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Epic LV51 迷亂之村哈穆林 後段-後半部 完

作者:翔翼.天道│Dungeon & Fighter﹝原:Arad 戰記﹞DNF│2010-04-24 01:50:42│巴幣:0│人氣:330
「找到我,就表示遊戲結束了……可愛的人類啊,你有什麼樣的願望希望我達成呢。」皮特面無表情的注視著阿甘左,左手拿著長笛打著自己的左肩。「不回應啊……你可真是令人厭惡呢,參加我的遊戲卻不需要任何報償。」不帶著任何抑揚頓錯得語調,平版的聲音開始振動起周遭的空氣;阿甘左不理會皮特的一字一句,手中迪蘭達爾橫豎指著對手,指壓劍身,僅差一步便能踏出刺身的動作。「我說過,我的猛龍已經忍不住想跟你玩一場追逐遊戲了。」語畢,猛龍姿態應聲而出。
 
超渡了西烏與洛克商後,胡里奧轉身就要撐起比利。突發的一聲轟隆巨響,引起了眾人注意。「是阿甘左與皮特發生戰鬥了!」卡本西斯看著四處爆發的煙蕭,趕緊跑回與比利眾人會合,共同扶著比利往戰場處接近。「你們先出發吧,只要有氣流的波動就可以讓我的精神緩緩恢復。」比利撥開撐起他的胡里奧,要他們趕緊與阿甘左會合。「我只要休息一會兒,稍後就可以跟上。」而此番話在眾人心中,直覺是不可能的。
 
見到危機在前,皮特自在地吹奏口中長笛,同時長足蹬地於樓林房舍間飛躍,落地之處引起了一陣又一陣的巨鼠群;快步踏出猛龍之勢,阿甘左手中的迪蘭達爾分化而成光與暗兩把絢麗的光劍,隨著猛龍的龍牙咬食皮特四周的食人巨鼠。隨著皮特的腳步停下,兩把光劍也隨著猛龍龍牙闔上重組回一把巨劍。「怎麼,不逃了嗎?」阿甘左停下攻勢,劍尖依然指著敵人不放;「……」吹奏於口中的長笛音調開始轉變,如雷鳴顫慄般的層次性節奏銜接起原先似不安定的聲調,皮特腳下出現令人怵目驚心的鼠柱,綿密如堅硬牆磐,將皮特升至將近三層樓高。「你沒資格,碰觸我……。」
 
「見鬼了,這是世界奇觀嗎?」莊三郎看見立於高處的皮特,快步跑至現場與阿甘左會合,見到由鼠群拼疊而成的柱牆,手上的毒地雷因他的呆楞而落下,滾至卡本西斯身旁後啟動機關而爆裂;「就算錯愕也要搞清楚自己手上拿著什麼啊?」毒地雷的風暴將卡本西斯身上的G-14炸裂彈吹落一地,同時掉出一疊紙張,隨著炸裂彈同時爆炸大量焚毀;阿甘左撿起其中一張未焚毀的照片瞧了瞧,揪住了卡本西斯的衣服怒吼:「卡本西斯,你究竟做了些什麼?」「呀…啊,沒什麼啦,只是跟黑妖精族的人問了問關於她的模樣,製作合成照片想給你瞧瞧,應該可以滿足你多年的遺憾吧。」卡本西斯手心提至與肩同高說明無心,阿甘左蔽了雙眼,手中相片揉成紙團,低聲說著:「天人,你犯下的罪已讓天譴已不能懲罰你
,萬死難解你蔑瀆他人的行為,我會用肩上的迪蘭達爾切割你,我不會讓你感受一次的,我會把你切割成十二塊的肉排。喔…不,是十七道傷痕讓你永生難忘。」信手將人扔至皮特的鼠柱旁,再以迪蘭達爾揮出了重斬擊;卡本西斯迅速起身後躍迴避了第一擊,隨即注意到阿甘左再衝到他面前揮舞巨劍,如幻化出旋風般的連續斬擊,趕緊退步轉身滑出巨劍的攻擊範圍,劍擊與旋風全數打在皮特的鼠柱上。
 
「竟然沒有斷裂!?」阿甘左在瘋狂下注意到卡本西斯的退離,但同時發現鼠柱並未斷裂,並同時進行了修復。卡本西斯見狀,橫豎雙手猛晃,急喊:「別打了,現在先擊倒皮特比較重要。」阿甘左聽了,怒笑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將迪蘭達爾扛於肩上說著:「是啊,可是我現在覺得殺你這天人比殺了皮特還要有價值。」二話不說,緊握巨劍再度衝向了卡本西斯;「你不覺得阿甘左火爆的樣子很有趣嗎」莊三郎靠在牆邊看著兩人你追我打,覺得十分趣味。
 
「喂,大哥,我們來這邊不是看戲啊,小弟現在為了還債只好在酒店上演猛男秀啊!」胡里奧趕緊出言提醒莊三郎,要他注意到現在貞克正於替他們兩人還債而在月光精靈酒店邁力表演。「啊,該死,我都忘了!」莊三郎迅速跳進兩人之間,對阿甘左賞了一記砸磚;「你還真敢啊!」卡本西斯停下腳步,看著暈眩昏去的阿甘左。「還好我有準備塗了迷藥的磚塊,否則我相信砸磚的我也被阿甘左切成碎片。」莊三郎看著又挺又直的鼠柱,轉頭問卡本西斯:「欸,這個該怎麼處理,你是天人應該知道怎樣吧?」卡本西斯甩了甩手,無奈的嘆口氣說:「別以為我叫天人就代表我能夠在天上飛,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說實話,我也想拿狙擊槍把皮特狙擊下來啊,可是我沒有。」
 
