭的迸裂聲,喀啦喀啦作響呢!還有血噴濺的畫面!你看!我臉上也沾染了好多。舌頭翻出來舔進嘴裡。

她的手指頭被我不小心劈飛了,落在左上方,你看那小小的腳跟,掉出袋子外了,還有還有!有一截的脊椎白白紅紅地露出身體外呢!

地上紅一片都是被我斧頭扯下來的,紅紅的肉塊,以及皮膚的碎肉屑,還有一些血汁。


揮舞了10分鐘後,看看地上。一片慘狀呀....
袋子早就破爛不堪了。左手肘以下部分,我確實地把它跟身體分割了,右腿一條條的斧痕,刀刀見骨,血流的滿地都是。那頭顱像極了被榨汁的檸檬,眼珠子滾到我腳邊。

踩住身體,我把她的脊椎抽出來,這時候,她肉泥般的身體像隻無骨雞一樣,攤在布袋旁。喉嚨部分僅剩下皮維持在連接的狀態。


這一夜,我殺了妹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7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天帝零劍
我怕獵奇會被評審審為18禁耶 沒問題嗎..?

08-11 07:08

紅娘茯苓(靈娥模式)
哈哈,不會寄這篇去的啦XD08-11 15:07
Ⓐ告
我一直都在角落看你呦...呦齁齁齁齁

08-11 07:49

紅娘茯苓(靈娥模式)
你讓我有點毛毛的...08-11 20:02
咖啡小喵咪
這時候我從暗處走出來,茯苓看到我便下了一跳...
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抓著她手上的斧,然後用舌頭舔了茯苓臉上的血痕
輕輕的在她耳邊說:"沒人可以阻止我們了..."

08-12 05:01

紅娘茯苓(靈娥模式)
好白癡的鋪陳展開= =08-12 08:48
咖啡小喵咪
[e12]肥皂劇學來的

08-12 08:59

富樂迪總帥
無骨雞...好吃

08-12 09:36

紅娘茯苓(靈娥模式)
確實好吃0.008-12 12:32
紅娘茯苓(靈娥模式)
好開心[e16]

08-14 19:24

蒼雨糸翏
妹妹:姊...我可以走了嗎
姊姊:你還沒死....!?

08-14 23:45

野生の小拉達
疑..

08-15 11:05

jase
深夜果然 就應該看鬼故事@ @[e28]

08-16 04:04

神龍
夠陰森= =.......

08-24 18:18

崆流
這一夜,妳妹妹將跟隨妳直至終結

08-28 14:43

零琦武一
妹妹:姐姐...好玩嗎? 可不可以換我了?

11-12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anday65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腥城瑪麗... 後一篇:紅娘教各位改W7 主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