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電影介紹】即刻救援

作者:Extremer louis│2009-04-26 09:33:50│巴幣:0│人氣:3111



中文片名:即刻救援 (前譯:赴湯蹈火)

英文片名:Taken

法國上映日期:2008/02/27

北美上映日期:2009/01/30

台灣上映日期:2009/03/20 (原定1/23)

國別:法國

類型:驚悚、動作

導演:Pierre Morel (暴力特區)

編劇:盧貝松 Luc Besson(玩命快遞2), Robert Mark Kamen(玩命快遞2)

演員:連恩尼遜 Liam Neeson(王牌對決)、芳姬詹森 Famke Janssen(X戰警3)

發行公司:福斯(美)、威視(台)

製片預算 / 全 美票房:3000萬歐圓 / 1億2675萬(7週)

全法觀影人次:1,006,793

英文官方網站:europacorp.com/dossiers/taken/

預告片:



劇情介紹:

女兒被綁架,爸爸卻只能無助地拿著手機通話,人生還有什麼更慘的事?布萊恩的噩夢成真了,他是個退休的情報人員,現在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要從專門販賣年輕女孩的人口販子手中救回女兒小琴。布萊恩第一個要解決的問題,就是他人在洛杉磯、而小琴被帶到了巴黎…

出處:電影情報入口網、Yahoo奇摩電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得:

最近強片不少阿,這部看完之後,十分的滿意,先在這邊簡要的說一下我的看法,這部片,打破了一般英雄配美女的侷限,而是一個爸爸為了救女兒,並不像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一樣,帥哥男主角救女主角。雖然某些場面,仍然有不合邏輯之處,不過,那不是什麼重點,這部片,或許沒有像神鬼制裁2一樣殺很大,不過,我個人反而比較喜歡這類型的片,或許,跟主角的設定有關,不過,喜歡看血腥片的朋友,可能沒辦法大呼過癮,畢竟這部沒有灑很多的血...不過,喜愛一些追逐場面跟喜愛槍戰及扭打的朋友們,倒是可以好好欣賞一下這部-即刻救援。


文質彬彬也能當殺神
連恩尼遜,本身看起來就是屬於文質彬彬的一位演員,跟他年紀比較接近的,我想就是咱們終極警探系列的老大-布魯斯威力,不過這兩個人的類型差挺大的,連恩尼遜在以往的電影,通常都是扮演比較以智取勝的角色。但是,這部我想他很成功的扮演了父親救女兒的角色,他的造型也十分不錯阿,上了年紀依然十分的帥氣,當然,想看看不同的連恩尼遜的朋友們,這部電影,我想是不能錯過的。


如果有必要,我連艾菲爾鐵塔都能掀翻
特地從美國大老遠殺到法國去的老爹,不為什麼,只為心愛的女兒,他將在巴黎搞的阿爾巴尼亞的人口販賣組織驚恐不已,為了女兒,我想他能將整個法國都翻了也說不定,這父愛的表示方法,倒是挺另類的,因女兒被綁架,他將不顧一切將她救出,凡事阻擋在他面前者,都先來個"見面禮"吧!


我要你集中精神!
要集中精神做什麼?好讓人拷問一翻,說真的,看到這段,還挺爽的,我想真正的諜報電影都應該出現這樣的畫面比較對,007系列基本上看不太到這些,不過,從他的行徑,就可以看出,他是有多麼的憤怒,或許,近期的電影,許多都是以救人、復仇為主,不過,這也算是老梗,不過能將老梗弄得還不錯的,我想沒幾部了,的確,另一方面,我個人的建議,看這部電影時,真的集中精神!我想能看到許多不錯的畫面。


她是處女,可以大賺一筆
看到這句話時,引起了我用另外的觀點去思考裡面的一些編劇,或許,又有人會說,我又來了,明明是不沒什麼內涵的電影,又要搞的很有內涵的感覺。處女在人蛇集團來講,是可以撈一大筆的商品或者貨物?我想,之前在場外看到什麼處女情結的文章,也算是月經文了,這是反諷?還是貶低?難道,非處女的就沒價值?或許,以現實面援助交易來講,是這樣如此,不過,在一般人的生活上呢?當然,我個人認為一個人的價值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當然女人更不能用一塊無用的膜來衡量其價值所在(抱歉,有點發神經了)。


