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貳、  自由和尊嚴(恰吉)

作者:羊 羽│百變恰吉│2008-06-14 16:08:41│巴幣:0│人氣:177
「蒂蒂,你在生氣嗎?」鬍渣少年抽著菸,直盯著「夢魘」看。他另一手撐著一把傘,擋著這場大雷雨。



  「我也不是在氣人體實驗這件事啦……」蒂奇對她的暱稱有點害羞,「我是在想,上面到底在想什麼阿?老是做一些怪怪的東西,而且每次的威力都是一次比一次強,這麼厲害的東西,難道是要開始戰爭這種事情?」



  「蒂蒂,我知道你對戰爭十分反感,畢竟你我的父母都是死在二戰之下,不過,他也就是在那時把我們從瀕死中救回來的。所以,不管他要我做什麼,什麼都答應的作,就是對他最好的回報了……他不是這樣說的嗎?」抽完的菸蒂隨手向下一丟,該把夢魘回收了,這種東西越少人看見越好。



  「就算是,他要你一再的摧毀別人的家庭這樣,也為所謂?」蒂奇的音調提高了。



  「你果然還是不滿人體實驗阿,實說就好了嗎。」這種事情不是說接受就能接受的吧,蒂蒂大概覺得我很樂於從事這種事吧?算了,跟他講這種事也沒用。



  「他賣你的人情,你早還清了阿。如果是這樣,我還覺得那時候我們沒被救反而更好。難道他叫你去毀滅這個世界你也要去做?」



  「會。」淡然。反正他也不會懂。「你會懂嗎?就只是為『自由』和『尊嚴』。我才只好繼續幫他阿。」道最後還是忍不住說出口了。



  「你再講清楚一點嗎!」蒂奇疑惑。



  果然,他又要問個沒完了。



  「我說自由,就是脫離他阿,我敢肯定,他救了我們就是要徹底的利用我們,我現在留下只是在找尋一個能夠不再被它擺佈的東西。還有尊嚴,你覺得如果我們現在獨自走在街上可以做什麼,只有被人海扁吧?這就是叫做階級的東西阿

,我們只能咬著牙,誰叫我們只是小孩,沒有人保護我們。」



  「……」蒂蒂不語,「那你在找什麼?哪個東西可以讓我們擺脫這種……無意義的工作?」



  「噓──只有你和小德可以知道喔,到時候我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不再需要依靠任何人……」我眼神閃爍光芒,那東西長什麼樣子我也不太確定,不過是我不小心聽到他們開會時所講的話,很厲害。



「那是……」



「可以開創另一個世界的物品。他們也還在找尋,只要在他們拿到的時候從他們身上拿過來,就當作是我們工作那麼久的酬勞。他們稱那東西叫……『恰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18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恰吉  新世界|百變恰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dy80508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契子  (恰吉)... 後一篇:前傳  劍慾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