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古惑仔1344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11-02 00:29:56│巴幣:0│人氣:1209
 
抱著戰死的決心上場比試,陳浩南一上台就和對方搏拳硬碰硬,完全不照之前的戰術以技巧取勝,即使對方的氣勢和體型都比他高大,但是一心求死的陳浩南死的了嗎?
而這種落後的擂台賽並不相K-1這類比賽有嚴謹的賽例就算互轟要害,打的血肉模糊也沒人管,直到第一回合結束的鐘聲響起。
一回到休息區大師兄馬上要告訴陳浩南不要搏命再這樣拼下去會喪命的,只是聽到這話反而正合陳浩南的意見,因為自己就是想像眾兄弟一樣拼到盡然後戰死,果然第二回還是和第一回合一樣用相同的戰術。
重重的一拳把陳浩南轟在纜繩上,對方乘勝追擊打算一拳KO陳浩南,死意堅決鬥爭心全無的陳浩南只是無意識的轟出一拳,精神恍惚下身體也像前一跌讓對方的攻擊失了準頭閃開這一拳,也不知是巧合還是對手運氣太背,陳浩南的重拳竟然轟在對方的顏面。
「然後呢?」聽到陳浩南如此描述,梁家仁不禁好奇的問接下來的情形。
該次擂台賽陳浩南一拳打死對方贏得了這場比賽,不過代價也不小整整昏迷了三天才醒來,之後陳浩南就長期在寮國打拳賽。
而說完這事後陳浩南表示自己明天就要離開,梁家仁則問道:「南哥,你要去哪裡。」
陳浩南也是老樣子說要去找大飛,因為他認為這個老朋友應該沒死,也得知不少大飛的消息,這些年來他就是想再見這個老友一面。
「南哥,你還會再回香港嗎?」
對於這個問題陳浩南答道:「有空自己就會回來看看你們,不只是梁家仁,還有伊文華、甘尚武、徐世飛、生茲、李志高,在你們成為真正的『大人』前,我都會看住你們。」
 
隔日
一起床梁家仁就發現陳浩南已離去,而這段日子彷彿作夢般,但是這場夢算是場美夢,一場令人眷戀的美夢。
一回到香港如陳浩南所說『三聯』並沒有展開報復,看到這情形江湖人紛紛傳言招積是怕了梁家仁,也讓梁家仁的名聲大幅上升,只是在這樹大招風的同時也有人視梁家仁為打倒的對象。
這天梁家仁的兩個手下被『中興』的米奇打傷,事情沒多久就演變成上台談判,米奇表示此事乃誤會一場,自己願意賠償。
話一說完馬上把兩包東西放在桌上,此時梁家仁近身細雄把拆開外面包裝發現裡面是狗食。
「你的狗被打傷,賠你點狗食,合理啊!」
 
下期預告
面對挑釁梁家仁要如何處理?
梁家仁的江湖路以後會如何?
灰狗之子李志高一出場即仇視『洪興』
 
本期感想:
終於到了尾聲,看來應該是單挑比較有可能,都練了那麼久總要找個人來開刀一下吧,以牛佬現在的做法大概不會讓故事像以前一樣那麼容易死人,以免大家等級狂飆。至於灰狗的兒子仇視『洪興』的理由也許和上一輯故事裡的甘尚武有點類似,畢竟大家不同社團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73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古惑仔|港漫|牛佬|黑道|艋舺|

留言共 5 篇留言

刀聖李
大山倍達版的無限死鬥篇,

11-02 08:09

K
??11-04 17:51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想請問一下,這幾期心得一直看到「這期要結束」了的感想
想請問香港他們怎麼分期?

11-04 17:01

K
看作者11-04 17:51
真空虛幻
陳浩南不當主角後反而戰鬥力大增
這該說好好是壞呢XD

11-04 17:05

K
其實不算太差啦,畢竟牛佬沒讓陳浩南太搶戲.就如同早期的立花一樣
11-04 22:08
傲血雲龍
山雞的兒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ㄟ!很期待他說!因該比山雞強很多吧?

11-04 23:13

K
1313期出場的趙繼邦讓我頗失望11-05 22:07
我每天都好想睡
最近看了舊版古惑仔,終於找到笑面虎的樣子,長的比冷面虎帥多了。
舊的東英魔頭都沒後代真的很可惜,真想看耀揚跟擒龍的後代會是什麼樣子。

11-05 22:02

K
應該不會有11-05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惑仔1343劇情... 後一篇:古惑仔1345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