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古惑仔1340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10-19 17:15:52│巴幣:0│人氣:1075
 
在招積的狂打猛攻下梁家仁逐漸陷於敗退的劣勢,而招積的攻擊一輪接一輪如同海浪狂襲,在梁家仁的主觀意識裡根本無從抵抗,當這個怯弱的想法浮現在腦海裡梁家仁氣勢大弱慘招重擊。
而至於梁家仁的手下卻因為梁家仁之前早有要求不准他們插手,現在只能在一旁乾瞪眼,而除了手下外陳浩南也為梁家仁著急。
「仁仔,對方一味的狂攻,氣力耗損的絕對比你快,要撐住啊!」確實,陳浩南的見解正確,只是梁家仁能挨到那一刻嗎?
戰情一轉招積持續猛攻轟的梁家仁防線失守,而陳浩南也打算救援了,只見陳浩南手上拿了個空酒瓶就要往下丟,陳浩南卻猶豫了,這樣不是證明梁家仁不敵招積嗎?但是不幫的話萬一發生了甚麼意外,罷了,只要不涉及生死,自己實不硬要強行插手,否則他也無法真正的強大起來。
思考間梁家仁戰情轉佳,看到此陳浩南不禁想起當年福田一戰大天二的勇猛,那次大天二之勇猛乃生平前所未見,皆因此乃生死關頭所爆發的潛力,此刻梁家仁就和當時的大天二無異。
 

梁家仁使出地獄戰神了
 
當時,大天二不但是為求生而戰,也是為我陳浩南而拼命,「亞二,我陳浩南欠你的永遠也還不了,但是我一定力保你兒子。」
想到這陳浩南毫不猶豫要出手了,只是戰況卻轉而對梁家仁有利,在地獄戰神的加持下梁家仁攻擊有板有眼,一腳踢的招積整個後退,勢猶未只接下來一記衝膝更轟的招積面容扭曲。
接下來梁家仁得勢不饒人衝拳連環齊轟,招積雖有反擊不過在氣力虛耗下大失準頭,反而讓梁家仁乘隙再攻,而梁家仁之所以越戰越勇也在於之前有跑樓梯強化爆發力和耐力之故,此刻強化的效果馬上顯現出來了。
「招積,這回你倒大霉了。」一記膝撞正中招積顏面,巨大的爆骨聲響起,相信這應該也是分勝負的一招,只是招積見笑轉生氣倒地後馬上拿起一根鐵棒反擊,一時間梁家仁只好暫避其鋒,招積攻的狂猛卻沒料到梁家仁側身一閃抓住自己的鐵棒,左腳一踹把自己的攻勢硬聲聲打斷。
「X你老母竟敢耍賤。」
震怒的梁家仁鐵棒往下一插,眼見招積的左眼就要報銷了,而在暗處觀看的陳浩難看到這一幕也叫遭。
 
另一方面
「招爺,出事啦!」
「出什麼事,沒看到我在玩牌嗎?」
原來招爺正和『三聯』前任龍頭藍鯨還有同門NO輝正在打牌娛樂,此刻被小弟一吵自然不高興,但是下一句話就讓招爺鎮靜不下來了。
「招積哥出事了!」
「出事,出了什麼事?」
下期預告:
招積到底發生何事?
梁家仁跑路
招爺急切會晤龍頭佐敦仔
 
本期心得:由預告看來梁家仁如果跑路,那招積情況可能不妙,也可以很直接的顯示洪興的沒落,因為三聯整個壓過去洪興根本擋不住才要梁家仁跑路,當然游比較長遠的角度來看,三聯可能會和當年的洪興VS東英一樣打成持久戰最後變成洪興強大的踏腳石,畢竟再寫一次洪興VS東英牛佬似乎也不是很願意。
 

 
佐敦仔的新造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7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港漫|牛佬|黑道|黑社會|艋舺|古惑仔|

留言共 5 篇留言

立志成為優秀作家者
推推

10-19 17:21

K
3q10-22 19:51
夢幻
把父親和兒子放在一起
真的覺得梁家仁那條疤還不是普通的大條

10-19 18:51

K
是超大的吧10-22 19:55
刀聖李
想不到古惑仔走向了地獄戰神時代

10-20 08:04

K
接下來還有更誇張的10-22 19:56
真空虛幻
打出人命了嗎? 看起來又進入另一個緊張階段

10-20 11:34

K
其實沒死人啦10-22 19:56
星空孤影

10-20 19:35

K
3q10-22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惑仔1339劇情... 後一篇:古惑仔1341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