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單篇】::7/4生日::賀文(♀金皓薰)…★

作者:dai小呆│2008-07-05 03:29:45│巴幣:0│人氣:452
夜色掛高空,房子陷黑暗,若不是有一抹月光透過窗戶,照亮房間內的人影,大家可能都會認為屋子的主人尚未回家。


藍髮男子懶懶的趴在床上,與平時有幹勁的樣子不同


「翔…我好想你…」語畢,我便埋入枕中,尋找那熟悉的味道





『鈴~鈴~鈴~鈴~鈴~』

「你好,我是金皓薰」半夢半醒之間,我習慣性的接起了電話,順口的回應

「經理,你還沒起床呀?現在都十點了耶!」會稱呼經理的人,想當然就是…

「莉鈴…對不起,我不小心睡過頭,你們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到公司了…先這樣子,掰~」

我緊張的邊換上一貫的鵝黃色西裝,一邊刷牙洗臉,隨手抓著一片吐司,便匆匆忙忙的開著車前往公司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小心睡」

「金大哥(金皓薰)(經理)(皓薰)祝你生日快樂!」

「呃!」我話還沒說完,便被這個場面嚇到,生日…?

「……你們耍我!」收回愣住,我便嘟著嘴,不用想也知道這個罪魁禍首是誰「怡青,一定又是你的主意!」

「金大哥,我只是想給你一個驚喜嘛!」帶著酒窩笑的對我說

「對阿對阿~我們可是用心良苦呢!對不對呀~子瑩~」芬芬怎麼沒去工作?腦袋整理出來的結果…翹班?

「是阿…金大哥,你別不高興了…」咦?連乖乖的子瑩也翹班?

依莉、禾蓓、子奇、天晴……也都來了?今天是翹班日?

我歪頭仔細想了一下…『歐~對!』我順手的拍了一下桌子

「經理…?你…生氣辣?」

「……怪不得你們說要全體放假」無奈的望著眼前的一位一位的天王巨星…「真是的…害我早上亂七八糟的就出門了…」怎麼一個一個都像小孩?

你問我為什麼會全體放假?恩…這說來話長呀…

簡單來說呢~就是他們假借我生日之名,行放假之實啦!

正所謂『很盧的一群人P.K心軟的一個人=很盧的一群人WIN!!』唉…我這個經紀人還真的是不好當呀!

大概是看我沒說話,怡青眨了一個眼,傳說中的好人威出動了

「…呵呵…皓薰,你就別生氣了,他們也是想幫你過生日,想感謝你這三年來的辛苦,如此努力的將我們推向高峰,除了當我們的經紀人,也當我們的好朋友,不時的陪伴和幫助我們,我代表大家向你致上無限的謝意!」

這番感言讓我聽的眼淚盈框「阿威~謝謝你~~你果然是個好人、好人人人人人人~~~~(無限循環)」我已經感動到不行,沒注意到阿威的那僵硬的笑容XD

「金大哥,這個生日蛋糕可是我和子瑩一起做的呢!很棒吧~」

「是阿是阿,都不知道是燒壞幾份材料、幾個廚房才做出來的」

「喂!姚子奇,你幹麻吐我槽阿,至少這個生日蛋糕能吃就好辣!」

「嘖…能吃嗎?」

「…哼…臭子奇!大家聽到囉~子奇說他不想吃蛋糕!等一下如果他說要吃也別給他吃~」

「歐~~知道了」眾人異口同聲的說著

「你…!林芬芬!」

「我在這!」

「……」

「噗…」雖然很好笑,還是出言停止這場芬奇戰爭?「好了好了~我肚子有點餓,我們趕快來唱吃蛋糕~」

「那我們來唱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呃~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金大哥~來許三個願望後吹蠟燭~!」在唱了八種語言的生日快樂後,終於要許願了…

「嗯…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事事如意,第二個願望……希望大家事業成功!至於第三個~是秘密,呼…」希望和翔永遠在一起

