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悲劇的羽毛筆】29 Challenges and the Suspicion(挑戰與疑問)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彩夢芭蕾│2011-07-06 10:12:58│巴幣:2│人氣:248
    「王子與大烏鴉」兩名女主角的選拔賽的時間已經確定了,美術班的學生為此畫了一張非常夢幻的海報張貼在校園的公布欄中。雖然這場選拔只有芭蕾班的學生可以參加,然而這場選拔是在校園的廣場舉行,所以也歡迎其他科系的學生過來觀賞。
 
    看著公佈欄上漂亮的海報,小鴨重重的嘆了口氣。
 
    「嘆氣了!」
 
    「嘆氣了!」
 
    莉莉嘉與比姬一聲不響的從小鴨背後冒了出來。
 
    「為什麼嘆氣呢?該不是因為以小鴨的程度不可能在選拔賽中勝出,而不能跟華亞學長一起跳雙人舞?」
 
    「以小鴨的程度她不可能跳黑公主,芭蕾公主的話可又非常勉強喔!」
 
    「眼睜睜的看著愛人與別人共跳愛之舞,在共舞的同時是否又擦出另一個愛的火花呢?阿呀呀!小鴨的戀愛危機再臨!」莉莉嘉十分興奮的說著。
 
    正如比姬跟莉莉嘉所說的,雖然小鴨的舞步已經進步了許多,但是以她的程度,仍然是無法真正站上女主角的位置。
 
    即使故事中幫助王子尋回心臟的芭蕾公主千千,實際上就是她自己,但那也僅僅只是憑藉著有著王子心臟碎片的墜飾,才讓她成為優美的芭蕾公主。
 
    現在,沒有魔法墜飾的她,能夠跳得就如同成為芭蕾公主千千時一樣的好嗎?
 
 
    『要相信自己。』耳邊,銀鈴般的話語小小聲地對著小鴨說道。
 
 
 
    「小鴨,上面沒說只有高級班跟特別班的學生才能報名選拔賽耶!」比姬敲敲公佈欄上的海報。
 
    「對呀對呀!小鴨你要不要試試看?為了與華亞學長的雙人舞,面對女人與女人之間的戰爭吧!」說完,莉莉嘉不知道從哪裡抽出了選拔賽的報名表,上面已經清清楚楚的寫著小鴨的姓名等等的資料。
 
    「去參加吧去參加吧!報名表我們就幫你交給貓老師了呦!好期待看到小鴨因為程度不夠而被評審批評的挫敗表情喔!那一定是超超超可愛的!」莉莉嘉的臉龐彷彿開了許多快樂的小花。
 
    「可……可是……」
 
    有什麼好可是的呢?在小鴨底心有個聲音這麼說,那並不是奧黛蒂銀鈴般的聲音。
 
    如果不去參加那真的好嗎?就這麼看著華亞跟不是自己的人跳著雙人舞?雖然故事裡的芭蕾公主與騎士的雙人舞並不多。
 
    但是,自己真的不會在意這件事情嗎?
 
 
 
    「莉莉嘉。」突如其來的低沉嗓音叫住莉莉嘉,原本低著頭的小鴨抬起頭,她的天藍色的眼瞳中彷彿竄著堅決的藍色火苗。
 
    「那張報名表。」
 
    「這張報名表怎麼了嗎?」莉莉嘉十分開心的晃晃手中的報名表。
 
    小鴨定定地注視著那張報名表,最後她一把搶過那張寫著自己個資的紙張。
 
    「請你讓我自己交給貓老師!」說完,小鴨趴搭趴搭的奔離廣場。
 
    眼見小鴨早已頭也不回的消失在教學大樓的另一端,莉莉嘉跟比姬的嘴角燦出歡樂的笑容。
 
    「我聞到酸酸的醋意了!」
 
    「去吧小鴨!為了佔有華亞學長愛奮鬥吧!」
 
 
 
    華亞好像聽到了什麼聲音,在排練的時候不小心分了神,在雷文手上拿的道具劍揮來的同時他差一點閃避不及,手中的道具劍也掉到地上。
 
    「你在幹嘛啊?現在還是排練的時間請你專心一點好嗎?雖然這是道具劍,但要是劃到了還是會痛的。」雷文甩甩道具劍,很隨便的將劍靠在肩上,雪白的馬尾隨著肢體的擺動而搖晃。
 
    「抱歉。」
 
    「你似乎最近都時常處於精神不濟的狀態。」看著華亞略為蒼白的臉,雷文皺眉頭。
 
    華亞默默地撿起掉落的道具劍,確實,最近他很容易就感到疲累,雖然麻耶已經「回來」了,然而,這仍然無法解決他身體上所承受的精神消耗,畢竟,他的靈魂仍然不是很完整。
 
    在羅恩格林「回來」以前,他勢必都是一直處於這種精神疲憊的狀態。
 
    不過最近,令他精神疲憊的還有另一個原因,雖然他跟羅恩格林有一定程度的連結,但是,自從羅恩格林落湖之後,不知道為什麼,他很難感知到羅恩格林的位置,就像是有一層霧把他與羅恩格林之間的連結遮蔽了大半部分。
 
    「不過,撇開你最近精神不濟來講,你真的是一個『騎士』。」
 
    在雷文說到「騎士」這兩個字的同時,華亞渾身一顫。「你這什麼意思?」華亞壓下那麼一瞬間的驚愕,問。
 
    而雷文只是聳肩,「沒什麼特別的意思,你的形象給人的感覺就像是騎士。」
 
    「很像多洛西爾麻耶在『王子與大烏鴉』中,所描述的那個被大烏鴉殺死的騎士─羅恩格林。」
 
===========================================================================
小鴨吃醋了...看來她也是會在意能不能跟華亞跳雙人舞這回事(喂!)
 
想當然耳,這個時候她的那對好損友絕對是全力支持她勇敢向前衝(?)
 
(反正失敗了她們就有理由可以玩小鴨了)
 

對了,【悲羽】確定由三個章節暴增為四個章節,接下來的兩個章節名是《醒之章》與《終之章》(剛好與前面的《初之章》與《夢之章》對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54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Princess Tutu

留言共 2 篇留言

Nil*夜*はじめ
哈哈,四真是個好數字
很穩定
決定的好!


小鴨為愛而衝吧!!

07-06 19:52

白色彼岸花(黑鶴蘭)
因為我發現要把剩下的劇情全部擠到一個章節似乎有點困難[e18]

小鴨衝吧!就算失敗了也沒關係,華亞一定知道你的心意的!(咦?)07-06 19:59
赤赤小衝
寫4個章節呀! [e17]
真是太強了---- 彼岸加油吧 ((拍肩

呵呵呵...吃醋了小鴨[e5]
可惡呀...一想到那畫面就...XDDD 好可愛呀[e38]

07-07 13:22

白色彼岸花(黑鶴蘭)
嘿嘿~其實現在第二章節(夢之章)我快打完了~
但真正的煎熬是在後面的兩章.....
(某音:這傢伙想放進去的劇情太多太雜了)07-07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njusaka1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魔法少女小圓... 後一篇:【實驗AMV】公主的遺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