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古惑仔1339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10-15 08:06:38│巴幣:0│人氣:839
 
「有點進步啊!不過如果想這樣就打贏我,起碼還差九條街啊!」
招積略一回氣馬上揮拳反擊,面對招積的進攻梁家仁毫不退縮心中想著南哥的鼓勵-一定會贏。
一拳轟在梁家仁腹部,梁家仁並沒退縮,略提一口氣後繼續再戰,拳來腳往間梁家仁也知道要轟下招積並非易事。
招積爛打經驗豐富,閃過梁家仁左直拳,將梁家仁左腳抬起,梁家仁順勢一記飛膝轟在招積下巴,而看到一擊得手梁家仁再追擊,只是招積也非豆腐在防守下也趁勢反擊。
戰火不斷升溫雙方進入硬碰局面,久戰之下梁家仁竟被招積凌空抱起。
补街,這次我不可以輸,我不可以輸啊!
想到這一仗對自己的重要性,梁家仁一腳踹在招積的間上雙方同時跌倒在地,梁家仁使出剪刀腳夾住招積在重拳狂轟。
 
 
劇痛攻心之下招積抓住梁家仁頭髮,雙方同感劇痛但是卻死不放手,因為他們都知道誰先軟下來誰就輸了。
雙方各提一口氣再轟。
「你他媽的就不信這拳轟不下你。」
此拳衝力奇大把梁家仁轟的連意識都整個恍惚起來了,在虛無飄渺間梁家仁想起了陳浩南的訓示,「仁仔,這次你可以贏招積。」、「不可以輸一次就認輸,要學會堅持到底。」、「跑樓梯除了增加你的氣力,亦會增加你的意志力。」
要堅持到底,不能隨便放棄,在這個意念驅使下梁家仁用全身的力氣一拳轟在招積身上。
只是抬頭一看招積竟然還有再戰的實力,若對方再攻,自己可有勝算?
 
另一方面,在銅鑼灣徐世飛與近身大爛成兵分兩路狂掃招積在銅鑼灣的地盤,在毫無準備的情形下『三聯』的人節節敗退,這時招積的手下馬上急call招積,當然這時正和梁家仁惡戰的招積根本沒空接電話。
此時由於之前梁家仁拼搏過度,面對招積的反擊只能死守,這下梁家仁在心中也急了,這次的計畫至此都很順利,若因為自己輸給招積造成這臨門一腳失敗,怎麼對得起表兄弟徐世飛,也對不起南哥啊!
而在二樓的暗角,陳浩南亦在此默默觀戰,而他的心情正和梁家仁一樣毫不樂觀。
 
下期預告:
梁家仁戰招積,連陳浩南也不看好梁家仁
陳浩南欲暗助梁家仁,但…
前『三聯』龍頭藍鯨再現
 
本期感想:
應該是會贏啦,但是是否靠陳浩南幫忙就難說了,至於搞到藍鯨出場很奇怪,是招爺太遜,還是『三聯』太遜沒兩下就把前龍頭找出來,這次的紛爭不用到藍鯨這種地位的人出面吧!唯一有可能的是,招積在此役陣亡招爺一氣之下才找藍鯨出面,但是這有可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7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古惑仔|港漫|牛佬|黑道|黑社會|艋舺|人在江湖|

留言共 5 篇留言

刀聖李
粱家仁的打鬥越來越精采了

10-15 08:25

K
反而招積的部分很難看10-17 21:31
ACE
沒有臨時抱佛腳贏,我該稱讚嗎

不過原本就只差一點,怎麼跑了兩個禮拜還是差一點XDDDDD

10-15 12:59

K
招積地中海化了(怎麼打都不會有事)10-17 21:31
勝~海舟
葉小釵加油

10-15 14:02

K
應該是再世霸王楊玄感啦10-17 21:32
小萬
有你的 梁家仁這張臉 你竟能聯想到葉小釵= =

仔細看還粉像哩 好一個古惑仔版的葉小釵XD

只差不會招牌的意志力跟心劍XDDD

10-15 19:35

K
是再世霸王楊玄感啦10-17 21:32
星空孤影
果然是奪命剪刀腳

10-17 18:19

K
這次沒有奪命10-17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記者都是一個樣... 後一篇:古惑仔1340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