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古惑仔1330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09-14 22:24:33│巴幣:0│人氣:871
 
為保門生安全梁家仁一行人被困在酒吧裡,而堵在外面的三聯眾人為怕看場的干涉也只好守在外面,正當眾人在此商量要如何之際梁家仁近身細雄帶隊前來援救,只是在雙方開打沒多久警察就出面把雙方驅離開來。
在確定對頭和警察都離開後梁家仁才走出酒吧,而一上車梁家仁當場感到腹部一陣劇痛顯然是剛才挨了招積一拳造成的,果然自己剛才還是遜了對方一籌,在半推半就下亞西也跟著梁家仁上了計程車。
 
一回到家梁家仁馬上趕人,亞西則表示要先幫梁家仁擦藥,對此梁家仁並未拒絕,實則也是太累躺在沙發上沒多久當場睡著,看著梁家仁為自己出力還受傷,亞西不禁因內疚而流淚。
隔天早上起來亞西發現自己睡在床上,仔細想也知道是梁家仁抱她的。
「醒來啦!出來吃早飯。」
「昨晚幹麻扶我回來,想勾引我啊!」
「沒…沒有啊!」
「那妳腦袋壞了啊,換了是別的人早把妳上了,再找別人一同分享了。」
這時近身細雄致電梁家仁,兩人商議一陣後梁家仁便掛了電話,在旁的亞西一看也知道梁家仁惹上的招積非常難惹,而她也不想再讓這個有情有義的大老為烏蠅這種人渣勞心費力了。
「仁哥,有些事情我要告訴你…」
 
 
原來FACE和烏蠅的恩怨並非表面上如此簡單,最早之前亞西和烏蠅本是一對,只是有一次在烏蠅餵亞西吃了藥後,亞西和FACE就糊里糊塗搞上了,在事後知道此事後亞西非常不爽,連忙質問烏蠅為何要這麼作,原來這是烏蠅討好大佬FACE的手段。不過,FACE大把女人根本不著緊亞西,而後烏蠅要亞西返回自己身邊卻被FACE發現才會造成這樣子的局面。
而亞西也把當日梁家仁遇襲一事說出是烏蠅指使,聽完事情的前因後果,梁家仁當場開車去找烏蠅,一到烏蠅的住處卻看到烏蠅剛搞完女人。
看到滿臉怒容的梁家仁,烏蠅也知道事情大了。
 
下期預告:
梁家仁如何處理烏蠅一眾
梁家仁與FACE招積再次談判
談判中招積要求再戰梁家仁!後者忍無可忍,當場…
 
本期心得:
看來牛佬真的打算走這種小單元的故事,就我而言總比上一輯故事重心都不知道在哪好,也省的拖戲被罵,按照之前的故事當事情的真相揭曉後故事應該開始急轉直下了。
看來這個烏蠅真的是爛到家了,就算賤格如地中海看到女人受辱也當場發飆反擊,這個烏蠅簡直是沒救了。
最後又是個人私事,10月最後一週(25-29)因為本人被抓去玩短期的國軍ON LINE,所以25號那期會停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7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古惑仔|港漫|牛佬|黑社會|艋舺|

留言共 4 篇留言

星空孤影
可憐的女人

09-14 23:05

K
真的很倒楣09-15 20:31
刀聖李
怪了 亞西似乎是要何梁家仁配一對了

09-15 08:12

K
有同感09-15 20:31
夢幻
地中海雖然好色
但不會為了爬上大位利用女人
但梁家仁說的也沒錯
要是我早就把她上了

09-15 17:37

K
這應驗了我當兵聽過的一句話:沒有最爛只有更爛09-15 20:32
真空虛幻
這次的劇情還蠻新鮮的
覺得比上一輯好看耶

09-16 19:54

K
其實這才是回歸到古惑仔型態的故事(哪有黑社會整天在打地下拳賽的),比較接近最早期小單元式的故事,這樣牛佬也比較不會像前面兩輯故事般的虎頭蛇尾.09-17 21: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惑仔1329劇情... 後一篇:世錦賽8強賽-到冠軍戰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