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假面剖析

作者:咖啡店裡的貓│2011-06-24 17:03:01│巴幣:6│人氣:353
 
 
個性方面:個性穩重、含蓄、內斂,善於思考,有時又往往流於幻想。做事情講原則,有分寸。

人際方面:人際交往中大多不夠主動,善惡分得清,對陌生人有一定的防備心理,對朋友的話會認真地考慮而要弄明白朋友真正的心理,不太喜歡阿諛奉承。

愛情方面:多是個原則性很強的完美主義者,寧缺毋濫,喜歡對方主動。部分人外冷心熱,很難投入一次感情,而一旦投入,粉身碎骨在所不惜!

性方面:是保守和開放兼而有之,心理比較成熟,但是想法不會主動表達而往往埋在心裏,需要伴侶細心有技巧地發掘才可能吐露性心理。大多時候喜歡傳統的姿勢,對標新立異的姿勢比較排斥,但有時內心卻很狂熱。所以,表裏不一是這種人的主要特點。
---
其實都蠻準確的尤其是人際方面
有防備心理也會去觀察朋友把自己放在什麼地位
討厭阿諛奉承,不主動則是抱持著隨緣自然的心態
討厭太過刻意去討好
愛情也是偏向不大主動
很難投入感情怕受傷
但是現在已經是投入到粉身碎骨在所不惜了
 
**
 
 
一個很酸的女人,並不是指她很愛吃醋,而是說她有時候過于的多愁善感,幾乎可以讓周圍的人們感受到濃烈的酸腐文人氣息。毫無疑問,這類女人是聰明的,她們有著無數海底針的心思,也有讓別人瞠目結舌的思想,決不是任人擺布,無才有德,對男人唯命是從的所謂賢惠女人。然而,她們身上所擁有的難得的詩情畫意,浪漫氣質,卻是緻命吸引,讓無數男人拜倒于其石榴裙下。可惜這類女人總是戀愛時的藝術珍品,結婚後的無用廢棄品,所以當酸味的女人經曆了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後,只能暗自低吟:琴棋書畫詩酒花,當年件件不離它,而今七事都變更,柴米油鹽醬醋茶。
---
我不要阿~我不要當結婚後的無用廢棄品
我會努力讓婚後價值翻倍哈哈
前面的敘述是還蠻準不喜歡任人擺佈
詩情畫意雖然不是時時刻刻展現
也不會誇張到黛玉葬花的程度
悲傷的時候就拿拿週遭的事物感嘆一下罷了
 
**
 
 
佔有慾望大強
---
目前只有我選嘴唇
但是我真的佔有慾很強說(掩面
有時候我真的會拿捏不好分寸
而且我表面裝開闊但內心卻很在意
好吧>..<我會改進的
 
第2題我就沒選了

**
 
 
愛情最大
你是個不能沒有愛情的人,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不管另一半變成什麼模樣,你仍覺得他最帥最美,沒人比得上。所以不管交往多久,你依然會對他充滿興趣,且性致高昂,一點也不會厭煩。
---
愛情我真的看蠻重的
但是家人我也是很看重的
雖然我的伴已經看膩我了XD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從不覺得厭煩
呵~雖然早已過熱戀期但我自己還在熱戀中XD
**
 
 
類型~冷若天仙
外表冷豔的棉花糖仙子,通常給人的感覺都是不好接近,性格冷漠。其實你的冷淡來自謹慎,跟人保持距離不過是保護自己而已。當棉花糖仙子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會十分願意擔當他的小女人,對感情十分忠誠執覑。
---
意外的蠻準確的~因為我週遭的確散發一股生人勿近的氣息
其實我本來想選巧克力的
但是巧克力很常吃(這什麼歪理
總之結果令人意外地符合呢~!
 
**
 
 
妳沒有公主病,甚至常被稱男人婆,別人對妳的要求,妳都會盡力完成,有時候會莫名其妙被公主病的人使喚,例如:跑腿買東西、訂便當之類的瑣碎小事,因此妳非常討厭那些有公主病的人,覺得他們很誇張,對他們行為有批評評斷出現,凡事替人著想的妳,不僅像是卑微女僕,又帶有阿信堅忍不拔的個性。
公主病指數10%

---
還蠻準確的,我不是天生喜歡指使別人的人
但是卻常常不知道怎麼去拒絕別人的委託
不過~在情人身上就不知道他認為我有沒有公主病了
 
**
 
 
你屬於智慧型反派。
選這個選項的人,代表你對於小奸小惡無法忍受,這類型的人道德感較崇高,即使他人有一點小過錯也無法容忍,但你也深知世人對道德的標準是怎樣的,所以善於偽裝,此類型的人雖然不易犯罪,但一旦犯下罪行,一定會用非常高智慧的手法不讓人察覺。
反派指數13%
---
這個測驗好有趣~剛好我有看過"香水"
不過我還是選擇D,其實蠻符合我的
但是這麼看來我好像有點可怕XD
哪天自爆後就有可能犯罪~
**
 
