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古惑仔1338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10-12 11:35:32│巴幣:0│人氣:905
 
佐敦
梁家仁近身細雄借故和招積手下發生衝突,雙方一言不合當場在大街上開打,只是細雄早有布置在人數懸殊的情形下招積的手下只好落荒而逃,而不遠處有人致電招積求救。
接到求救電話招積趕忙帶隊前往,只是一到現場只剩下被痛毆重傷的兄弟,一詢問下得知此乃梁家仁手下細雄所為,當下招積馬上知道這是梁家仁的報復行動;當下招積馬上要帶人殺入官塘來一記回馬槍,只是言猶在耳,求救的電話又打來了,這次是徐世飛帶隊在銅鑼灣狂掃招積的場,只是現下蠟燭兩頭燒,更何況現在趕過去打概架也打完了,招積只好致電FACE前去支援。
FACE正在和少數兄弟飲酒作樂,一接到電話馬上帶人支援,只是一到現場FACE臉都綠了,對方至少帶了近五十個人啊,而自己這方的人數遠遠佔下風打敗仗乃天經地義之事,就算自己也參戰只是區區兩個人能幹嘛,自己又不是葉問能一個打十個,FACE當場要手下開車到附近的飲茶店去喝茶等晚點再出場,對此手下大感不解問道:「這怎麼跟招積哥交代?」
「不會說遇到塞車啊,笨蛋。」
 
 
同一時刻招積也前往官塘去掃梁家仁的場,只是連跑了好幾個地方都是未營業要不就是大門深鎖根本沒人,終於在七兜八轉下找到間有開店的天成火鍋海鮮酒家,當部下問招積是否要殺進去時招積卻要他開車回去,原因為何?因為門外聚集了一票洪興仔,這還不算連四周都有疑似洪興社的成員,自己這點人怎麼打的贏。
隨後招積深入追查得知所有的事情都是梁家仁和徐世飛搞出來的,當下招積向乃父招爺報告此事,父子倆商議此事後招爺馬上借兒子八十人助陣,招積當場展開反撲。
只是梁家仁和徐世飛對於招積的反撲早有對策-先避其鋒不正面衝突,另一方面則在背後放出風聲不斷奚落招積。
「真的假的,招積自己人不夠就找老爹出面幫忙…」
「都幾歲人了還幹這種事,又不是余祥銓。
「下次是不是要把老媽給帶上來。」
 
而這些風聲都傳到的招積的耳裡,招積當場大怒:「他媽的,梁家仁竟敢說我跟余祥銓一樣,就不要讓我找到你,要不然打爆你這王八蛋。
怒急攻心下搜尋梁家仁一事更加積極,這日有好消息傳來終於找到梁家仁了,得知消息後招積趕忙帶人前往,只是一到現場招積當場帶隊衝向梁家仁,只是才衝沒多久招積一眾馬上停下來了,原因在於從暗處跑出近百名洪興仔這下又是強弱懸殊的局面。
面對此等劣勢招積一眾只好突圍,雖然招積能憑其格鬥能力擊倒對手,但是他的手下卻慘遭圍毆,眼見手下勢危招積回頭救援卻仍衝不過對方的人牆,只好往暗巷跑。
只是暗巷盡頭也有人埋伏,帶隊者當然是梁家仁。
「招積你不用再看了,這件事是我搞出來的。你不是想和我單挑嗎?這次我就奉陪到底。」
「單挑就單挑我招積會怕嗎?」
一開戰招積仗著自己氣力過人馬上揮拳就攻卻被梁家仁靈活閃過,當場露出破綻的招積馬上挨了一腳,招積也發現不對之處對方的爆發力怎麼變強了。
而一佔到上風梁家仁馬上拳如雨落重拳狂轟,雖然招積也能反擊,總的來說還是維持在梁家仁攻,招積守的局面,而陳浩南的訓練方法也在此刻起了效用,致使梁家仁氣力充沛得以不斷狂轟招積。
「X,你還以為你吃定我了。」
一記重拳轟在招積顏面上,當場把他轟倒在地,而梁家仁也需要回氣,只是讓梁家仁訝異的是,招積連番受到重挫卻仍有辦法在第一時間站起來,其挨打能力,出人意料之外。
「難怪有本事出來跟我鬥,憑你這樣在背後搞這些小動作就想贏我?」
「這次如果贏不了你,我梁家仁就不用再出來混了。」
 
 
下期預告
勝負漸漸分明
在梁家仁惡戰的同時,徐世飛也有所行動
為了兄弟,為了教導自己的陳浩南,梁家仁不許自己失敗!
 
本期感想:這期洪興社能動員的人數蠻維妙的,最少這樣說好了,實在看不出洪興社有什麼沒落之處,照樣是街頭群架,動不動就是動員百人,而勝負我想就不用多猜了吧!最好笑的是牛佬回復讀者的來信:「大飛若遇到其子徐世飛,必然狂X對方。」到底徐世飛是又做了甚麼事,人家最近才漂白成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7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古惑仔|港漫|牛佬|黑道|黑社會|艋舺|余祥銓|

留言共 4 篇留言

勝~海舟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余祥銓。
這人太衰了吧,衰到香港人都知道了。

他妹妹還是姐姐不是賭后?
結果一家人都比他威,超可憐的孩子。

10-12 12:01

K
那段是我自己修改的,原本是那些人罵招積裙角仔(指招積都靠父親)可是太沒趣了就改成余祥詮10-12 12:08
刀聖李
五十多人

看來十幾年下來人口暴增不少

10-12 12:44

K
陳浩南早期都還動員不到50人10-12 20:47
GI
yeah~新增了

辛苦大大了!

GP奉上

哈里跟阿郎~大大比較喜歡哪個呢?

10-12 12:48

K
其實我比較喜歡亞郎10-12 20:48
夢幻
好一個余祥銓
我笑到肚子痛
XDDDDD

10-12 19:09

K
很好笑吧10-12 2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談90年代日本流行樂(... 後一篇:記者都是一個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