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古惑仔1334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09-28 22:10:45│巴幣:0│人氣:738
亞西見梁家仁一人獨自喝悶酒,知道他仍為之前的事情煩心,畢竟要展開大型廝殺梁家仁沒這本錢,即使是單挑招積也難有勝算。
看到此亞西回想起當日談判過程很多話題都提到自己,再者梁家仁也幫忙自己很多了,再連累下去亞西也問心有愧,於是亞西決定自己去和招積等人談判,如果要賠錢自己也認了,如果錢不夠,那自己接客還債也好。
正當她要走入招積的麻將館時梁家仁即時趕到阻止了她。
「告訴我,妳到底想怎麼做?」
當下梁家仁隨亞西離去,在包廂內說出自己的打算。
「X,我叫過你不要管,妳只是招積找我麻煩的藉口,幹嘛自己送上門?」
「但是這都是因為我…」
「是又怎樣,幫自己女人出頭有什麼不對?」
「我…我根本不是你的女人。」
對於此質問梁家仁馬上付諸行動來證明,而炒飯炒到一半細雄突然闖入(真尷尬)看到此幕趕忙出去顧門,免得又有別人闖入。
 
 
期間神像也再次約見梁家仁商討接下來的步驟,神象深知梁佳人不想要人插手於是只好出主意要梁家仁伏擊FACE,一來FACE較好對付,二來狠狠教訓後也好由他勸阻招積別再生事。
而梁家仁依計伏擊FACE正要狠狠痛打之際,不料招積也帶隊出現看來是埋伏已久。
而這一切全被在一旁的陳浩南看在眼中。
 
下期預告:
這一戰孰勝孰負?
招爺道:「梁家仁,只是一條生滋狗」
招爺要招積以靜制動,所為何由?
陳浩南現身,與梁家仁面對面
 
本期心得:
這次陳浩南的出現很刻意,如果說上一期是突然出現,這期感覺像是在監控,而陳浩南要如何救出梁家仁,直接用武力當然是沒問題,考慮到會破壞等級不會又是叫警察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7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古惑仔|港漫|牛佬|黑社會|艋舺|

留言共 3 篇留言

刀聖李
想不到我竟然猜對了

09-29 08:04

K
恭喜你10-01 17:34
烽哥
我要給GP!>///<

09-29 15:55

K
3Q10-01 17:34
星空孤影
好一個付諸行動啊

09-29 20:02

K
很有實踐力吧10-01 1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惑仔1333劇情... 後一篇:古惑仔1335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