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HG 箱-はこ-(中譯:箱娘)

作者:G果凍君│2011-04-11 10:00:01│巴幣:68│人氣:14563
注意:該篇文章的內容為個人主觀下的產物;若有冒犯到愛好作品,請多見諒。

 
遊戲名稱:箱-はこ-(中譯:箱娘)
遊戲公司:ILLUSION
發售日期:2008/10/10
MOD:有<少>
中文化:有
去碼檔:有
官方更新:有
 
影片支援
 
故事是一開始主角收到了一顆水果,但那顆水果是「箱娘養成協會」送來的(!?)就這樣展開一段與箱娘(水果)之間的愛情故事wwww。

嗯= ="這款遊戲主打玩法是養成HG,你的對象是一顆又一顆大大小小的水果精靈(汗)。
每一顆水果就代表一種特殊的體位,雖然那些體位在其他HG中,其實是很普通的。
你可以幫箱娘換衣服,也要去注意到角色對食品上的愛好;以便能滿足箱娘來賺更多的錢
 

你也可以幫箱娘佈置環境也可以買一些玩物給箱娘玩,會有不一樣的遊戲展示畫面
接下來就是與箱娘之間的接觸(?),其實互動方面還蠻有趣的啦= ="可以彈額頭XD箱娘會滾到牆邊,然後會頭生氣。如果好好的對待,箱娘高興之後就會把主角給變小開始進入前戲。

經過了前戲嘛...箱娘高興之後才會脫衣服,接下來是....褲子,然後是....應該會A車吧??
總之所有的流程你也可以分為以下這樣。
收集情報選定目標=>搗亂邊境或施展流言=>戰爭開始=>野戰勝利=>開始攻城=>擊破城門=>回家=>收集情報選定目標...以下無限循環。
....=_=?
過完一段時間箱娘就離開然後評分,接下來又是更多的水果XD,培養好的水果會出現在一開始的額外選單中,就可以直接"使用"。
 
 
其實這款遊戲最後還是要碰它的MOD,沒有MOD的話...對我來說算是很難有愛啦。
MOD目標主要是在人物模組等玩具和環境相關上,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地球的新鮮事」找
遊戲中的聲優表現還不錯,但聲音在遊戲在進行的過程中重覆機率很高。
音樂上很貧乏,從頭到尾都只有三條在無限RE。
 

本次內容圖片來源來自:官方(3),地球(1),自己(1)。
 
總評
 
人物:4
聲優:8
音樂:2
劇情:1
遊戲性:4
___________
評價:D(最高S)
 
遊戲上的節奏玩起來真的很悶啊,加上許多水果長的實在是沒什麼愛。
當然以2006年的作品素質來看...算是OK啦,但感覺遊戲就是被拘限在一個框架內。
他有內容,但不夠深入;耗費時間很長,不太適合當HG玩。
嘛...其實箱娘也算是有優點啦,下載容量大概不到300MB算是不錯吧?(被巴)
 
 
果凍君的碎碎唸
 
其實啊...目前的3DHG介紹已經佔市面上的7成左右了。
當然這是要扣掉一些有代數的作品,像是「性感海茶2345」、「性感沙灘23」嘛...。
目前還沒介紹的除了上面兩款重複性質高又高的,讓人不知道要怎麼劃分介紹之外。
剩下的作品大略有,「波動少女2」、「真實女友」、「電車之狼」(這系列也很多)、「勇者別想逃」。這些比較廣為人之的作品。
還有一些很舊很舊的作品= ="載點都已經死光了,轉眼間變成歷史的H遊戲。
那其實也有一些很舊的3DCG的HG,但這類遊戲並不是屬於個人介紹的屬性範圍內。
總之就這樣!
 
果凍君的碎碎念!完了=口=!!
 
感謝光臨!歡迎再度光臨!
 
喜歡小屋的各位大大們,把GP省下沒關係!訂閱跟回應就是最好的支持了>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9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HGAME|ILLUSION|H漫|teatime|人工少女

留言共 7 篇留言

保護地球的男人
變態大叔我最喜歡彈額頭了,用力滾吧!看我的彈指神功,哇哈哈哈!好有成就感!

(其實我根本沒玩過)

04-11 11:13

G果凍君
上吧~~290MB~ :D 可以彈到爽喔XD04-11 11:16
巡察隊隊長
當初玩的時候還沒碰MOD
不過就算有MOD那個狹隘又無限LOOP的劇本還是悶到極點
總之開兩次就刪了
現在嘛.....沒心情回去玩~~

04-11 17:15

G果凍君
不錯了= =+我測試2小時就移除了~還沒開第2次XDDDD04-11 19:29
Evirl
第一張根本是貧乳~!(喂!

04-11 19:24

G果凍君
=口=!!貧乳嘗起來的味道是一樣的(慘了..我越來越沒形象了...)
04-11 19:30
Q肥
沒玩這部...看到封面 我就軟了~

04-11 19:34

G果凍君
放心吧~你應該高興你的雷達沒有壞~04-12 00:12
YONIA
看來內容似乎有點弱呢?

不過看畫面的精致度也不低啦 [e16]

我到目前為止只玩過慾望格鬥II ...

[e26]

04-11 20:39

G果凍君
慾望格鬥啊=口=+?好玩嗎?
我還沒玩過XDD載點找不到啊XDDD
我比較推薦你去玩[CM3D] [同級生1]
這兩款的水準很高喔~
喜歡玩人物的話~就碰[人工少女3]吧!
04-12 00:13
查無此人
箱娘....滿搞笑的(啥
要塞型超級兵器是哪招0.0+

我覺得還OK啦XDDD
除去I社出品的原罪
已經比一些悲劇的3DHG豐富很多
......雖然我也是當天玩完當天就DELETE了(逃

04-11 21:34

G果凍君
就某種程度來說~箱娘真的樣樣精但也樣樣鬆~
很明顯的就是開發時間不夠吧=_="現在3DHG的走向都這樣
包括比較新的[修羅戀]啦~[勇者別想逃]~之類的...
起初有新梗~但就是開發時間超短=.=...導致超...隨便=_="

3DHG最大的敗筆就是如此~沒劇情也不耐玩~
這就是3DHG比不上一般HG的原因啊...

超級兵器??

啊!這不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嗎!?完成度還真高啊!! 04-12 00:22
胡說八道
不太喜歡這風格[e20]
看到這 都硬不起來了[e13]

04-11 21:35

G果凍君
別在意~這只是證明你的雷達沒有壞掉而已(拍肩04-12 0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gg0083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G 3Dカスタム少女 ... 後一篇:HG 勇者からは逃げら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