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他和她的新婚夜*王方篇*

作者:薇兒│明星志願 2│2008-10-19 03:36:36│巴幣:0│人氣:1956
 【本報訊】超級天后方若綺下嫁新銳導演王瑞恩,據聞當年方若綺會加入演藝圈全是因為王瑞恩的一席話,也因而造就今日的超級巨星。

  以新人之姿在短短三年之內揚名國際成為藝能天王的方若綺,耀眼的星光在璞玉時期即被王瑞恩發掘,時至今日,她的光輝已遠遠超過王瑞恩的光環,超級天后與王瑞恩的婚禮也將在演藝圈造成另一波話題。

  「這什麼跟什麼啊?」丟下報紙,若綺依舊有些憤憤不平。

  「在氣什麼?」王瑞恩彎下腰由背後環抱著坐著的若綺。

  看了看若綺丟到一旁的報紙,王瑞恩僅僅微微挑眉,沒有多大反應。

  「為了那報導?」下嫁呀?以現在演藝圈的身價來說,若綺的光芒確實比他耀眼許多,但他可不覺得那有什麼不好的。

  「我討厭那記者的措詞。」她和王大哥一直是平等的關係,她也從不覺得自己是下嫁,她還覺得是她高攀了他呢!

  若不是有王大哥,她現在也還只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普通女孩而已。

  「如果我真的不再有名氣、不再受歡迎,妳還願意成為我的女主角嗎?」他與她的視線平視,一雙眼眸專注的凝視著她。

  「我的一切是你帶給我的,不管在工作上、生活上,我都願意成為你的女主角。」

  「那就對了,妳也永遠都會是我心中唯一最棒的女主角。」從見到她的第一眼,他就很清楚的察覺,這女孩將會成為最特別的存在。

  王大哥很少對她說些甜言蜜語,所以當他有這些話語時,她的臉總會泛紅。

  「嘖嘖嘖,真難得你這大木頭會說好聽話呢!你現在受得了妻子名氣、人氣比你高,時間久了,你真的受得了別人對你的稱呼是方若綺的老公而不是王瑞恩嗎?」這在演藝圈並不少見,妻子的人氣名氣遠高於另一半,另一半遲早會受不了。

  「黎華,有事嗎?」很奇妙,他欣賞黎華的工作態度,但他就是無法和黎華知心相交。

  「我是來迎接我的新娘的。」黎華漂亮的褐眸裡帶著笑意。

  「是戲裡的新娘!」黎華不提他還差點忘了今天有場該死的婚禮戲碼要拍。

  「嘖,大男人別挑人語病。」雖然嘴上在抱怨,黎華臉上的笑容依舊燦爛。

  朝著若綺伸出手,黎華笑得更加燦爛。「我們走吧!我美麗的新娘。」

  「知道了,我的新郎。」若綺將手放上他的手。「王大哥,你等我一下喔!今天的戲份就剩下婚禮的部份了。」

  「好,我會等妳的。」

  「我的新娘真是美麗,讓我想直接把妳拐回家呢!」執起手中柔荑就是印下一吻。

  「黎華,別忘了她是我的『未婚妻』。」

  「就是結婚了都能離婚,何況只是『未婚妻』一切都還有變數的呀!」

  他發誓,黎華該死的笑臉中充滿了滿滿的惡意。

  「黎華,別在口頭上吃王大哥豆腐啦!」這個黎華還真的玩上癮了。

  「好好好,不鬧就是了,咱們小美人心疼了。」誰讓王瑞恩實在有趣極了,只要有關於若綺的事,稍微逗一逗就上火,不玩一下就太沒意思了。

  也算報一下老鼠冤吧!讓他心動過的女孩明天就要嫁給別人了,今天玩一下新郎官不算太過份吧?

◎          ◎      ◎         ◎

  鎂光燈不停閃爍著,在紅毯上走過來的美麗新娘謀殺了記者不少底片。

  「我女兒,就交給你了。」

  「是,岳父。」

  從方父手中牽過若綺,走到宣誓的台前。看著低著頭站在他身邊的若綺,他忍不住笑了,他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神父一如往常的主持著婚禮,說著一成不變的宣誓問句。