 
你是因材施教的父母,從來不會干涉小孩的興趣,會讓他們自由發展,讓小孩擁有一定的自主權,雖然寵愛有加,但還不至於到溺愛的程度,這樣的小孩長大之後,未必會有很輝煌的成就,但是他們的成長過程不會受到拘束,因此絕對會有個很開心的童年。
溺愛小孩指數70%

---
我還蠻開心可以得到這樣的評語,但我也希望以後我小孩真的可以如測驗結果一樣
其實我有時候會想以後要怎樣去教育小孩,我好期待他們有怎樣的興趣及發展
只要他們想學的我會去給他們學,另一方面我也會從胎教跟身教方面
去培養看看他們也許可能會有興趣的事物
總之~好期待有個baby可以培育XD
 
**
 
我也太無聊了吧~
今天整天都不想看書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43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理測驗

留言共 5 篇留言

IceCube

洞悉你的深層感情觀

1.等乙過來前,趕緊起身大方的去邀請甲。

個性方面:個性大膽、潑辣、主動,善於把握機會,也是一個享受主義者,想到就做到,表裏如一。 做事情的出發點是面面俱到,但有時候又不太顧及別人的感受,以事情怎樣能做好爲原則,開拓性大、不容易滿足。

人際方面:以自我爲中心,更多的時候是一個傾訴者而不是傾聽者,交遊廣闊,各類朋友都有,但往往察人不清,朋友中魚龍混雜,很少有真正的知己。別人求己易,自己求人難。但是自己求別人做事的時候,自己很容易張口,稍嫌一點的是,利害關係往往把握不清,要多注意。

愛情方面:是個具有青春活力、敢愛敢恨的人。愛過就愛過,很少後悔。重視愛情的質量,以自己的感受爲主,拿得起也放得下。

性方面:你是個欲望強烈的人,喜歡各種新奇刺激,對男方要求高。敢於說出自己的感受,也喜歡自己主導性過程,對主動性的姿勢青睞有加。

感覺有些解析不准..

妳擁有什麽樣的女人味?

跟你一樣

得知你潛在的個性和你愛戀的人

臉部皮膚:個性太要求完美

確實阿
個性不好感覺會很麻煩
但是也沒要求一定要完美的地步啦

你哪裏最大?


選A的人 家人最大
對你而言家庭是你的支柱,你很愛你的家人,尤其是你的父母,你凡事都以他們為優先,願意為他們做任何事,犧牲奉獻而不求回報,就算做牛做馬也甘願。堪稱現代版新二十四孝,是個不折不扣的孝子!

我對我父母沒那麼誇張啦...


你是那種糖果仙子呢?

麥芽糖
還不能說准不准 因為沒經驗XD


你有機車到爆的公主病嗎?

跟你一樣XD


06-24 17:23

咖啡店裡的貓
我也覺得第一個你好像不大準~
因為我覺得你在人際上應該是比較偏向傾聽者才對

麥芽糖~
感覺不像你喔呵呵但是也說不準

個性太要求完美有兩種意思耶
是自己個性上很要求完美
還是做事情要求很完美XD
好像又差不多 呵
不過我是佔有慾很強大!很準喔

你是巨蟹的當然家人最大啦 哈哈06-24 17:43
IceCube
你是哪種反派角色?

C、《哈利波特》 崇尚納粹主義的反派巫師領袖佛地魔

你屬於領導型、哲學型反派。
你的內心深處具有某種崇高的理想,且擁有高智慧的特質,思想通常都較為另類,不符合大眾的價值觀,但你從來都不會認為自己的想法是錯誤的,一般來說這樣的人只有兩種下場,不是引領潮流,成為發號施令的領袖,就是不小心走上歪路,進而鑄下大錯。
反派指數50%

確實呢..
我常常覺得自己的想法跟別人不一樣
怎麼講,我的想法算是異端@@"

心理測驗 看溺愛小孩指數

跟你一樣~

沒必要去阻礙小孩的興趣
他的興趣 未來會變成成就或專業 也說不定


話說..其實一直看書也會煩的呵呵
休息一下 做些別的事情
在去看書
這樣能讀的更有效率

06-24 17:23

咖啡店裡的貓
我覺得反派角色的測驗很好玩XD
思想另類我倒覺得還好
還是說我思想也很另類[e17]

看來我們都可以當個不錯的爸爸媽媽

其實我今天都沒看書[e8]
提不起勁就是不想看
可是只剩下23天
不知道心理在想什麼呵呵06-24 17:45
IceCube
好像有幾個是女生測的喔[e20]

06-24 17:27

咖啡店裡的貓
對齁 有幾個是女生測的 呵 但也沒關西啦XD
06-24 17:45
IceCube
第一個我覺得
在愛情上 我算是被動
不太顧及別人的感受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
也許有時會這樣吧 只是我沒注意到
關於朋友那邊 往往察人不清
蠻準的@@

我有時也會這樣..快考試了心卻靜不下來~[e21]

我在想..說不定妳可以去坐在圖書館裡
看到很多人在看書
說不定 妳也會想看了

06-24 20:42

上媛祐香
那樣可以算是了解自己嗎?

06-29 17:26

咖啡店裡的貓
一半一半 我拿出來的都是我覺得我自己測的蠻準的[e24]06-29 1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ure08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京事變 - 落日 (中... 後一篇:尚無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