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古惑仔1329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09-09 22:17:14│巴幣:0│人氣:1038
 
梁家仁為何婉拒長輩神象介入自己與FACE之間的恩怨,在於他想扳回自己的父親-大天二在江湖的評價,畢竟大天二終其一生都被認為是無法獨當一面的江湖人,他也相信父親絕不會接受這種評價,也不甘願當配角,而他自少的願望就是幫父親出這口氣;但是神象的考量也非過於小心,畢竟對於招積的背景他很清楚,弄不好變成兩個社團大車拼,那『洪興社』會非常不利,於是兩人協議之下先由梁家仁去應付,如果不成再由神象出馬。
 
但是梁家仁有這本事嗎
背景不提,光是武力硬拼就不一定能贏了,而邊喝悶酒邊苦思應付的方法梁家仁在酒吧聽到一陣熟悉的聲音,詢聲追去原來是烏蠅一夥人,而烏蠅正在包廂裡和亞西起了爭執,烏蠅正狂打亞西的途中卻被梁家仁制止。
「你這傢伙對上FACE就跟條狗一樣,打女人就很行啊!」
「沒…沒有啊!」
「吃屎吧,王八蛋。」
「說,我不是叫你躲到西貢,你又回到這幹嘛?」聽到梁家仁的質問,烏蠅裝死說自己馬上會返回西貢,只是他說的話跟某扁一樣沒有信用,梁家仁哪會信他這套。
罵到一半招積連同FACE帶隊來找人,梁家仁當場和招積硬碰,雙方拳來腳往,梁家仁露出一個空隙當場挨了一拳,只是不服輸的他當場以兩邊門框借力回以一腳算是兩敗俱傷,正欲再戰時卻被看場的人制止。
為避免事情擴大且得罪看場的中間人招積一行只得撤出店外。
 
半小時後,梁家仁近身細雄帶隊前往支援,只是來到現場『三聯』的人也來了45個人。
 
下期預告
兩大社團會否當場火拼
梁家仁負傷,烏蠅竟叫亞西服侍
梁家仁對亞西說:「妳想勾引我」
梁家仁殺入西貢找烏蠅晦氣
 
本期心得
這一期梁家仁的衣服又弄錯顏色
 
12

下一頁
 
本輯故事已進行了約三分之一(牛佬說15期這輯故事就完結),很明顯牛佬想走回最早期的路線以單元劇的方式來進行故事,但看下來有說不出的違和感,簡單來說就是擔當反派的招積和FACE其實也不算反派,最少和原青男或阿坤比起來正派多了吧,總不可能最後大家打一打和好後一起去宰了烏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7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古惑仔|港漫|牛佬|黑道|艋舺|

留言共 6 篇留言

勝~海舟
梁家仁真的蠻酷的。
不過封面的嘴唇有點粉嫩 XD

09-09 22:41

K
背景顏色太紅了

09-09 22:45

夢幻
如果你看完第82期的溫瑞安
就會覺得弄錯衣服顏色是小事

09-09 23:17

K
溫俠最近品質下降的很離譜09-10 22:38
小范
非常感謝!我看到了神象的圖..
可是對他真的沒有什麼印象..
好像王博仁,顯祖,文進還有一點印象..
神象是什麼時候的人阿??
可以介紹一下嗎^^"
因為我很喜歡大天二這個腳色
想多了解一點..

09-10 00:50

K
他是在王博仁等人之後成為大天二的近身沒甚麼戲分.
算是很後期的人物09-10 22:39
星空孤影
推推

09-10 18:51

K
多謝09-10 22:39
刀聖李
梁家仁果然不是良家人
但是我認為他還不能真正獨當一面
比如讓蒼蠅兄繼續混就是一個缺點
而無法洞悉事情原因
說不定梁家仁的衣服有閃光效果

09-11 12:26

K
參考當年孫庸保阿坤又追殺他的橋段09-12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錦賽16強賽心得... 後一篇:古惑仔1330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