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古惑仔1337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10-08 00:10:41│巴幣:0│人氣:1051
 
「你現在勉強叫走投無路,就放樂觀點吧?」
真的走投無路嗎?或許陳浩南此番話有些誇大其詞,不過現時梁家仁確實沒法子應付招積,既然如此就照陳浩南的法子來做吧!當然梁家仁心中也很懷疑,只是跑樓梯就能轟下招積嗎?那就試看看吧!
一跑下來梁家仁才知道這可是件苦差事,才十多層就讓梁家仁氣喘如牛(總共30層),只是為了自己身為大底和男人的尊嚴梁家仁還是咬牙死撐。
 
這日梁家仁依陳浩南之言找徐世飛聯手,徐世飛不置可否先問梁家仁有無辦法贏過招積,梁家仁還是把口頭禪掛在嘴上:「我要是拼到盡,他哪贏的了我。不過最麻煩還是他輸了就去找老爹招爺幫手。」
聽到招爺之名徐世飛也知道他在三聯的地位,讓他出手可不是好玩的。
「所以我先來找你,我們一起聯手出擊。」
「你想怎麼玩?」
「就我所知招積的地盤大部分就在灣仔和佐敦,我負責灣仔,你負責佐敦,怎麼樣?」
「怎麼樣,在想有無報酬啊?」
「搞這麼大,怎麼樣都要考慮一下。」
「這樣好了這次行動你的人有什麼受傷的醫藥費全算我的,轟下招積的話名聲也算我們的。世飛,表兄第一場這次幫我吧!」
其實這次梁家仁開的盤口一點都不吸引人,要是以前的徐世飛必定斷然拒絕,但自從大爛成拼死幫忙後,此事也讓徐世飛改變對江湖道義的看法,再者以梁家仁的自負這次肯低頭邀人幫忙,必然出於不得已。
要重道義必定要涉及一定的無私付出,為這個表親付出也是應該。
對此徐世飛表示幫忙,只是話題還是轉到招爺身上,梁家仁則是表示如果招爺出面的話自己就把郭成和神象找出來,徐世飛也找咕咕出面,大家一起玩大的。
「我再考慮一下,過兩天回覆。」
對於徐世飛的回答梁家仁知道他的考慮實屬人之常情,只好再等兩天吧!
而這兩天梁家仁並沒有放棄繼續操練,努力跑樓梯。
 
另一方面
徐世飛詢問大佬咕咕仔對此事的看法,而咕咕仔卻認為此事值得幫忙。
「為什麼?」
「以前那些大哥們有事都是連手出擊拍住上,這值得你們這一代好好學習。」
在得到咕咕仔的許可徐世飛兩天後致電梁家仁表示願意幫忙,對於此消息梁家仁大喜若狂並表示以後要介紹徐世飛給女人亞西認識,而高興一下子後梁家仁又按照慣例去跑樓梯。
「又要跑?」
「這樣就能收拾招積那個傢伙。」
對於這個回答亞西大感不解。
 
 
另一方面
徐世飛詢問大佬咕咕仔對此事的看法,而咕咕仔卻認為此事值得幫忙。
「為什麼?」
「以前那些大哥們有事都是連手出擊拍住上,這值得你們這一代好好學習。」
在得到咕咕仔的許可徐世飛兩天後致電梁家仁表示願意幫忙,對於此消息梁家仁大喜若狂並表示以後要介紹徐世飛給女人亞西認識,而高興一下子後梁家仁又按照慣例去跑樓梯。
「又要跑?」
「這樣就能收拾招積那個傢伙。」
對於這個回答亞西大感不解。
人逢喜事精神爽,梁家仁這次終於一口氣跑完三十層樓沒有停止。
一週後梁家仁再戰陳浩南,這次陳浩南只守不攻但也要求梁家仁必須連續攻擊三分鐘毫不停止。
對於自己的斤兩有多少梁家仁自己清楚只是既然預定三分鐘那就得像跑樓梯般-不可停頓,最後梁家仁終於達到陳浩南的要求。對於此結果陳浩南表示很滿意,因為梁家仁有照自己的要求去訓練。
「仁仔,你在和招積單挑肯定可以贏他。」
「南哥,我還有個問題?」
「哦?」
「為什麼你不返回洪興?只要你返回洪興肯定會讓洪興像以前強。」
「哈…要強啊,以前當打時就已經強過了,我們這一輩技已至此…」
「但是…」
「不用但是了,每個人只能做他們那一代的事,現在是你們這一代的世界了。」
給予提示後陳浩南馬上抽離梁家仁與招積的恩怨,而他將何去何從?
 
下期預告:
梁家仁照陳浩南的指示展開反擊
徐世飛、梁家仁兵分兩路,招積擋的住嗎?
梁家仁再戰招積
 
本期感想:這期徐世飛的內心戲還不錯,也看得出他的改變,而自己詢問咕咕仔的意向再決定自己是否要幫梁家仁雖然也可以解釋說他小心,還是有種徐世飛脫離不了咕咕仔無法獨當一面的感覺,不過我個人還是給予正面評價。
最怪的問題還是在於陳浩南,不是在於他的格鬥能力和江湖閱歷,而是他的心態,從這期來看他似乎不想再介入江湖事件,每次出面幫忙只是顧及和弟兄們的交情幫這些第二代一把,不過由接下來的故事走向似乎會有什麼事讓陳浩南想重出江湖才是。(海哥你還是小心點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7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古惑仔|港漫|牛佬|黑道|黑社會|艋舺|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夢幻
最近的古惑仔很有漂白的味道
對梁家仁的觀點真的大大改觀

10-08 00:59

K
梁家仁寫的不錯10-08 20:17
刀聖李
梁家人洛基的劇情

10-08 08:10

K
大家都發現了10-08 20:17
勝~海舟
最近好好看呢,洛基梁!

10-08 15:32

K
大家都看過洛基10-08 20:17
星空孤影
推推

10-08 16:09

K
3q10-08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惑仔1336劇情... 後一篇:漫談90年代日本流行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