  「王瑞恩先生,你願意娶方若綺為你的合法妻子,無論貧富、生病與否都能與她相守一生嗎?」

  「我願意。」

  「方若綺小姐,妳願意嫁予王瑞恩為他的合法妻子,無論貧富、生病與否都能與他相守一生嗎?」

  「我願意。」

  「現在我宣佈你們成為夫妻,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

  滿天的花雨與拉炮聲中,婚禮也宣告完成,才走出教堂的新人馬上就被記者團團包圍了。

  「王瑞恩,迎娶到台灣男人的夢中女神-天后方若綺的感覺如何呢?」

  「方若綺,妳以天后之姿下嫁新銳導演的感想怎樣?」

  一堆八卦又無聊的採訪如潮水般蜂擁而上,即使只在演藝圈三年,方若綺也早已學會高EQ應對方式,不管什麼讓人想翻桌的問題,不想回答就裝沒聽見跟報以微笑就好。

  不管說什麼,記者都能加油添醋寫出完全不同的報導,別太在意就是演藝圈的生存之道。

  一直到兩個新人的臉笑到快僵化,鬧婚禮的賓客才甘願離開,坐上禮車,車外風景從眼前不斷飛過……一直到達他們的新居才停下來。

  替若綺打開車門,他才緩緩的牽著若綺走到家門前。

  「啊!今天終於能說是回『我們』的家了。」

  他的住處若綺並不陌生,但過去交往的時候,他都會送若綺回她的家,她留宿在他家的機率是微乎其微。

  「哇啊!」

  一聲驚呼,若綺已被橫抱起。

  「外國人都是這樣抱著新娘回家的,嗯……這感覺的確不錯!」

  屋內原本是純粹男性的陽剛味,因為即將迎接女主人入住,裝璜由冷色系加入了些暖色系,讓整個房子營造出更溫暖的感覺。

  「妳也累了,先去換下禮服洗個澡吧!」

  若綺柔順的點點頭,提起長長的禮服裙擺往浴室走去。

  看著她的背影進了浴室,王瑞恩拉開自己的領帶,將束縛自己脖子一整天的領帶隨便丟到角落去,襯衫的扣子也索性全部打開,隱藏在白色西裝之後的,是若隱若現的精壯身體。

  「若綺,角落那堆禮盒我先整理一下喔!」那堆是朋友們送他們的禮盒,今天整理完明天還得跟他們再道謝一次呢。

  「嗯。」在蓮蓬頭下淋著水,若綺只微微的回應一聲。

  水柱沖在她玲瓏有致的身材上,她閉著眼繼續洗頭。

  等等……,她是不是忘了什麼事?

  靜下心,她思考著她究竟是忘了什麼事?須臾之後,她才意識到方才王瑞恩跟她說了什麼?『若綺,角落那堆禮盒我先整理一下喔!』。

  那……那堆禮盒中有……有不大適合被王大哥看見的東西啊!

  快速的沖掉頭上的泡沫,若綺拉了件長T往身上套就衝出浴室。

  天啊!保佑王大哥千萬不要拆到那幾盒禮物啊!

  當她看到王瑞恩拿在手上那黑色的布料,她真的絕望了。

  為什麼哪盒不拆,王大哥偏偏就拆到那幾盒她死也不想讓王大哥看到的那幾盒啊?

  感覺到身後的人兒,王瑞恩吹了口口哨。

  「這禮物很勁爆喔!」他帶著笑意把玩著手上的黑色布料,讓他在手指間轉動著。

  「別……別玩了啦!還……還給我啦!」

  王瑞恩看著朝他撲過來的若綺,雙手舉高像在戲弄她一樣,讓她一下一下的在面前跳,每回像是要勾到了,卻是怎麼也拿不回來。

  「嗯,的確,這東西不是這樣玩的!」雖然小小的戲弄若綺很有趣,但這東西應該讓它真正的功能派上用場才是。

  「這是誰送的呀?」可說是讓他也是龍心大悅啊!

  若綺用雙手掩著臉。「筱筠啦!」

  莫筱筠?明權的老婆?那個看起來乖乖牌的賢妻良母送若綺這個?

  「她肯定在報復!」她小小聲的咕嚷著。

  就算是她在筱筠當年結婚時送了她『那件禮物』,她仇也不用報這麼快吧!

  「報復?我可不覺得,我倒覺得她在增加我們夫妻的情趣。」他抖開手上的黑色布料。

  那是一件以薄紗織成,將重點部位掩蓋、卻能顯露出若隱若現無邊風情的情趣內衣。

  他不禁開始想像這衣服穿在若綺身上會是怎生的光景。

  「她在報復、肯定在報復!」

  「穿穿看。」

  「不要。」死也不要,她沒有勇氣穿上這衣服啊!

  「難得人家送了禮物給我們,不試穿一下太失禮了。」他朝她眨眨眼。

  「我不要啦!」她像撒嬌似的嬌嗔。

  雖然若綺的撒嬌很可愛,但為了他的福利著想,這回他可絕對不會輕易妥協。

  「真的不要?」

  「嗯。」她堅定的點點頭。

  「好吧!現在是民主社會嘛!應該給妳選擇題選擇,第一個選擇是……妳穿給我看。」

  「我選第二個。」

  「真的要選第二個?」王瑞恩的笑,笑得更加燦爛了。

  「對,我選第二個。」

  「第二個選項是……由我來幫妳穿上。」王瑞恩笑得像偷了腥的貓一樣的樂。

  這……不是選一跟選二是一點差別也沒有的嗎?