「YA~皓薰生日快樂!」

「金大哥的第三個一定是跟紀翔有關吼~嘿嘿…」傳說中的女魔頭,不是,是好女孩怡青

「…怡青…」我不敢抬頭,因為我的臉一定很紅

「吼~金大哥許願許的好普通,重新許辣!」

「喂!哪有人願望重新許的,要許等明年辣~」

「臭子奇,不要一直找我麻煩!」

「好了好了~大家開始送禮物吧!」大頭目怡青宣布


對於這兩個愛鬥嘴的情侶有時感到頗無奈的,讓我想起了他…


『還以為他會出現呢…』我心想著並偷偷的拿起手機,一樣令人失望


大家一個一個的祝賀我跟送禮物,然後一起玩遊戲,還喝了酒…


我刻意忽略自己心裡的寂寞,牽起了笑容和大家熱熱鬧鬧…


就這樣度過好幾個小時,到了下午我便因酒精影響而昏睡,漸漸的沒有意識…





「薰…起床了」

「唔…」好像聽到翔在叫我?

「皓薰乖…趕快起來了…」

「翔…」我努力的睜開眼,看到翔在我眼前「紀翔…?一定是在作夢…繼續睡…」我又躲回溫暖的被窩

「真是…什麼做夢,薰快起來,今天是你生日耶!」

「嗯……生日…?我生日不是過了嗎…?」既然是夢,就讓我多抱一下翔吧…

「什麼過了,今天就是你生日呀!傻瓜,你還在夢裡過生日呀你…」溫柔的摸著藍髮

「唔…難道剛剛真的不是夢嗎…」

「當然,我的薰,我準備了禮物要給你…你再不起來我就要把你吻到你醒囉!」邪笑

「……好辣好辣…我醒了…」我抓抓自己的頭毛「奇怪…剛剛真的在作夢嗎…可是感覺好真實唷…」

「傻瓜,是不是作夢都分不清楚?」

「呵呵…我夢見你回穆勒國,所以…你不能陪我過生日,然後大家說要放假……對吼~我就想說奇怪,我怎麼可能讓他們全部放一天假呢?之後他們幫我辦生日會…雖然他們幫我過生日我很開心,不過你不在還是感覺很怪…心裡有點孤單…」

「我的薰…對不起…薰…生日快樂…」他依序親吻著我的額頭、眼睛、鼻…最後停留在我的唇

「謝謝你…」臉開始熱了起來…想必臉紅了吧…沒發現他為何要說對不起…

「薰…你放心,每一年你的生日,我都會和你一起度過的」

「這是你說的唷~」

「當然,生日是你最大,我都聽你的,不過,過了可就無效」他寵溺的摸摸我的頭

「真的嗎?」我的眼睛開始閃

「嗯」

「那~我要當上面!」

眉毛動了一下「好,可以!」

呃~「這麼快就答應了?」

「當然,我說過你生日都聽你的,請動手吧~」

「……」隨然不好意思…但是…『好!拼了~我1定要成功!』心中的吶喊

正當我想動手之際…聽見時鐘連響十二聲…

楞住的同時,我被壓住了

「翔你…你不是要讓我上面嗎?」我錯愕的問著眼前人

「是阿…不過…你的生日已經過了」邪笑

!?「為什…」一切疑問已經被吞入紀翔的嘴裡了
















據說,七月四號的晚上,有架飛機從台北飛往某國,而飛機上除機長以外,只有一位沉睡中的男子…
















小咩薰生日快樂~*~***((灑花))

雖然還是遲到了...Orz...

下次誰生日??

要提早跟我說黑~~

我會"盡量"記得守時的XD!!

時間不早辣~我要趕快來睏ZZzz......

在此謝謝大家的觀賞和指教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93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紀薰|紀翔|金皓薰|BL|生日|賀文|明志文|明願文|皓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g79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志面試~OVER... 後一篇:::遊戲&小說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