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火焰之舞的大概劇情~

作者:寒翼│2011-06-09 00:19:40│巴幣:4│人氣:9875
考試可能會用到~

時間依舊凝結,掌管一切的居爾特女神〝愛靈〞….圍著石頭而坐的古老部落長老們聽見了呢喃細語,精靈的夢境出現了惡兆,一股新的邪惡力量正
蠢蠢而動準備挑戰舞王….


森林的小精靈吹著她魔法的笛子,將她希望之塵灑向沉睡中的少女,喚醒了她們,女孩們跳著優雅輕盈的舞步慶祝甦醒的愉悅,隨即一場歡樂和平
的舞會就在節奏強烈的鼓聲及舞王動感活力十足的舞步中展開….



美麗清純的蘇爾絲與女孩們快樂地跳著舞卻不知黑暗的力量正悄悄的靠近…

戴著邪惡面具的黑暗之王唐德卡帶領著他的黑暗戰士正隨機而動奪取舞王的王位,並準備破壞愛爾蘭之地的祥和。



而另一股威脅愛爾蘭之地的邪惡力量來自蠍美人莫琳安─ 性感、美豔,處心積慮想要誘惑舞王,這天她跳著火辣的舞步向舞王情有獨鐘的蘇爾絲示威,兩個女人的愛情爭戰隨即點燃…



一天,小精靈正專心吹著笛子平息暴風雨時,誰料埋伏在側的黑暗之王不但趁著她不留神時搶走了笛子,在一陣戲弄之後,黑暗之王更折斷了小精靈的笛子,頓失魔法的她被黑暗之王推倒在地,此時,見義勇為的舞王出現解救了小精靈,而隸屬舞王與黑暗之王的戰士們也在護主心切的激動情緒下,一場正邪對戰的鬥爭也將一觸即發,然而,以和為貴的小精靈站出來平息了這場即將爆發的戰爭,此外心地善良的舞王更幫她將笛子修好。



這天,蘇爾絲與女伴們正快樂地跳著舞,舞王站一旁用愛慕的眼神蘇爾絲,然而,蛇蠍美人莫琳安卻突然出現,火辣熱情的她跳著魅惑之舞引誘著舞王,被迷惑的舞王也跟著起舞,善良的蘇爾絲只能在一旁傷心地看著,忽然舞王發現了自己真正心之所愛的是蘇爾絲,因此他離開莫琳安的懷抱,轉身向蘇爾絲表白並獻出他的真情之吻。



被拋棄的莫琳安心有不甘地興起了報復的念頭,而這也讓伺機一旁的黑暗之王逮到了一個打倒舞王的機會。他們決定一起設計傷害舞王,他們利用舞王落單的時候,黑暗之王率領戰士們奪取了代表舞王神力來源的腰帶,並將失去力量的舞王一舉擊垮推入死亡深淵,然而,當黑暗之王在慶祝奪取王位成功之時,小精靈卻悄悄施展魔法讓舞王再度復活,並打敗了黑暗之王奪回王座,讓愛爾蘭之地再度回復以往的平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29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Odeil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G的意思... 後一篇:傾盆大雨之太陽好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