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部份尖端四格漫畫介紹及簡評

作者:ACE│2007-08-30 05:41:57│巴幣:0│人氣:1641
前言

最近,尖端出了不少四格漫畫,讓在下來個精簡的介紹,給各位板友一個參考,收入一
些輕鬆的小品吧。

以下內容,將分成幾點來評估,簡介、簡評、笑點、評價、個人喜好,其中,評價是對
於一個作品的分數,而個人喜好則是我個人的喜好程度,也就是我個人的推薦程度。

★為一顆星,☆為半顆星。

女傭水果盤

簡介:主角一成是個富家子弟,卻為了成為漫畫家而離家出走,雙親因為擔心他,請了三個年輕貌美的女僕小莓、林檎、蜜柑來照顧他,從此之後就過著令人羨慕的後宮生活。

簡評:這部作品以四格漫畫而言,並不是能讓人捧腹大笑的類型,反而比較接近溫情戀愛的作品,但個人卻滿喜歡的,作品本身看起來很舒服。

笑點:★★☆

評價:★★★☆

個人喜好:★★★★


美少女劍士

簡介:主角大藏直人是個大富人家,請了一個美少女劍士五条都來當自己的保鑣,故事就此展開了。

簡評:五条都真的跟夏娜頗像阿,喜歡吃波蘿麵包,又是個嬌小的女劍士,但本作品的笑點依然不夠,且只有男女主角兩個個性比較突出的角色,其他保鏢、女傭都類似量產化,個人評價並不是那麼高。

笑點:★★☆

評價:★★★

個人喜好:★★★


女生怕男生

簡介:女主角水野葵有嚴重的男性恐懼症,為了踏出第一步,她決定就讀男女同校的高中,但也因為如此鬧出不少趣事。

簡評:這一部的角色們個性就很鮮明,彼此間的互動也很有趣,是比較好笑的一部,一部四格漫畫,還是讓裡面角色的互動感覺有做出來比較恰當。

笑點:★★★☆

評價:★★★☆

個人喜好:★★★☆


B型H係

簡介:女主角山田是個外貌佼好,但卻整天性幻想的女子,可是她卻是處女,更莫名其妙的是她竟然想將第一次獻給平凡不起眼的處男小須田!?

簡評:這一部主要是走情色笑點,和會錯意大集合,山田一心想與一百人上床,但又一心想把第一次獻給處男小須田,到底她有沒有成功的一天?作品本身是相當不錯的,神奇的是雖然是這類的作品,裡面的男女交往,卻意外的純愛。

笑點:★★★★

評價:★★★★

個人喜好:★★★☆


限制級殺手

簡介:敘述一個殺手與會其周圍的人的故事。

簡評:這一部就是可令人捧腹大笑的作品了,各類型的搞笑都有,角色群的個性也相當鮮明,特別是為父親報仇的女劍士的情色笑點,也常常玩同音字的笑點,這一部絕對是值得一看的。

笑點:★★★★☆

評價:★★★★☆

個人喜好:★★★★☆


結語

就是這樣啦,希望可供各位板友參考一下。

這一系列的四格漫畫就欠《OL女忍者》沒機會看到了,因為我那買這些四格漫畫的朋友就是對OL沒興趣,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提供心得供參考一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傭水果盤|美少女劍士|女生怕男生|B型H係|限制級殺手|四格漫畫|

留言共 1 篇留言

BLACK YU 黑宇
限制級殺手我有看過= =

女劍士不經意的動作都能引來殺手的性幻想,

真的很搞笑。

10-07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ce08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欣賞ACG的方式探討... 後一篇:新著龍虎門 第512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