我的工作使我警覺
片中也讓人知道,出國旅遊,人生地不熟還是別隨便跟人接觸,人蛇集團的新聞,新聞常常報導不是嗎?有關這種議題的片子,我想恐怖旅社表達的也算是不錯,不過,危機潛伏在每個人的週遭,不論是否生活安逸,凡事警覺一點、保險起見一點還是比較好,人都應該有保持警戒的心態比較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以一些剪輯跟運鏡還有編排的角度來看,這部片也表現的十分不錯,不論是在追逐場面、或者槍戰、甚至是一些較為細節的來看,我想這部電影,也很適合大眾口味,不過嗜血的朋友們這部電影內真的沒什麼血腥畫面...(可以說幾乎都沒有),不過,真的不錯看,在這邊在跟大家推薦一次-即刻救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4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介紹|連恩尼遜|盧貝松|即刻救援|Taken|

留言共 11 篇留言

=++++= 閃擊古德林 =++++=
這片聽我女友說超好看的XDDD
很嗆,又很刺激..= =+

04-26 10:24

Extremer louis
這片真的不錯阿~~

古德林大大也可以陪你女友再看一次阿XD04-26 12:17
真天地志狼
這部在下也有去看^^

爽度很夠的一部燃片!!!

04-26 11:49

Extremer louis
這部也沒有冷場過,雖說前面的鋪成可能會有人覺得無聊

但是,後面就都很刺激了^^

千萬別惹老爹發火阿XD04-26 12:18
雪霏
好文
這片在捷運螢幕上看到廣告,老爸講話的樣子蠻有魄力的
還有盧貝松也是賣點之一啦

04-26 13:17

Extremer louis
雪霏大 歡迎再次蒞臨阿~~

這部片真的很不錯~~有機會真的可以看看

主角也是實力派演員~~04-26 13:19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這是一部超爽片

看老爹威能發威呀!!

04-26 13:48

Extremer louis
我是覺得,這部比起一些其他主角威能的電影好多了...

有的電影主角跟人打架,打完毫髮無傷...

沒有躲起來開槍,然後跟對方互打槍戰,結果對方全掛,主角沒中槍?

這部片其實算還滿合邏輯的了...只是在街上鬧這麼大沒警察算是唯一不合邏輯的地方,整體來講很不錯。04-26 14:13
夢-放下然後記得微笑
有一種好辛苦的感覺= ="((指那位父親

04-26 16:22

Extremer louis
一般來說,當父親的本來就不輕鬆吧(茶04-27 06:14
來自地獄的紳士
這算硬派電影嗎?
那老爸不斷的放狠話ㄟ

04-27 00:55

Extremer louis
算硬派電影

算是突破吧XD04-27 06:15
來自地獄的紳士
我要第一滴血4啦~

04-27 00:55

Extremer louis
好啦~"~

最近我在學校被主任唸到快死人了...

悽慘當中...04-27 06:16
見鬼了
我也有看說=ˇ=

那老爹嗆歹徒的說詞真是夠嗆的!

而那些小小線索變成重要關鍵,超猛的啦..
不愧是退休間諜啊..

其實不算退休= ="
他還是能繼續做的,只是提早退休..

我猜他退休的原因是太愛他女兒了..
所以推掉了工作..


-ˇ-

總之,猛老爹一枚 (被毆

劇情發展不快也不慢,
因為這部戲算是有限時的嘛..
順著線索的發展,一步一步的靠近完結,
真的很讓人刺激、驚喜。

推薦! (拇指


話說..
你怎麼把這部寫在玩命關頭4之後呢 =ˇ=

04-28 01:19

Extremer louis
要上課了= =晚點在回覆詳細的

先回答你最後的問題...

因為我比玩命關頭4晚看...當然晚寫阿= =|||04-28 06:29
偏偏少了【心】
喔喔~我這部也還沒看- -
前天才剛看完玩命關頭4...
真的讚

04-28 16:56

Extremer louis
看完玩命關頭4啦~~

那去玩命關頭4那篇留言發表一下心得感想吧~~04-28 16:59
左手
靠夭,這個劇情我好像有看過@@"
應該是美式冷硬的推理小說......
但是卜洛克還是錢德勒寫的真的需要想想= ="
不然就是類似派翠西亞.康薇爾那一派的才對......
可是......
不過應該是原創才對,反正偶爾會有這種事啦......

04-29 02:09

Extremer louis
很多東西其實都很類似吧

畢竟這梗其實也不少...

反正,好看就好了(誤04-29 17:56
血烏鴉
不囉嗦的片~~
好爸爸也是可以很硬漢~~哈哈~

04-29 11:56

Extremer louis
是阿~~

算是很不錯的好片阿XD04-29 1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ouis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介紹】玩命關頭4... 後一篇:雜事碎碎唸(4/2~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