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夜裡的協奏曲《第九小節》

作者:天空│2011-08-03 15:12:55│巴幣:8│人氣:358
夜裡的協奏曲 第九小節


  「阿,被發現了阿?都是你啦!」路西法的聲音從草叢裡傳出。
維特和路西法從草叢裡站起來。
「我只是小聲的說話居然就被發現了。」維特拍拍衣服上的雜草說到。
「小聲?大聲到100公里外都聽的到了吧。」路西法狠狠的看了維特一眼。
「好了,別吵架了,找我有事嗎?」我想盡辦法把主題拉回來。
「嗯,我們是被派來告訴您,明天早上會開啟赫克爾轉界門讓您回到現世,畢竟現在的身份是學生,回去上課還是比較好的,忘了告訴您,這裡的24天等於現世的一天,所以不用擔心天數的問題,還有您剛剛提到的事情,我們會想辦法應付的!」
「赫克爾?那是什麼?」無知的我不停的問著路西法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赫克爾……就是轉界門的意思,赫克爾是只有高階人員才能使用的轉界門,因為是轉界門裡面最安全的,其他的人則是用法奧德轉界門。」
「這樣阿,那我下令以後所有人員一律使用最安全的轉界門!」
 
  早晨的太陽依然耀眼,灑在我的眼睛上,似乎又有東西把陽光遮住了,我抱持著緊張的心情緩緩的張開眼睛,什麼阿?原來是夏路阿。
「怎麼了嗎?」我揉揉眼睛仔細的看著她。
「路西法叫我來告訴您,轉界門已經開好了!」他認真的盯著我的眼睛。
「嗯!好,我這就去。」
我站起來,穿好布鞋,起身離開。
通往中庭的長廊,依舊涼風拂面,老舊的木質地板發出譏譏嘎嘎的聲音,正在享受著這在我生活的城市裡根本不會有的經驗時,我的眼前閃過了前幾天和如月由衣的對戰,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但想起來還是不禁打了冷顫。
 
  我推開庭院的木門走進去,一隻巨大的生物從我眼前閃過,我反射性的抽出刀子。
「村良大人,你來了阿!等了你好久。」維特頭上綁著黑色的髮帶滿頭大汗的露出微笑。
「你剛剛沒有看到有一隻巨大的生物嗎?」我感到十分疑惑而提出問題。
「喔!您是說他嗎?」維特扯掉頭上的髮帶指向天空。
「對!那是什麼?」面對這麼巨大的東西,不只是維特,所有人都表現的十分不在乎。
「那是如月小姐的doll,他的能力是萬物操縱,剛剛才認識的,是個好人呢,等等介紹給您認識!」
「維特,你說的如月小姐……是如月由衣?」我產生了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情緒。
「原來,您已經和如月小姐認識了呀!」
維特似乎不清楚事情的經過,對了,他的能力是萬物操控,也就是說,連記憶都能操控嗎?
「恭喜!你答對了!紅翼!」如月由依從遠方拍著手一副看透我心思的走過來。
「我不是說過會讓你後悔的嗎?」她擺出高傲的眼神看著我。
「所以,你現在要我怎麼做,這是我們之間的問題吧?」為了保護其他無辜的人,我只好先退一步。
 
  「真是聰明,只要你願意在這裡自殺,我就絕對不會動他們依根汗毛。」他先提出了條件,然後銳利的眼神不斷的掃在我身上。
「你這傢伙……可惡……沒有別的條件嗎?」真是個卑鄙的人,居然提出這種令人難以接受的條件。
「沒有別的條件。」他漸漸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那你要怎麼證明你不會食言?」如果我答應了,他又食言,那我可不是虧大了?
「我記得你有一種封印的法術可以在人身上刻上『誠實之印』如果說到的事情沒有做到的話,就會全身刺痛,心臟漸漸膨脹,然後──死亡」他似乎一點也不在乎的說出了這件事。
 
  「等等,村良大人!」有一個人從背後拉了我的衣角。
「是夏路,這裡很危險阿!話說為什麼你沒有被置換記憶?」忽然想到這一點的我,感覺像是黑暗的房間裡多了一盞燈一樣,多了一點希望。
「因為我剛剛和村良大人在一起。」他很快的回應了我。
「找我有事嗎?」
「嗯,在上兩任領導的期間,也有發生過類似的事!」

夏路翻開厚重的筆記本:
1997年10月5日,日行的領導前來,一樣的能力,一樣的作法,企圖將夜行毀個不剰,領導大人,為了同伴,毫不猶豫的使用了火槍將自己結束,但是日行的領導不但沒有做到答應的事,反而利用了另一種能力將身上的刻印取下,以便研究。還好,當時夜行的副領導,也就是村良大人的二哥──宇文大人,巧妙的利用所有人的能力,將記憶制換回來,並重新建立起夜行。
 
「我想去找找看的話,或許可以找到資料,村良大人可以認真戰鬥了吧!」夏路真是幫了大忙,原本黑暗中的一點光明,就成了整件事的希望,只要我打贏他,這件事情就結束了……。
「誰准你們聊天了呀?」如月由依毫不考慮的把手放在地上的水溝蓋上,鐵製的蓋子一陣扭曲後成了一支長長的鋼管,順手揮了幾下,確定順手後,擺好架勢準備攻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1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山梗菜
女性要用「她」而不是用「他」,這點請注意。

還有在這種危急的時候說「找我有事嗎?」這種從容的話有點奇怪,如果說「怎

麼了?」我覺得比較正常點。

然後夏路又登場了,太好了啦!!還有正確的記錄也終於出現了!梨子夏路同學

就是負責讓任何需要的人知道過去重要的日子的角色呀~不過別忘記她的口頭

禪是「那天是很重要日子吧!」這句話喔。

是說……夜行到底是做什麼的團體?為了什麼而戰鬥?這些問題好像沒有解釋

的樣子。

08-04 21:50

天空
謝謝提醒[e12]我會改進的[e1]08-05 10:33
克里斯
GP推推=W=

08-07 15:44

天空
收下-W-08-07 15:45
..
換勇照了~~~差點認不出來~[e17]

08-13 00:50

天空
換很久了說[e27]08-13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漫歌曲清單「個人認為好... 後一篇:漫博‧燒錢‧好心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