「風啊、水呀、火啊、以及大地呀,司之與天地萬物共存的波動脈象,依著自然的循環和我共鳴吧!」周遭空氣亦隨著聲音的波動共振,空氣中再聞一聲:「四息相生,鬼門開放!」話語一閉,週邊景象轉為陰暗;「比利?」卡本西斯認出聲音位置,急忙別過身去注視人影。「你的傷勢無法讓你這樣做!」擔心的語氣完全寫在臉上。比利硬撐著身體,左手張開指著天空,一轉眼就使上方天際佈滿了無數眼目,他吐著氣說著:「只要我的身體還能感應到氣的波動,我就能作到我可以做到的事情,鬼邪滅殺,邪眼開放!」天際的眼目全數綻開,同時碎裂陰暗的景色,連同皮特喚出的鼠柱一併分裂破碎。
此番攻擊過後,比利完全地傾倒於地,一動也不動。
 
失去了站立點,皮特自高空迅速落下,莊三郎抓準了這個機會,與胡里奧展開了同時攻擊。在皮特落地彈起的瞬間,莊三郎騎身於皮特的腰間施展霸王拳連打,隨即拉繩捆住他的身軀;胡里奧趕緊祭出薩亞的力量,將皮特緩緩凍結。「這樣就結束了,臭傢伙真會製造麻煩。」莊三郎拿起皮特手中的長笛收入懷中,同時將針插入尚未完全被冰凍的敵人體內。卡本西斯找來推車放上比利與阿甘左,不甘願的說著:「應該是要由本大爺表演的,結果被你們倆搶去,那現在該怎麼辦?」三人討論起該如何處理現況。
 
回到了赫頓馬爾,卡本西斯趕緊將阿甘左與比利用推車前往歌蘭蒂絲處進行治療,並與博肯回報關於哈穆林的情況。「這樣啊,恐怕如同比利所說,整個村莊必須燒毀了。」博肯右手撫壓臉部的面罩,一邊看著受傷的阿甘左與博肯,疑問:「怎麼連劍聖也受傷了?」卡本西斯急忙表示,皮特的魔笛讓阿甘左著魔了。博肯聞言,似乎覺得事悉翹,但仍已照顧病人為先,一旁的卡本西斯則是嘆了口氣閃過一劫;確認比利與阿甘左兩人無礙之後,博肯問到關於皮特的消息,卡本西斯帶著疑惑的語氣回應:「關於皮特,我先交付給莊三郎處置,但以我個人在哈穆林村見到的實況,帶回來的恐怕會是幻影。」
 
同時,莊三郎與胡里奧帶著僵化的皮特到預言歌手愛莉絲的位置,並將皮特的長笛交予愛莉絲。「小姐,現在該是你支付酬勞的時候了。」愛莉絲瞧了瞧眼前的皮特,看了看手中的直笛,遺憾的語氣表示著:「你們沒有完成委託啊,這軀體與笛子都是皮特製造的幻影」莊三郎不相信,賞了一拳在皮特身上,欲證實這是皮特本人。紮實的拳頭,著實的打在皮特腹部,只見他的身軀吸入莊三郎的拳頭,同時凹陷。
 
這時,只見皮特身形開始晃動,化出為數不少的鼠群快速散去,嚇到街上的路人與居民。莊三郎與胡里奧驚愕,兩人轉頭望向愛莉絲,見到她手中的長笛已經變成了兩隻被她抓著尾巴烤熟的小老鼠,一臉不滿的表情正寫於臉上。「除了委託失敗,現在我要前往公國報告你們引起了社會慌亂的鼠害。」莊三郎與胡里奧一臉完蛋的表情,趕緊組成打鼠二人組沿街掃蕩四處引起紛亂的鼠群。
 
同一時間,月光精靈酒店裡...
「Hey Come On Every Body,享受我的舞曲吧。」身無分文的貞克,為了償還在月光精靈酒店的無賴賒帳,突然靈機一動,跳置舞台中央開始表演起猛男秀。只見他把舞台中央的鐵桿拔掉,插上自己的圖騰,左旋右滑的再上面大跳自己獨創的舞曲;不少酒客手中捧著的杯子似乎感受到這詭異莫名的空氣振動,紛紛自持有人手中滑落碎裂。
 
此起彼落的玻璃碎片聲響起,只見貞克默默拔起圖騰,圓滑的一面對準自己的嘴,手持底部的握桿說著:「在此,我將為各位送上我的第一首曲子」眾人在驚愕之餘還來不及將雙手掩護雙耳,如惡魔般嗓音已開始大肆敲打每個人的耳膜,如同那來自異界的惡魔手持麥克風時會肆無忌憚放出的音波噪動,令在場的所有人都哭了。
 
當日,貝爾馬爾公國發布了一則新通緝令,逮捕大陸上肆虐人民耳朵的惡魔歌手。
 
(Epic LV51 迷亂之村哈穆林 後段-後半部 假皮特與赫頓馬爾的災難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68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下城与勇士|アラド戦記|arad戰記|Dungeon & Fight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nkbil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pic LV51 迷亂... 後一篇:今日與朋友聊到超級電玩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