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衛生紙與森林之友大冒險-心得+攻略(Part 5)

Bouz | 2011-07-19 17:55:56 | 巴幣 6 | 人氣 1736







終於到了遊戲後段,開頭語就長話短打。
沒想到在這裡發文,人氣竟然比天空Blog還多,難道以後文章都要在這裡打了嗎......
這樣真的好嗎........

總之,繼續遊戲吧。 有缺失的地方也請各位提醒。
(感謝製作群之一的yuya520 支持,以及在螢幕前看著敝人拙劣的文章的巴友們。)




前情提要:
在與黑貓跟雞隻對談後,得知那個帶西瓜皮的商人往北之森很久都沒有回來,
於是為了找尋解藥的最終材料,以及要救他出來,一行人出發前往冰寒料峭的北之森.........


進去北之森,一段劇情後繼續前進
(一行人在喊冷,博士抽起衛生紙的紙..,聽見狼嚎聲,大家又拋棄眼鏡.......)


(黏稠的星土寫真集,最後一本。)

畢竟是最後一森,怪物的強度當然也有提升,HP也變多了(多餘的話語....)。
原野上除了眼球蝙蝠之外,其他魔物的攻擊力都頗高。


繼續前進兩張地圖
在洞穴前發現一個雪人(靠近即發生劇情).....

有不明的聲音從某處傳出來......
接著眼鏡看到一個雪人,大家轉身一看,赫然發現......


雪人竟然是雕塑成一個生物的樣子!!!!!!
見狀當然是以救人為要。


歐歐叫小氣商人歐噴狗登場。

(這個表情好像在哪裡看過..... 對,沒看錯,就是在這裡看過的!!)

監獄兔的金連連科(英譯)生氣的時候的表情就是這樣......


人也救出來了,總要問問看為什麼他會有去無回。

果然是利益之徒..... 活該......
歐噴狗為了寶物和立功前往北森查看,結果一樣遇上了兇猛的怪物,
不僅人被KO了,連他最愛的星星棒也不見了。
所以到最後歐噴狗也加入隊伍,一行人前往調查並尋找他的棒棒......


我們只是「順便」拉你出來的,至於促銷...省省吧.......




先來看看歐噴狗的狀態.....

LV17,頗高的,暫時沒有練功的必要。
技能都要加上個"☆"是因為跟他的星星棒有關係嗎....
裝備中的百寶袋還是跟多啦X夢搶來的....(重點是超貴!!!!)




附近都沒有路了,請直接朝洞穴內前進。
洞穴內的魔物增加了一些,狂暴雪怪(紅紅的那隻)會施放毒之攻擊(一回合結束即會扣血,頗痛的)
雪怪(白色)會施放冰屬性攻擊。

洞穴內走到底又會看到一棵果樹,想當然爾,BOSS就在前面了。

也請發揮勤勞心,存個檔、練個等級(打BOSS前請先裝上禦冰戒指)再上吧。

在此附上北之森簡圖,我也先練一下等級......


(約莫20幾分鐘後....)
我想這也應該是極限了(又來),方方在LV16時終於學到了這招.....

這招並不是必中的技能,或許打王的時候會有用...


大家的等級,而左側的人物列表正是我要推王的陣容。
雖然方方在這裡攻擊會比較高,但是他那七字箴言技能攻擊時都沒有附加狀態,因此捨棄。

裝上禦冰戒指後,準備往左走,推倒我們最後森的BOSS!!





看這恐怖至極的外型就知道此戰會是硬仗(?)


我一定是霹靂布袋戲看太多,每次一看見對話有「汝」跟「吾」的都會認定是很威的角色.....

為了森林的和平,管你是狼還是犬,照樣用計推倒你!
此戰要注意的是BOSS會施放「吸魔術」(角色MP已經夠薄了還吸...)
提供此陣容的作戰方式(參考用,不過此方法真的可以輕取BOSS)

攻略時,盡量讓BOSS先中狀態。邊攻擊邊壓制。
瑪莉貓先放泰貓壓頂(+混亂),命中後再放狂暴瑪莉貓,接著還是泰貓壓頂連打。
博士一直施放手術飛刀攻擊即可。
衛生紙則是連放三重攻擊。
洋芋片跟推倒前面的王一樣,頭兩回合先放披薩口味及海苔口味,之後連續施放碎片手裏劍。

差不多六個回合就可以解決掉BOSS囉。(前提是角色也要到LV13~14.........)
(得到千年寒冰水。)




擊倒後,一段劇情
(因為歐噴狗的星星杖也有沾到藥水,因此要向他借杖,在大家砲他、向他解釋後終於肯接受了)

四種材料都拿到了..... 準備回博士研究所去製作解藥吧
(回到「往北之森」地圖)

回到動物村
(應該還記得要前往動物村才能過去博士研究室吧,怕有人打怪打到忘我了.....)
請別先馬上回研究室,這裡也還有事情要做。(也有一些有趣的對話)

還記得一路上蒐集的寫真集吧,請把它們交給池塘內的烏龜村長,將會得到.....

免費送武器!!! 本作真的是慷慨到不行

既然黑貓說這裡的NPC會有一些有趣的對話,於是我把每個NPC都點過,
點到狼犬的時候....

阿咧,你這傢伙又跟兔美怎樣了... 已經絕望到想出家了......
向兔美詢問結果竟然.......


人家沒膽妳不要,練到有膽妳也不要!!!!  
草食兔也不是,肉食兔也不是,難道妳是雜食的嗎!!!

不過慶幸的是,終於又除掉一對閃光了。



(離開前可以順便買一下防具,錢夠多的話可以先買3~4個命運戒指)
好... 回到研究室吧


(點擊實驗桌,發生劇情)
趕緊將材料放入製作解藥吧,至於為什麼要用星星杖呢,其實是要拿來......

哈哈哈......,本篇最絕情的梗就在這裡..........
此時歐噴狗還是在旁邊汪汪叫,博士就用一根骨頭打發掉了(果然是狗隻....)

開始將材料結合.... 經過一陣亮光....


博士猛然皺眉.... 看來一定是不好的事情....

驚愕未定,突然一陣劇烈的晃動......


聲音還是從外面傳來的,難道...........

事不宜遲,趕緊衝出門看看

連這裡都有水晶,代表前方非比尋常。
上前一看,竟然是這種光景......


冰火失序,地貌也整個變動。
動物村將會面臨什麼災難
而衛生紙一行人將會有什麼遭遇

詳情請見精采絕倫最終章– 動物之村 守護神劍的變數 (自己給它亂加標題了XD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