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古惑仔1332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09-21 10:31:32│巴幣:0│人氣:1049
 
一開戰梁家仁即落在下風,招積得勢不饒人馬上重拳猛轟,只是梁家仁能夠晉身『大底』絕非窩囊之輩,左肘正重對方門面後右肘再上當場打斷對手攻勢,街頭爛仗除了技術外更講氣勢,一看招積後退梁家仁乘勢殺上一鼓作氣,連環腿如電狂掃,勢如破竹!面對下風招積也當場提腿反擊,只是沒有準頭的反擊只是露出破綻罷了,看到對方露出破綻梁家仁再補上一記膝撞。
舉凡靠打上位的古惑仔都有股不服輸的精神,看到對方搶盡上風招積一發矛當場抓住梁家仁腰部把他摔出去。
雙方皆有損失,但不損雙方的戰意,一站穩腳步雙方馬上再戰,這下直接硬碰雙方都顧不得防守直接拳來拳往的硬碰,大底這些正在上位的古惑仔其心態都相同-這仗絕對不能輸。
「回鄉下去耕田吧!」挨了對方一腳招積硬是忍住馬上握拳反擊,第二輪攻是雙方又是勢均力敵,看到梁家仁尚未回氣招積趕忙搶攻,梁家仁當場隨機應變梁家仁側身閃過右手搭住招積右手,右腳油下方攔截,趁勢肘擊
 
戰事至此,已看出招積強於蠻力、梁家仁長於技巧。(之前提到的梁家仁拳力過人是怎樣)
而梁家仁貪勝不知輸勉強追殺,卻換來招積的反擊,事已至此梁家仁直接採肉搏戰,雙方拳肘互轟,完全忘了時間已到之事,直到中間人亞滔拉開兩人,雙方以打平作收。
在中間的人仲裁下雙方休息兩週後,再約出來談判,不過這期間不能有小動作。
對此仲裁招積負氣離開,顯然是接受了。
實際上中間人亞滔看的清楚這類江湖事要解決就是靠一個字訣,讓事情延長最後變的不了了之。
 
「做啥又跟我回家,是不是又要勾引我!」
「不是啊,仁哥為我搞定這件事,我應該送你回家啊。」
「我不是為了妳,是為了自己的『牌頭』,更何況連自己的小弟罩不住怎麼當人大哥?」
下車後看到亞西還不走,梁家仁隨口一問對方住哪,原來亞西住在比較遠的天水圍,想到下雨對方住的又遠梁家仁只好讓亞西留下來過夜。
我只是讓你避雨,不要亂想。」
「是。」嘴巴是這麼說不過亞西也知道自己早把注意力轉到梁家仁身上。
 
數日後
招爺父子開始檢討當日戰況,招爺劈頭第一句就是:「兒子啊,那天你繼續打下去穩贏的。」
聽到老爸對自己如此有自信招積頗感訝異,又好奇老爸不在場怎麼說的這麼肯定。
對此招爺馬上分析當日情形,梁家仁乃是要解決事情的一方,如果佔上風豈會馬上鳴金收兵接受談和的條件,早就繼續打下去了,再等兩個禮拜幹嘛,更何況以梁家仁那火爆脾氣他忍的下去嗎?
「X,早知道就繼續打下去。」(招積頭腦真的不太好)
「現在你要找他單挑,他一定會閃躲的
「放心,我有辦法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怎麼幹掉這個洪興明日之星
 
下期預告
揭露三聯近年情勢
招積依招爺之計行事,梁家仁進退維谷
不利梁家仁的消息接連傳出,一人在暗處唏噓:「唉,阿二的兒子,梁家仁
 
本期感想
這期比較重要的還是牛佬的在後面的提到的訊息,下集故事可能會由灰狗之子李志高擔任主角,不過也有可能是陳浩南的兒子游子建,不過考慮到這輯故事是提到三聯,那下輯提到東英比較合理。
看來陳浩南的定位可能是被定位在早期立花正仁的地位當故事的救援投手,當然這是考慮到等級的平衡問題,要不然招積對陳浩南,招積被打到不能招雞(妓)都有可能。
 

 
這傢伙就是招積他老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7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古惑仔|港漫|牛佬|黑道|黑社會|

留言共 9 篇留言

刀聖李
我感覺梁家仁似乎是蓋棉被純聊天的感覺

09-21 12:57

K
傷成這樣沒力氣了啦09-21 20:38
alterity
陳教父這回真的變成「教父」了。
我想他應該不會出面,只在背後鬥智而已。

09-21 14:21

K
正常啦,要不然他出場梁家仁就準備看戲吧09-21 20:39
勝~海舟
老爸比兒子帥多了!

09-21 17:41

K
有同感09-21 20:39
星空孤影
好帥的大叔

09-21 19:05

K
有同感09-21 20:40
夢幻
"勁的過我"看來要換人說了

09-21 19:48

K
最勁的人要上場了09-21 20:40

陳浩南會不會變外掛南,

一露臉就開外掛平衡劇情發展.......

09-22 20:44

K
現在本故事裡只有地中海有外掛09-23 22:16
小萬
我想南哥應該會提議再單挑一局啦 有他當見證人 輸或贏都沒人會不服的

倒是梁家仁 要是輸了 就有可能被整個道上貼上跟大天二一樣的"無法獨當一面"的評價了

這是關係到他日後能不能出位的關鍵一戰 希望梁家仁好好的拼下去 別丟了他老爸的臉~

09-22 23:04

K
我覺得南哥可能又要開釋了09-23 22:17
小萬
真要說開外掛 把太子 大天二 生番 灰狗收掉的外掛海 他開的外掛

比南哥還超過吧 再說南哥經過戒毒 治好右手後的蛻變 心境也不一樣了

格鬥實力會到神人境界 也不算是不合理吧

真要說不合理的 就是那招"生死可相從"(大家說的地獄戰神或翼我同在)有點瞎

畢竟古惑仔屬於寫實漫畫 常出現這種招式 設定上有點不合理

09-22 23:10

K
那只能算畫面上的特效09-23 22:17

不過南哥我記得上一個畫面是去大陸找大飛!

現在又突然出現........

感覺讓人一頭霧水!

09-25 15:39

K
就說找不到人好了09-25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惑仔1331劇情... 後一篇:古惑仔1333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