  「怎麼樣?妳決定好了嗎?」

  唔……,交往多年,她深知王大哥的性格,看起來隨和啦,但不妥協的時候就像茅坑裡的石頭怎樣都敲不開的。

  「好……好啦!我穿給你看。」接過他手上的『布料』,轉身走進更衣室去。

  須臾之後……。

  「妳好了嗎?還是要我過去看看?」

  「我穿好了!」紅著臉,若綺窘的簡直想鑽到洞裡去了。

  因為害羞,若綺的皮膚也像染了色一樣變成粉紅。

  「你不要這樣盯著我看啦!」她已經羞得想找地洞鑽了。

  「不看妳是不可能的,從以前開始,我就只看著妳了。」這東西真是貴的有價值,用最少的布料營造出最高的性感。

  他邁步朝她走去,眼中透露出的慾望讓若綺微微退了幾步。

  若綺一步一步的往後退、王瑞恩一步一步的向前逼近,直到若綺的背碰上了牆壁,沁入她鼻間的,是離她不到數公分距離的男性氣息。

  「我說……親愛的王太太,妳該不會以為我今晚就只是這樣看看妳便罷了吧?夜晚才剛剛開始呢!」

  打橫抱起因羞怯而微微顫抖的若綺,他低下頭吻著她的髮間,呢喃似的在她耳邊低語。「別怕,我不會傷害妳的。」

  她永遠都不會知道,他並不是無慾,交往時,除了親吻之外沒有其他更進一步的舉動,他是在忍耐著,說他古板也好、傳統也罷,他希望她與他的第一次是在新婚夜發生。

  之前偶爾在他家這裡念劇本,若綺累到睡著,天曉得他是花了多大的自制力才克制住自己想擁抱她的慾望。

  輕柔的將她放到床上,他的手指劃過她的眉間、眼眸、鼻子及唇瓣,之後代替他的手指的……,是他的唇。

  「Szeretlek kicsim。」他囓吻著她的頸項,一路往下,惹得若綺陣陣輕吟。張口咬住那輕薄短小的布料,不用手指,而用嘴將她身上的衣服緩緩拉下。

  若綺緊張的僵直了身體,幾乎不敢亂動,此時此刻在她身上輕吻著的男人,和她所熟知的王大哥截然不同。

  王瑞恩的大手輕撫著她的身體,在她未著寸縷的身子上細細輕吻著。

  「別怕,放輕鬆,Szeretlek kicsim。」

  他在她耳邊低語著『Szeretlek kicsim』,她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他對她的心意她一直都很清楚,雖然他不常說出口,但他總是以實際行動表達他的心。

  僵硬的身體漸漸放鬆,她伸出手環抱住覆在她身上的男人的頸項,拉下他的頭,回應著他的吻。

  「Szeretlek kicsim。」

  臥房內只剩下人類最原始的律動、和淺淺的嬌喘吟哦與粗喘聲。



*~*~*~*~*~*~分隔線是也~*~*~*~*~*~*
寫完這篇
我有被砍的覺悟
這篇
尺度比黎方篇寬上許多
雖說我私心偏黎華多
但總被王瑞恩迷說我厚此薄彼
於是乎
這回就多給他點甜頭嘗嘗了

僅以此文
獻給剛從考試地獄脫離的王瑞恩粉絲小崖
及王瑞恩生母的安產祝福吧!!!


另外來個解釋
Szeretlek kicsim
是匈牙利文
意思為
我愛你 寶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8011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方若綺|王瑞恩|黎華|明星志願 2|

留言共 3 篇留言


剛起床就看這種文XDD
太刺激了!!
不過我是還是喜歡王大哥跟方小姐(灑花)

10-19 09:46

薇兒
我個人愛的是黎華啦
所以
在考慮把黎華篇修稿
再不給王瑞恩一點甜頭
我真的會被王瑞恩迷砍死10-19 12:45

妳好利害..
讀妳的文章很有畫面
不禁害羞了>///<

06-02 23:05

薇兒
XD
這是情色篇?大放送06-02 23:34
品品
黎華的也這麼刺激就好了...
超愛離滑
(不過他的眼睛好像貓 眼)?
黎華有點可怕
剛開始遊戲時 不是在河邊遇到王瑞恩?
她那時的嘴吧很好笑...

11-06 12:25

薇兒
黎華的我也有寫
因為是黎華粉絲
所以他的就甜度比較多了11-06 1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他和她的新婚夜*黎方篇*... 後一篇:大和和紀的源氏物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