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古惑仔1328劇情

作者:K│人在江湖│2010-09-07 09:28:52│巴幣:0│人氣:852
 
三聯FACE哥慘遭梁家仁狂掃,這讓他大丟其臉,但是要他復仇卻又心有餘而力不足,原因乃是其能在江湖成名只因為他不喜和人為敵大家賣他面子,他的強項是生財有道,論及武鬥只屬玩泥沙的等級。
不過FACE的好人緣倒是幫他不少,這日他去找昔日的黃紙兄弟招積,而這招積有何過人之處,他乃當日三聯龍頭籃鯨近身招爺之子,其人出了名的爛打,最彪炳的戰績是一次力壓『條四』三大紅棍。
「招積這次你要幫我啊…」一面數落洪興和梁家仁的不是,一面裝可憐招積終於應允幫忙。
「咱們黃紙兄弟還說那麼多幹嘛!」
 
答應此事沒多久,招積即前往梁家仁所經營的天城撞球館去掃場,雙方一言不和馬上打起來,只是招積之所以能在江湖上成名其身手絕非泛泛,只見他一夫當關梁家仁的手下根本只能挨打,而其近身細雄更被一腳踢暈。
 
一小時後
邊看監視器的影像梁家仁深吸了口菸立即沉默不語,換了以往他的口頭禪:「他勁的過我?」也不見了,看到這情形細雄也知道大佬也為這傢伙感到頭痛。
而這時突然手機響起原來是大天二昔日近身神象打來,而梁家仁及照長輩吩咐前往商量招積一事。
而神象更表示要替梁家仁出面解決此事,聽到此話梁家仁心想這不是看不起我嗎?
「不用了,這事是我搞出來的,絕不可能搞到象哥你這邊,況且我也想看看招積有多厲害。
 

新角色招積-看起來還挺老氣的。
 
下期預告
梁家仁拒絕神像幫忙的理由在於其父大天二
梁家仁和招積碰頭雙方當場火拼
「洪興」、「三聯」大火拼
 
本期感想:這次梁家仁拒絕別人助拳大概是不想像其父大天二一樣被人當配角,心態不難了解,只是這個招積外表未免太老氣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37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在江湖|古惑仔|牛佬|黑道|黑社會|艋舺|

留言共 5 篇留言

ACE
這期應該是1328期吧XD

希望仁兄不要像他老爸一樣沒用了XDDD

09-07 09:42

K
那次大天二真的很倒楣,本來是要寫他的,後來牛佬沒頭沒腦帶出車寶山.讓大天二整個幾乎變閒角.
還好車寶山這角色寫的不錯.要不然肯定又被罵
順便一提那次有人還去跟牛佬抗議.09-07 09:46
星空孤影

09-07 22:05

K
謝謝09-08 09:48
小范
有神象的圖片可以看看嗎^^?

09-08 01:06

K
http://comic.wenxuedb.net/iieye_com_comic3/GuHuoZai/174010/iieye0003-80192.JPG09-08 09:49
勝~海舟
這個招積封面這麼帥,結果看到臉我嚇到了...

09-08 23:24

K
我也被嚇到了09-08 23:43
刀聖李
招機不會是新時代的神人吧

09-11 1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oxe9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錦賽小組賽心得... 後一篇:世錦賽16強賽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