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古惑仔1331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09-17 22:06:54│巴幣:0│人氣:786
 
得知事情的前因後果還有烏蠅的為人,梁家仁當場帶亞西前往烏蠅住處,看到烏蠅一眾竟然還在屋內玩女人,梁家仁怒斥其惡行:「你昨天幹嘛叫亞西上我車啊?」
「我擔心仁哥你啊!」
「那你幹嘛不自己上車來看清楚?」
「是不是要拿女友來巴結我,希望我以後來罩你。」
「沒…沒有啊,我…我沒這麼想啊!」
「你當初不是這樣巴結FACE嗎?」
「X你老母,連女友都可以當禮物來巴結別人,比地中海還爛你算什麼男人。」
「德仔、亞洋你們知道烏蠅的為人為什麼還這樣幫他?這種連女友都趕出賣的人能當兄弟嗎?」
德仔兩人囁嚅說道:「…因為是兄弟所以不太計較。」
「這六千塊拿去,你們三個人分一分,還有,我會告訴FACE我不保你們了,以後出了事別說是我罩的。」
 

「不要啊!亞大。」
在處理完這三個人渣後,梁家仁詢問亞西的意向,亞西表示要繼續留下,而梁家仁也表示會繼續罩亞西。
 
二天後
梁家仁透過中間人亞滔的幫忙再次約FACE出面談判,對於FACE而言和氣生財嘛,自己身邊女人一大把,一個亞西走了就走了,沒什麼嘛,但是麻煩就麻煩在招積,他肯出面幫忙不單是因為和FACE是黃紙兄弟,而他更想博出位。
一開始談判梁家仁表示自己不罩烏蠅三人退出這事件,聽到對方表態FACE也不多作計較。而最麻煩的是亞西的問題,梁家仁表示要力保,招積在旁邊搧風點火表示古惑仔出來混,馬子跟人跑了怎麼能不追究到底。
這下牽扯到面子FACE的態度也強硬起來了(結果最不給FACE面子的竟然是黃紙兄弟招積,還把FACE的醜事抖出來),不過梁家仁表明就是要力保,雙方越談越僵,最後照足江湖規矩單挑決勝負,梁家仁贏了這件事就解決,一筆勾銷。
在中間人亞滔的規定下雙方單挑三分鐘,誰認輸或被打的站不起來就算輸,但戰果不得外傳。
不過誰也知道這戰果必定傳的人盡皆知。
「打完後這件事就到此為止,雙方不可就此事在做追究。」
「這次打完後,就怕你以後看到我就怕的掉頭就走。」
「我就不信你勁的過我。」
雙方一開戰招積立刻採主動攻擊,而梁家仁採游鬥,一看到招積有破綻梁家仁急忙搶攻卻因為操之過及反遭對手重轟。
「以為你有多厲害,吃屎吧!」
 
下期預告:
亞西是否就這樣成為梁家仁的女人 ?
梁家仁戰招積,誰勝誰敗 ?
三聯猛人招爺為兒子招積「出頭」,務必要將梁家仁徹底扳下來。
 
本期感想:
不用想了啦,一定是梁家仁贏啦,要不然招積他老爸幹嘛要出面,如果是招積贏有了面子和裡子何必把老爸叫出頭。只是很奇怪梁家仁為什麼這麼怕招積,他會比地中海強嗎?(怎麼可能)考慮到前幾天梁家仁被砍傷還沒好,這應該是怕的原因吧。(大概只能這樣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7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港漫|牛佬|黑道|黑社會|艋舺|

留言共 4 篇留言

真空虛幻
因為....新角威能的期限過了(?)


他真的越看越像楊玄感了
霸王又再世啦

09-17 23:35

K
可能是怕招積背後的勢力吧09-20 10:56
星空孤影

09-18 04:48

K
3Q09-20 10:57
刀聖李
陽玄敢

09-19 06:18

K
有點像啦09-20 10:57
小萬
這關也是關係到梁家仁是否能為他老爸過去的評價平反

過得了 便有機會出位 過不了 則一輩子都背負跟他老爸

相同的評價

這次獨自面對招爺跟招積父子檔 真的是硬仗啊

09-20 13:33

K
本期有超強力助拳人登場了09-20 1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錦賽8強賽-到冠軍戰心... 後一篇:古惑仔1332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